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紅地球?! 烘焙晨光雙色眼影?!

「紅地球?! 烘焙晨光雙色眼影?!」這個標題很搞鬼。
紅地球指的是red earth這品牌,記得我中學時代第一件化妝品就是它家的。當時在旺角新世紀廣場仍有獨立的專門店的,之後好幾年都沒了這品牌的消息,而現在只有在SASA發售,幸好還有一個降落點呀!

好啦!先講講我今次介紹的red earth Eco Colour仙境叢林(秋冬限量彩妝系列)。
而上圖就是Enchanting/Dawn 仙境叢林拂曉晨光雙色眼影 ($120/2.5g 共三色)


Eco Colour仙境叢林的靈感源自秋天自然景致,營造出濃濃的秋意,讓你沉浸在美麗自然風光裏。 看著上圖眼影的顏色,你有想起晨光的景致嗎?顏色一鋼一柔作出恰好對比,讓靈感幻化於彩妝上,尤如晨光般讓你化身成令人心動的仙子。


個人覺得整個眼影的包裝都跟MAC家有點相似,就是走簡簡單單,不花巧的路線。先講講這個烘焙方法而製的雙色眼影,其粉質內含豐富礦物成分。開首連我自己都會在打量,到底這兩色要如何使用才可以化得美美呢?後來再想一想,簡簡單單以兩色來作漸層,應該不錯吧!


先看看試色圖,老實講我個人喜歡偏淺珠光色的,黃黃的,真的像陽光的光線!加上粉質很粉滑且易於上眼,不錯呀!而深紫色方面就略為失色,有點飛粉的情況,可能是閃粉的切片不夠細的關係所致。不過其顏色的顯色度甚高,故仍是可接受的。


上眼後,顏色都仍在,而且可以保持得到約六小時不脫妝。
沒有誇張的色調,塗上眼影後簡單加一條黑色眼線,已經非常觸目了!


來個全妝圖,我很少束all-back頭呀!希望大家仍看得慣啦!
配合著整個妝容,眼影顯露出溫暖和諧的感覺,帶著晨光的雙眼,份外有神。
如果你有興奮的話,不妨到莎莎走一轉,可能你都會有收獲喔!

P.S. Red Earth - Eco Colour仙境叢林系列於11月中限量發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