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SHISEIDO 正視老化問題‧上課篇

昨天出席了SHISEIDO亞洲抗衰老座談會2011,可惜我帶病現身,喉嚨痛得要命,咳嗽也很嚴重,故戴著face mask弄得我都不敢去跟認識的朋友們打招呼。同時,要謝謝she.com的邀請,我跟朋友們才可以attending得了這個座談會。

該文的標題「SHISEIDO 正視老化問題‧上課篇」,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Theatre 2上課,真的超像大學的Lecture堂,三百多人一起上課,感覺得很讚!可惜沒有powerpoint slides pintout,也沒有同學們drop note呀!不過,大家都留心聽講喔!整個演講的重點是女生們不要忽視老化問題!SHISEIDO全新BENEFIANCE WrinkleResist24將為你揭示抗衰老秘密。


在未進入Theatre 2前,我們先看一下SHISEIDO 不同系列的保養品。有bio-performance、revital、 future solution lx及最新的BENEFIANCE WrinkleResist24,可以針對你的年齡及需要揀取你合適的護膚品。


事不而遲,我們先看看SHISEIDO BENEFIANCE WrinkleResist24有什麼新品?一共有七支,有Cleaning Form、Balancing Softener Lotion / Balancing Softener Enricked Lotion 、Day / Night Emulsion 及 Day / Night Cream。


產品小資料:SHISEIDO BENEFIANCE WrinkleResist24全天抗皺系列,先進的肌膚研究科技精粹及高效怡人的新配方,為您提供完美有效的護膚感受及功效,其中蘊含的革命嶄新成分特別針對導致肌膚皺紋的內在及外在因素,賦予肌膚溫和而豐盈的滋潤,而且迅速滲透肌膚,加強肌膚彈性和緊致,緩和臉上的疲態,提供完美的抗老護膚感受。


我們終於入座了,雖然座談會不如一般的活動有著不同的趣味,但自己並不抗拒,可以是因為自己還是學生,對一些theory仍然不反感。反而更覺得從座談會當中,自己的得著更多!


是次SHISEIDO亞洲抗衰老座談會2011的嘉賓有(從左至右)香港形象顧問-劉天蘭、韓國ELLE總監-姜沃辰、台灣美容權威-牛爾、SHISEIDO中心所長-高須惠美子及日本化妝髮型大師-森川丈二。


由SHISEIDO中心所長-高須惠美子先為大家講解一下衰老的過程,其實大家都明白衰老的過程是無可避免的,我們只是想把衰老的時間推後,讓自己多年輕幾年。


衰老的原因,我本來以為是骨膠原的流失就會令人衰老加快。原來骨膠原也只是其一而已,最大成因是紫外光而成的光老化!


除了我們用光學儀器,可以令肌膚逆轉時間外,SHISEIDO今次全新產品透過「抗光皺技術」以減少皮膚彈性纖維的損害,令皮膚保持緊緻彈性,防止光老化現象,並透過保護、活化和滋潤,賦予肌膚自我抵禦歲月和惡劣環境侵害的能力。外敷講完,當然要講一下內服啦!而台灣美容權威-牛爾就有不少的分享喔!


牛爾老師分享當中,建議我們可以多吃麻油雞等美食,這又令我回想吃我在台灣十多天的生活了!在香港沒有很容易吃到麻油雞,牛爾老師就教我們每一吃一個奇異果或橙都有抗衰老的療效!但牛爾老師都提到一點,說易行難,又有幾多人可以保持著每天吃一個呀?所以牛爾老師就建議大家可以像台灣女生們一樣,從其他途徑上進行抗衰老!


到底台灣女生們流行做什麼來抗衰老呢?其實跟香港女性沒差,都是塗塗保養品、做gym、yoga和spa!愛美的女生們,不要懶惰,日復日的保養真的有功效的!



