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新年快樂 2011‧拉票送禮贏澳洲之旅

踏入2011年了耶,你們去了那裡迎接這個時刻呢?
我跟往年一樣,到了西九龍海濱長廊,即圓方對出那邊呀!
因為那邊可以看到國金,但人就沒尖沙咀來得多,可以舒服地迎接2011。

正如我FB、微博所講,2010年真的給予我太多回憶了,我捨不得它結束。
2011,新的一年,新的開始,我要為自己揭開另一頁!加油!
Happier 2011!Brighter 2011!haha...

誰不知,一踏入2011年就收到好消息!
早前我參加了香港海港城的「香檳樹之戀 微故事創作」入圍了5強!
真的想不到呀!因為論文筆,我想香港人總比內地人差,不竟我們慣用口語,而且肚內的筆墨也不及人家多。這次無心插柳地入圍,真的很開心呀!

比賽仍進行當中,進入了第二階段,到1月2日 24:00完結。
第二階段就是由微博用戶"評論及轉發"來選出頭三位!

要知道,我們港人多用的是Facebook,又有幾多人熱衷於微博呢?!

所以我現在落後當中呀!希望透過今次拉票送禮,大家可以支持我。
你的一票有助我贏得澳洲之旅,謝謝大家幫忙,新年快樂!


禮品如下:1。Sofina Travel Gift Set 2。Sofina Aube唇膏(304色) 3。Benefit Toner


想得到以上禮物,就快快來幫我"評論及轉發"微博吧!
步驟如下:第一步‧先到香港海港城的微博http://t.sina.com.cn/harbourcity 並且關注呀!


第二步‧在微博頁上往下拉 (已經在下一頁了!),就會見到由我(LaurieR)分享的「香檳樹之戀 微故事」
之後,當然是按"轉發"啦!


第三步‧你的頁面就會彈出視窗,可以在message box內留下評論。最後,當然是按下"同時評論給香港海港城"及"同時評論給原文作者LaurieR",然後再按「轉發」,就成功了。


第四步‧就記緊要告訴我,你有幫我"評論及轉發"微博啦!
*---------------------------------
請把下列表挌以「私人留言」方式報名參加是次送禮活動!
1‧微博名稱:
2‧電郵:
3‧心水禮物:
(為方便統計,有興趣的朋友們請到我的Y! Blog留言!謝謝合作!)link: http://hk.myblog.yahoo.com/minitammy/article?mid=1869---------------------------------*

不論最後結果如何,禮物我都會送出的!可以放心!
有玩微博的你,懇請你幫我"轉發"一下微博。真的很想贏得澳洲之旅,一方面是自己未去過,另一方面就是2011年的第一件開心事,希望不會撲個空啦!
再次祝大家: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