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Isabelle 美食與藝術巧妙的結合


來到十一、二月,這是一個畢業生的季節。
我想大家不時都見到一群群穿上畢業袍的學生在拍照留念!
今年,有好友畢業啦!所以我們一群舊日的好友就相約跟畢業生合照咯。

當然,好友的學術生涯去到一個里程碑,我們又怎可兩手空空去慶賀呢?
我們送上了美美的鮮花,同時我也為大家帶來了一盒禮餅!

哈哈!我的朋友就已經爭著跟這盒法式包裝的禮餅拍拍照!


其實禮餅是出自Isabelle的出品,Isabelle是來自台灣的品牌,很有名的!Isabelle 引進法國的浪漫創意,將法國宮廷宴會的高級點心放入設計精美的禮盒,把美食與藝術巧妙的結合在一起。
上圖看到的是Vetheuil 薇特伊 (單層禮餅),原價HK$188 (推廣價 HK$160)。


看到盒邊的一句「Je Vous Aime」,不要告訴我你不知道這句話的意思喔!
這是法文的"我愛你"!嘻嘻!


一把禮盒打開,就可以見到不同款式的小吃整齊放好!
盒子好美呀!我一想到把整餅吃完就可以用它來作收納盒了耶!開心!


來個近鏡,讓大家可以看清楚這一盒內含二十一件不同的小吃!
全部獨立包裝,設計精美,有點捨不得把它們吃下。


就讓我為大家從左至右,上到下一一介紹這九款不同的小吃吧!
香草芝麻曲奇、黑糖乾果燕麥曲奇、朱古力藍莓小蛋糕、朱古力榛果、杏仁朱古力法式煎餅、朱古力碎片曲奇、莓果酥卷、焦糖杏仁船及藍莓酥。


我就把三款曲奇好好地放在器皿上,之後再讓朋友們一一品嚐。我們大家都一致覺得曲奇的奶油感好高,很香,而且正因為奶味重的關係,所以入口即化,好好味喔!當中的黑糖乾果燕麥曲奇更受朋友們大讚,因為沒有了朱古力的內疚感在內,吃起來更覺健康!


之後我就把其餘的小吃弄成了一個tea set!
簡簡單單的食幾件小點,就可以點綴著一個優閒的下午喔!


這個有蛋糕、脆餅及朱古力的配撘真的很不錯呀!而且吃起完飽滿感十足!
我個人最愛吃焦糖杏仁船,因為自己對焦糖有一份鍾愛,所以吃起來更有一份親切感,不論口感,還是味道真的有著一流的水準呀!絕對是值得encore的食物!另外,杏仁朱古力法式煎餅,在法國名為貓舌餅,因為它的薄脆實在令人喜愛,而我自己就覺得它的味道細緻、入口就更覺香脆,討人喜歡的單品喔!

不論你是買來送禮,還是自用,我都覺得Isabelle的禮盒值得一買!
除了食品質素優良外,連盒子都造得這般美且實用,確實是我的信心之選!
襯著這個畢業生的季節及聖誕節,不妨買一盒來逗自己和朋友開心啦!


同系列(Vetheuil 薇特伊)中,仍有另一款選擇呀!
它是雙層的,而且有著玻璃瓶盛著的朱古力雪球和蔓越莓雪球,好想試試看耶!
我自己對這盒很有興趣,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入手品嚐一下下!


當然還有以上兩款是Isabelle 法式禮餅專門店的皇牌產品呀!
一個是很大盒的抽櫃,內含不同款式的小餅四層,這個抽櫃又實用又美!是女生都想要的單品呀!哈哈!而另一皇牌產品就是名為Gris的曲奇禮盒,以鮮紅色的手袋盛住不同的小吃。我想連你們都沒想過曲奇禮盒可以包裝成如此精美的樣子吧!

Isabelle 法式禮餅專門店的門市地址如下:
旺角新世紀 旺角新世紀廣場2/F, 203B
銅鑼灣世貿中心 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P4/F, P421A
銅鑼灣駱克道分店 銅鑼灣駱克道474號(銅鑼灣廣場2期對面)
尖沙咀 K11分店 尖沙咀河內道18號K11商場地庫1樓B122B舖

同時,大家都可以注視Isabelle Facebook的最新動向及優惠喔!
http://www.facebook.com/IsabelleHK

P.S. 要感謝Calrice的推介喔!盡在不言中!謝謝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