之後,牛爾老師就再和我們分享"輕熟女"一詞。我想大家都很認同,就是不論你現在幾歲,你都會很想保持/留著25歲時的美麗。也許工作上,會帶給女性另一種韻味,但請千萬不要忘記你本身的魅力。


接下來,香港形象顧問-劉天蘭的分享。個人很喜歡劉天蘭所講的一切,女性面對「中女」「剩女」的詞彙,又何足掛齒呢?她提到,女性要"自愛、自信、知己、知彼",這八字真言令我靈魂上都富足起來。


香港形象顧問-劉天蘭曾經幫不同的女性來過大翻身。教懂她們如何愛自己,令自己更有自信,知道自己的長短處,也同時了解社會上的她她她。身為事業上的女性,不可不求變,盡情把你內心的年青告知給全世界吧!心境年青,就可以讓自己外貌都年青過來。一邊聽,一邊的OS是若我50歲時,劉天蘭可不可以來幫我做個大改造呢?


說到底,要推遲衰老的情況,有以上的的方案。


內外的功效都可以令女性美起來,更精神!以上方案你都做到的話,當其時,你就真的可以跟肌齡說句:你在沒有意義了!


韓國ELLE總監-姜沃辰更和大家分享,韓國現在大熱的逆毛孔洗面法和三秒中後即塗上toner或精華,這樣可以令皮膚衰老的情況減緩。


台灣美容權威-牛爾更不忘多讓,為大家分享一下面部按摩的黃金十點法!多按摩面部,可以使面部不再鬆鬆的,也可以令保養品更收。


五位(香港形象顧問-劉天蘭、韓國ELLE總監-姜沃辰、台灣美容權威-牛爾、SHISEIDO中心所長-高須惠美子及日本化妝髮型大師-森川丈二)的分享大約到此,來是另一環節。


由SHISEIDO的醫生為我們深入去講解加速衰老的原因。


在聽的時候真的很難專心,即使已有翻譯。因為所講的都是很bio層面的東西,下次找一個香港醫生來講的話,我應該會聽得入神一點!


當醫生講到皺紋的新發現,針對這新發現,新品正正填補了皺紋新發現的不足。SHISEIDO BENEFIANCE WrinkleResist24採用高度生物科技,針對由於過度UV光線所產生的HPA酵素而形成的皺紋。該系列蘊含3種高效活膚元素-無患子(Mukurossi)、綠球藻(Chlorella)及棕兒茶(Gambir)萃取,其中無患子具抗菌及活性功能,是從20,000種測試成分中挑選出最能抑制HPA酵素的萃取。綠球藻富含豐富葉綠素及多種維他命,從而預防細紋產生。


SHISEIDO BENEFIANCE WrinkleResist24正於2011年1月1日正式上架!

其後,再跟大家看一段由余詩曼所拍的廣告片。
正如片中所以皺紋老化,下一秒就來找你,你要注意啦!


當日,SHISEIDO BENEFIANCE WrinkleResist24代言人-余詩曼都有到來會場,喂3大家分享她的近況,她正在內地拍劇,天寒地凍,她說幸好有SHISEIDO BENEFIANCE WrinkleResist24相伴,她才可以保持著有光澤水嫩的皮膚。



提外話,我即時把余詩曼正在分享的照片上傳到微博,數分鐘內已經有五十幾個轉發,快要炸爆我的微博,而且孩童們還不斷地問我要清晰的大圖呀!我真的沒想到原來余詩曼有很多人注意的。



最後,少不了來一張大合照啦!SHISEIDO亞洲抗衰老座談會2011成功舉行!


不瞞大家,我接下來將會試用SHISEIDO BENEFIANCE WrinkleResist24的洗面乳、柔膚水、日間乳液。大家可以期待我日後的分享呀!


可能你會問,那Day / Night Cream要不是沒分享了?由於沒有產品回家試用,我就只好在場內拍下Day / Night Cream的包裝及質地給大家看看!其實Night Cream比Day Cream來得水潤,而且更易推開和吸收度快!但Day Cream就有防曬成份,如果你不化妝的話,塗一層Day Cream都可以有足夠的保護。



再次感謝she.com的邀請,讓我有機會出席SHISEIDO亞洲抗衰老座談會2011。座談會內容很實用,雖欠缺趣味,但視座談會為一堂Lecture的話就不會再抗拒去聆聽。我更開心的事,不知我美容知識有得著,連我心靈上都有所獲收。再次引用劉天蘭的八字真,"自愛、自信、知己、知彼",懂得這道理,才會懂得「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