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Dior ONE ESSENTIAL領先全球,試用後再掏出現金去敗家!

先謝謝ELLE的Dior ONE ESSENTIAL SKIN BOOSTING SUPER SERUM完美活膚要生素 10ML試用裝。看標題都知道,我試用完,真的覺得好好用。最終忍不住,乖乖掏出現金去敗家!


可能你會以為Dior ONE ESSENTIAL是一支精華,非也!
BA姐姐告訴我,這是一支要生素,用在精華之前,可配任何品牌的精華一起使用。
最主要,Dior ONE ESSENTIAL可以令其後使用的精華功效推高一倍之多,令皮膚更易吸收,功效發揮得更好更快!


BA姐姐說Dior ONE ESSENTIAL歷經15年與蛋白質研究權威合作,獲得10項國際專利,特別針對肌膚細胞內累積的有害物質分子毒素,推出了 領先全球的第一瓶可代謝分子毒素並轉化為健康蛋白質的保養品ONE ESSENTIAL。   


其實,Dior ONE ESSENTIAL含有果酸成分,果酸對於皮膚容易引起刺激性。正正因為有果酸成分,所以它才可以做到活化肌膚內的蛋白,將細胞內有害的分子毒素分解為氨基酸,進而合成為健康蛋白質,讓肌膚細胞回復健康的運作機制。


Dior ONE ESSENTIAL由圖就可見到呈半透明的乳膠狀,其質地有點稀稀的,偏水潤質感!我自己就超喜歡這款texture呀!而且塗抹在面上,也不會太難很好塗抹均勻,易推到不行,感覺很舒服,好像幫自己做按摩一樣!一上面就快速滲透,吸收的很快,即時有光澤,一點都不油膩。

可能是因為含有果酸成分的關係,所以第一次使用時,塗抹在面上的一刻,感覺有點「吉吉地」的感覺,但不是明顯的刺痛,其後再用上也沒有任何過敏情況,大概是第一次使用就要給皮膚適應一下。使用後,肌膚狀況的確也是有明顯的改善,滑嫩細緻了許多,證明它可以有效撫平了肌膚。

我們用保養品最怕就是沒效果,即是等如白用!
我會回購Dior ONE ESSENTIAL的原因,是因為在短短試用的一星期都已經見到肌膚更生情況有進步,我又怎可能不去敗一支貨size回家呢?


Dior ONE ESSENTIAL不僅能解決皮膚中的毒素,更可分解幹細胞分子毒素,證實可有效發揮後續保養加乘加倍功效,再次創造『保濕X2倍‧抗老X4倍‧美白X4倍‧緊實X4倍』的加乘效果,深度淨化修護、維持肌膚年輕光采,是所有保養品的加速器!

老生常談的一句,如果不好用的話,我又怎會去買一支貨size呢?
一個購買實證,勝過千言萬語。

可以一支貨size都只是30ml而已,約兩個月就會用完!
想起錢包的銀鈔一一飛走就只好認命!
誰叫這支Dior ONE ESSENTIAL是領先全球的產品?(市面上暫無代替品!)
誰叫自己愛用這支Dior ONE ESSENTIAL?
誰叫Dior ONE ESSENTIAL真的那麼優?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