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LUCIDO-L 透明質酸新「髮」寶

香港女生崇日已是不爭的事實,對日系頭髮造型更是趨之若鶩。不過,經常染髮及電髮往往令髮質變得乾旱缺水,引至暗啞、開叉甚至折斷。近來,見到blogger們大推這新品,抱著一試無妨的心理,就膽粗粗的去買了來用喔!

就是它啦!LUCIDO-L透明質酸美髮噴霧 Treatment Water $39.9/250mlb


專營女生髮型用品的日牌、GATSBY的姊妹品牌LUCIDO-L,最新推出的免沖洗透明質酸美髮系列,相信有多逛開架用品的你,一定比我更清楚吧!


先來點小資料:LUCIDO-L全新推出透明質酸美髮噴霧,蘊含雙重透明質酸,滋潤頭髮之餘卻絕不黏膩,清爽和滋潤的平衡恰到好處。其低分子「浸透型透明質酸」能滲入頭髮底層,補充水分;而高分子「皮膜型透明質酸」則可於頭髮表面形成保護膜,令頭髮觸感柔軟順滑,迅速撫平凌亂髮絲及外翹頭髮。


LUCIDO-L透明質酸美髮噴霧的噴咀很幼細,但緊記噴的時候要有5-10cm距離。


我這顆頭,每次一睡醒就會凌亂不堪呀!是真的,沒騙大家,有相為證。我覺得凌亂到一個快連家人認不出我來,哈哈!家人一早見到我這顆頭,就會取笑我是「獅子頭」。為了不用洗頭,我早上在吹頭前再噴上LUCIDO-L透明質酸美髮噴霧,用風筒由上向下吹,髮型立即豐盈起來,比起使用鹽水質感更輕盈,加上自然的光澤感,簡單地吹乾頭髮已有很濃的日本味。

從上圖看到啦,整個分別超大的,這都是實況來的喔!新品的賣點正是用上極高滲透性的超微細透明質酸,為頭髮補濕鎖水,令髮質水潤豐盈,而且質感清爽不黏膩,特別適合香港潮濕的天氣!其實,我自己有用過其他品牌的噴霧產品,可是其酒精味太重及假到不行的草莓味,我受不了,而LUCIDO-L的噴霧就不會有這情況,且LUCIDO-L的噴霧帶有微香,女生們很愛呀!LUCIDO-L的噴霧重點它是免沖洗,真的很貼心去照顧我這般的懶人呀,很方便唷!

如果大家都有著我這般凌亂、外翹的情況,真的不妨花少少錢去買一支!很不錯,而且價格只是三十多元,很合理!


可能你會問護膚品中常見的透明質酸具有補濕功效,相信人人都知,但頭髮用品都有,到底是什麼回事?從上圖就可以有清楚解釋得到了!


LUCIDO-L透明質酸美髮噴霧推出的同時,也推出了透明質酸美髮精華液。看網上大家的分享都很正面,有需要都可以買來一用喔!


想擁有最新最潮的日系髮型,何不直接到日本東京星級髮廊,由首席髮型師為你打造最適合的髮型?LUCIDO-L為慶祝免沖洗透明質酸美髮系列新登場,舉行「LUCIDO-L ×東京星級髮廊GARDEN『潮髮』之旅大抽獎」。
由即日至12月31日,凡購買任何LUCIDO-L產品,保留單據正本及產品,登入活動網站www.lucido-l.hk登記,即可參加大抽獎,頭獎有機會贏取價值$25,000雙人東京享受4日3夜美髮之旅,更可獲日本星級髮型師為你和你的女性好友,打造最適合自己的潮髮。

而我自己都參加了購買LUCIDO-L產品,贏取東京之旅這活動!
希望有機會可以去到啦!因為日元真持續高企,怎捨得去日本一回呢?!

見到我的收據上有一項"供應商優惠券",其實就是購買就可以減五元,所謂"供應商優惠券"就放在貨品旁邊,只要你記得把優惠券帶到收銀處就行了。


當你整個登記手續完成,就會有一頁"多謝參加"的版面出來喔!
祝我好運吧!哈哈!真的想可以去日本呀!!(念力!~念力!~)
LUCIDO-L的分享到這邊,大家不妨試一下產品,同時碰一碰自己運氣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