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LANEIGE 2011重新演繹復刻經典 + 送小禮物

60年代的摩登復古味,你會聯想起什麼?
我就第一時間想起【難兄難弟】這套電視劇,因為劇裡頭的主角都穿著格仔、橫紋和幾何圖案的服飾,我想你總會有些印象吧!


今次,LANEIGE帶我們回到過去,來到很有特色的喜喜冰室,我們一起重回60年代最時尚的基調。喜喜冰室很值得推介呀!我一定會再來的,因為我想試雞批浮台、B仔鴛鴦及黑白多士呀!哈哈!


隆重介紹LANEIGE 2011年春季限量彩妝系列「Fresh Modernist」,正式於2011年1月3日全線復刻登場,不可錯過喔!

今次的系列有胭脂、眼影、唇膏、唇彩及兩用睫毛液眼線筆。


正在進行,LANEIGE首席化妝師Yuji Tong為大家示範2011年最潮的復刻春妝。

以下片段是化妝師Yuji Tong教大如何化一個最前衛風潮的眼妝。Enjoy~


整個妝容已經完成了!

模特兒的彩妝表現出鮮豔生動、時尚愉悅的氣息。雙眼很有神,雖然有點誇張的睫毛,但這正正就是60年代大玩的風格!

好吧!我們一起來率先看快將推出的「Fresh Modernist」彩妝系列。

胭脂組合:Fresh Modernist Blusher $230/ 9.5g
個人覺得這盒胭脂帶有繽紛普普風的味道,胭脂結合了三種柔和色調,淺紫色、粉燈色與米黃色,一盒在手便能塑造理想輪廓。一盒胭脂可以給不同的膚色的女士使用,白皙皮膚可以mix著淺紫色、粉燈色來用,塗出來就會是粉紅色了!而膚色較深的女士就可以單獨使用粉橙色。而米黃色則可以在眉骨和鼻樑位置作光影之用,令整個妝容呈現更立體的面部輪廓。


眼影組合:Fresh Modernist Shadow $240/ 7.5g
眼影以粉燈色、粉紅色和粉綠色而成,因為這三種最能夠代表60年代的鮮明色彩。而黑色的眼影可以為粉狀的眼線,畫出來就會是較柔和的眼線了!這盒眼影絕對可以為你塑造出經典懷舊的妝容!


個人覺得眼影組合用色大膽,就有如粉蠟筆色彩的四色眼影組合,閃粉粒子很細小,但單塗一層上色度略為不足。故此,大家要多上幾層,又或用手輕印,這樣就可以令顏色更顯。


兩用睫毛液眼線筆:Fresh Modernist Liner & Mascara Duo $210/ 5g
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推這產品呀! 我整個愛不釋手呀!
名為Duo的兩用睫毛液眼線筆,是雙頭造型設計的。個人愛它的原因就是攜帶超方便,可以為化妝包減減重。眼線筆筆頭纖幼,線條粗幼易於掌控,墨黑色眼線勾勒出亞洲人夢寐以求的完美眼神。而睫毛液方面都不分易上眼,用後仍見到根根分明的眼睫毛,加上防水防油,不用擔心妝容糊花掉了,也可以跟熊貓眼說拜拜。


我已經立即上眼啦,看到嗎?我用了粉綠及粉橙色的眼影,再勾勒出幼幼的墨黑色眼線,然後再上睫毛液。不誇張又可以帶有60年代的韻味,走在時尚線上也絕不會被比下去的!


三色唇彩:Fresh Modernist Lipgloss $160/ 5g
淡粉紅和蜜桃橙當中間以閃銀色的顏色配搭而成的三色漸層唇彩,混合塗上,雙唇有著自然閃爍的唇色,展現閃爍耀目的光芒,用後其水潤感飽滿維持一整天呢!


唇膏:Fresh Modernist Snow Crystal Lipstick $190/ 4g
有兩種顏色:(右)YK28 Modernist Peach,偏橙色的且較適合膚色較深的女生使用。而(左)LR08 Modernist Pink,偏桃色的就較適合白晢皮膚的女生使用。個人認為脣膏的質地真的如絲般幼滑,用後不會感到很乾,算是蠻不錯的產品呀!如果有防曬就更好了!



哈哈哈!大家幫我拍拍照?

原因很簡單,就是我抽中了是日的大獎呀!可以得到全套「Fresh Modernist」限量彩妝系列。


那就要好好多謝這隻幸運的白色手鐲,因為LANEIGE的PR們為我準備了不同顏色的手鐲,而白色和黃色的手鐲就幸運兒了耶!好高興呀!哈哈!

最後,送上花絮相片,當天我們這群人聊得很開心呀!而大肚媽媽Heidi,好開心可以跟你見面,下個月就要去探你和寶寶呀!好期待呀!

最後,謝謝LANEIGE PR方面的安排,期待下次再玩過!




小送禮環節
既然我都幸運地抽到大禮,又怎可不分享給的長期讀者們呢?對不對?
今次我會送出價值$190元的Fresh Modernist Snow Crystal Lipstick唇膏(YR28)!
只要在回答一題簡單問題:這次LANEIGE Fresh Modernist系列的靈感來自什麼年代?

*---------------------------------
請把下列表挌以「私人留言」方式報名參加是次抽獎活動!最好就幫我"推薦"此文章(如有)。
1‧姓名:(全名及暱稱)
2‧電郵:
3‧答案:
(為方便統計,有興趣的朋友們請到我的Y! Blog留言!謝謝合作!)link: http://hk.myblog.yahoo.com/minitammy/article?mid=1921
---------------------------------*

就有機會Fresh Modernist Snow Crystal Lipstick唇膏一支!(名額一名!)
得獎者會收到PM通知!截止日期為一月九日!為期一星期!

P.S. 大家緊記LANEIGE 限量彩妝系列「Fresh Modernist」於1月3日推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