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Clinique 助妳瞬間變「大眼睛」

各位,我又消失了一陣子,真的不好意思!
因病重了一段長時間,幸得到挪亞方舟靜心休息一下下,整個人才可以有元氣!

今日要為大家介紹三件Clinique產品,可以助妳瞬間變「大眼睛」。
要謝謝Beauty Exchange選中我試用是次Clinique的產品,其中有一件還是率先試,因為市面上仍未發售。哈哈!連我自己都很興奮呀!


第一件,Clinique Brush-On Cream Liner耀彩眼線膏 ($130)

老實講,我真的很愛用眼線膏,因為眼線筆真的很易溶化掉。而我自己家中有B牌及M牌的眼線膏,顏色方面有深藍、啡色及黑色,可見有多愛眼線膏!


先來畫一下下,Clinique眼線膏的掃有點小支呀,在相比B牌及M牌的眼線掃之下。其實我覺得Clinique眼線膏濕潤感較重,所以畫起來都比較易,新手會很易上手喔!而Clinique眼線膏光澤感都比高,而且畫上眼都很能讓眼睛精靈一點!


以上是大約用水沖了一分鐘,Clinique眼線膏都沒甩色,由此可見其防水能力很好呀!另外,要特別一提的是Clinique眼線膏由乳霜與啫喱混合成的眼線,所以其快乾就是它的最大優點,同時不會黏著或化開,防水防油更讚。


第二件,Clinique Lash Power Volumizing Mascara 魔法濃密睫毛液 ($160)

這支Clinique睫毛液,個人覺得掃頭較細小,所以不怕掃到眼皮,真的很適合亞洲女性的眼形設計,濃密而纖長地完全覆蓋上下眼睫毛。個人認為Clinique睫毛液由睫毛根部塗起就可以即時見到纖長濃密的效果,而且根根分明,加上事先不用先夾就可以令睫毛曉曉的。再加上防水防油的設計可以是眼妝保持一整天喔,效果突出自然。Clinique睫毛液另一特點,二十四小時持久不脫妝,備有溫度感應配方,溫水即可完全卸除。但我自己就慣用lip & eye makeup remover,所以就不有體會到溫水卸妝的威力!


第三件,Clinique Bottom Lash Mascara 睫毛液 ($120)

相信大家都會塗下眼睫毛的時候都會有困難,大家有救星啦!這支是我2011年第一支best pick產品,因為Bottom Lash Mascara配備小巧精細的刷頭,能為最纖幼脆弱的下眼睫毛營造修長妝效,並可替下眼睫毛加強以倍數計的妝效,令雙眼更圓大有神。個人覺得它真的可以幫我塗到一些我很難塗抹的近眼頭的眼睫毛及下眼睫毛,因為近眼頭的眼睫毛及下眼睫毛都很短小,如果用正常的睫毛液就會很易塗抹到眼皮,整個妝就花掉,這樣就很頭痛。所以Clinique Bottom Lash Mascara 就是專為此而設計,用後我覺得下眼睫毛液能夠仔細精準地把睫毛液塗於每一根下睫毛,真的很好!加上,它跟其他的Clinique睫毛液一樣都是防水防油,而且都是溫水即可完全卸妝。


我就先用Clinique Brush-On Cream Liner耀彩眼線膏畫了上眼線,好黑唷!一畫起來就好精神,之後就用Clinique Lash Power Volumizing Mascara 魔法濃密睫毛液,一上眼睫毛就曉到不行的樣子,超厲害的!之後再畫一條下眼線,接著用Clinique Bottom Lash Mascara 睫毛液來塗下眼睫毛及近眼頭的睫毛。輕輕一掃就已經很易接觸得到睫毛,真的很愛這產品呀!


來個近鏡圖,看到嗎?我第一次見我塗下眼睫毛可以塗得這麼美呀!而且色調夠黑又濃密,快將推出的Clinique Bottom Lash Mascara 睫毛液只是$120,又怎可以不買呢?


標題講到Clinique 助妳瞬間變「大眼睛」,上圖就可以見到大細眼的差別吧!女生花點時間化妝就可以成為美美的電眼美人,所以呀!女生們化化妝,讓自己精神起來,每一個願意為自己付出的女生,都一定可以成為美女喔!(看著上圖,我想起台灣節目中的易容化妝呀!哈哈!連我自己都沒想到,我雙眼可以化得如此大!)


幫我沒神的雙眼點睛就是以上三款Clinique產品呀!效果很出乎我意料之外呀!
起滿意這三款大眼妝物,希望你們都會喜歡我的分享啦!

提提大家喔!我本年度第一支best pick產品「Clinique Bottom Lash Mascara 睫毛液」於一月二十二日發售呀!不要再猶豫,開賣立即要去搶!

再次謝謝Beauty Exchange及Clinique提供試用的機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