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Olay Regenerist 歲月饒人篇


經常聽到人講,女生一到二十五歲就是一個重大「分水嶺」!
因為二十五歲後,我們的新陳代謝就會不及從前。
幸好的是,我們正生活在一個科研發達的時代,不少抗衰老的產品亦應運而生!

早前我就出席了OLAY 一夜喚醒肌膚聚會,是次OLAY推出的Regenerist系列,產品就是在夜間釋放成分溫和的煥膚配方,瞬間減退歲月痕跡使肌膚重獲新生,讓女生們都可以擁有理想的剝殼雞蛋肌膚。


在聚餐之先,OLAY方面也為我們準備了一個小小的香水工作坊!自己調的香水有著自己討愛的味道,很想立即噴過夠呀!哈哈!可是不行呀,導師說我們自己調的香水需要待放兩星期才可以使用呀!又要苦苦的等了!


自己調製香水的過程比我想像中來得易,可能是香精早已準備好了!我們四位bloggers聚頭了!哈哈!我們手上都拿著剛造起的完成品喔!


當天,我們來到了位於中環蘭桂坊的Rain Restaurant & Bar。
店子小小的,我們就在此食了一餐美味的法國餐喔!


我們一邊聽著PR們介紹OLAY的新品系列,一邊吃著美食,一邊聊天,確實是人生一大樂事呀!哈哈!你們沒要以為我食這麼多呀,其實我的main course是盧魚而已!我個人真的很愛吃海產類食品的,可能是家人的影響吧!

OLAY那邊也好大方喔!為我們每位上了Regenerist系列的新生高效夜間緊緻嫩膚凝乳及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我也立即回家使用,我媽媽也爭著要一起用呀!既然是好東西,我也一定會跟媽媽分享!

OLAY Regenerist Night Resurfacing Elixir 新生高效夜間緊緻嫩膚凝乳 ($239.9/50ml)

上文都講過,我們的新陳代謝一過二十五歲就會差一點,所以在我們晚上新陳代謝的重要時刻,就一定要選用優質的晚間精華,這樣子才可有更好的修護成效。

OLAY新生高效夜間緊緻嫩膚凝乳是從甘蔗中提取的天然成分乙醇酸,能滲透至肌膚上層,促進角質的自然更新,嫩膚緊致。連我這般敏感肌都可以用得上,就可見其性質溫和,適合敏感肌膚使用!OLAY新生高效夜間緊緻嫩膚凝乳的質地很像啫喱狀,但質感水水的,而且十分易推開,肌膚也很快就吸收了!

還有要特別一提的是,OLAY新生高效夜間緊緻嫩膚凝乳是帶微量閃粉,雖然不知為什麼帶閃粉,但用在面上時絕不會很誇張,所以可以放心使用!另外配方更蘊含具強效保濕力的透明質酸,能有效鎖緊98%水分,使肌膚更富水盈嫩滑感。用後一覺睡醒,就連我自己都覺得水潤感十足,肌膚表面變得光滑,並且不導致發紅或者乾燥,另一重點更是它不會讓人覺得黏黏的!個人覺得此產品真的很值得推介!

另一皇牌產品就是大家對「它」都一定的認識吧!
因為「它」都已經出道了好幾年了,更是許多明星大推的熱貨之一!

OLAY Regenerist Micro-sculpting Super Cream 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239.9/50g)


OLAY 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主要成分有被稱為「膠原蛋白合成的啟動器」的氨基酸複合物,配合透明質酸及珍貴海洋蛋白,促進肌膚表層細胞再生和膠原蛋白的增生,減少膠原蛋白的流失,更同時抗氧化,它能在更長時間內,為肌膚提供更多滋潤,幫助改善肌膚質素,締造出最理想的肌膚。


首先要一讚OLAY,品牌真的有聽客戶心聲,連小匙真的是一件多麼感動的事呀!利用著小匙來取出護膚品,真的可以減低護膚品被弄污的機會。我自己第一天使用時真的有點小敏感的情況出現,可能是我受不了氨基酸,也許是OLAY 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含的氨基酸比較多,正正因為氨基酸的充分,這才可以促進肌膚表層細胞再生,強化肌膚保水屏障、保持肌膚水潤。

用後我覺得OLAY 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的非常滋潤,但卻吸收得比較慢,它的質地較濃稠,但就稱不上難以推勻,反而是推薄之後,肌膚都是能夠好好地吸收得到!可是吸收真的有點慢,我大約待了十分鐘才完全吸收完成,其油膩感才會消失。另外,雖然即時為肌膚補水的感覺不錯,即時已經覺得自己肌膚滋潤了許多,其鎖水效果也不俗,即使在最近突然轉冷的天氣中,第二天早上起來,感覺肌膚既柔軟又有彈性。如果你是油性皮膚的話,個人建議真的是好好試清楚才買。而其他skin type的人士用起這OLAY 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最後,要謝謝OLAY的PR們細心地安排了是次一夜喚醒肌膚聚會!
當晚我們一聚坐上客都玩得好開心呀!過了一個愉快晚上!
期待我們下一次再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