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

給親愛的密友一封信 + 公佈得獎名單


昨天,跟密友 - Athena一起去取UGG的boot,她突然送了一份心意。
當時我沒有立即打開它,反正就感恩著,在心中。
這個傻小子,不斷講這是回禮,其實我送禮給你們又怎會要你們回禮呢!
我送禮給你們都是想把我的快樂分享給你們的!
我只能說,趙小姐,你真是貼心的密友喔!

一個寫著「About a girl」的紙袋到底放著什麼呢?


是一套很美很美,而且很有韻味的玫瑰花杯碟套裝呀!
如果認識我的朋友們,都知道我對玫瑰花的東西有一種莫明的喜好。

在家品方面,我願意乖乖放下金錢去買個夠。
就好像我早前在Janice Lam Makeup Workshop & Brides Talk就買了兩個玫瑰掛鉤。

也許,我跟平凡的女生一樣,都是嚮往著美麗、唯美的角度!

正如我自己一直的理念,懷著少女心過一輩子。當自己踏足社會,就會迷失於工作,金錢,名利之間,真的很怕,這就一輩子!但當我看到自己心愛玫瑰花就會憶起我舊日的想法,玫瑰花就好像是我人生中的轉捩點一樣,不斷提醒著自己不要迷失,順著心意去做才是做真正的自己。

又在碎碎念,真的不好意思!
好啦!我們再來看一下簡單且高貴的白色玫瑰花碟,看到玫瑰花的暗花瓣吧!


之後就是玫瑰花杯呀!小小的一隻茶杯,用來品嚐英式紅茶就是絕配了耶!


真的超感謝密友 - Athena,因為我只是看過一次這套玫瑰花杯碟,她就知道我喜歡了耶!你真的好細心,我也沒想到這麼快就可以擁有它,本想找個籍口去把它敗回家,現在不用了!因為有你的貼心禮物,我就可以跟玫瑰花杯碟提早相遇上。不知可以講什麼了,感謝!<3


我跟密友 - Athena相識在一個網絡世界,大家都因為打blog而遇上。在不少活動上碰過面,即使起初我們話不多。(沒辦法!誰叫你超像MAC的黑面BA姐姐!那敢接近你呀!)後來,因為BE的Clinique活動,我們一起坐才發現,原來你骨子裡熱情奔放到不行,我們就因此一拍即合,更因為我們太熱烈地聊天,就被選中了成為活動內拍片分享的一分子了!久而久之,我們多了私下活動(扮貴婦high tea!哈哈!),我們不再局限在活動上的見面,多了友情,真的很難得!我們都無分你我,有活動我就會把她們二人一拼帶去,一起玩個夠,正所謂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反正大家都高興。我想在這個世紀,仍可以找到如此交心的好友,真的很有緣,好好珍惜我們擁有的。


有新的玫瑰花杯碟來臨我家,我當然就立即開一盒可以配得上它的茶包來品嚐一下下啦!這是我英國機場內的Harrods買的,味道為Lemon Myrtle。


我個人不愛茶葉,因為怕沖得不好,所以茶包就真的很方便呀!


用著新的玫瑰花杯碟,品嚐著英國Harrods的茶,這就是人生!
話不要多,只要你懂享受就行!淡淡的茶香,帶點檸檬香,就是點綴。
用著這杯來品茶享受,頓時覺得自己都高貴起來。
但卻杯子較少,要沖幾次水有點煩,所以我正物色一個白色玫瑰花茶壺來配它!


其實,「About a girl」是一間專賣少女風家品的小店,新開不久!


是franc franc的其下分支店來的,暫時香港就只有一間店舖在銅鑼灣。
如果你有興趣,都可以去看看,應該跟我一樣都有喜歡的東西吧!


「About a girl」
Shop P306-308, Podium 3, World Trade Centre, 280 Gloucester Road, Causeway Bay, HK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aboutagirl.jp

最後,當然要再次多謝密友 - Athena,盡在不言中!2011年繼續hyper吧!



*********************************

公佈得獎名單:新年快樂 2011‧拉票送禮贏澳洲之旅
Sofina Travel Gift Set - 幸運兒(Ka Wai)
Sofina Aube唇膏(304色) - 幸運兒(阿芝)
Benefit Toner - 幸運兒(Grace__LL)

公佈得獎名單:LANEIGE 2011重新演繹復刻經典 + 送小禮物
Fresh Modernist Snow Crystal Lipstick唇膏(YR28) - 幸運兒(wangxiongmei   maymay)
恭喜以上的sis!我已經PM通知得獎者啦!
如沒中獎的sis,不用灰心!我相信一定有下次的!

**********************************

各位不想錯過任何抽中大禮的機會就快快訂閱我Y! Blog啦!嘻嘻!

http://hk.myblog.yahoo.com/minitammy
(左手邊頭像下按"訂閱此BLO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