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跟上潮流‧benefit與你攜手打造3D妝效

有天,收到benefit的邀請名為"Release Your Bella Bamba!"。
到底是什麼意思呢?邀請函上又沒有其他的資料,真的令我百思不得其解呀!


到了benefit活動的當天,我們終於明白"Release Your Bella Bamba!"的真正意思。

其實呢!Bella意味著「美麗」,Bamba是拉丁的一種舞蹈,Bella Bamba就代表「美麗的舞蹈」。名字背後的靈感源自人生就如一個富有色彩的嘉年華會。

當天活動的場地移到上環的一間舞蹈教室。看到紫色的裝潢,是不是很美呢?


到底這間舞蹈教室是教什麼舞蹈的呢?
哈哈!相信你看到下圖,心中都有答案了吧!
沒錯,這間舞蹈教室就是教鋼管舞的,想不到吧!
鋼管舞在香港沒有很多人接受,但在歐美地方,就開放得多,接納更廣。


話說回來,因為Bella Bamba就代表「美麗的舞蹈」,所以benefit方面也為大家提供了一場拉丁舞。我是第一次這麼近日距離看人家跳拉丁舞,原來其壓迫感挺大的。


之後,舞者也簡單地教了我們跳benefit Bella Bamba拉丁舞,跳拉丁舞真的要很放得開,而且要很流暢,不要多作考慮,舞吧!我們整場都跳起benefit Bella Bamba拉丁舞,最後由技安跳得最好,得到舞者別與頭花及送上香吻乙個!哈哈!


今次新品benefit Bella Bamba,三重立體西瓜粉紅胭脂是2011 年 benefit 35 週年的第一件產品,所以呀!不論功效及包裝上都有很大改變耶!

首先,我們看到benefit Bella Bamba(左)的體積比右邊的更薄更小巧(實際是由 11g 變成 8g),我們可以更方便攜帶了。


當日,我要忍不住要即場試用一下新品benefit Bella Bamba,三重立體西瓜粉紅胭脂,我還很配合地乖乖別上了頭先,來吧!做一個美麗的拉丁女子!哈哈!


看到包裝有著幻彩雷射效果,更添玩味。benefit Bella Bamba $280,現已上架!


正如我標題所講3D潮流正強勢攻港,大大小小的電影、唱片封套都玩上了立體。而我們的妝容又怎可不跟上潮流呢?所以benefit的新品就與你攜手打造3D妝效,不能錯過呀!


benefit Bella Bamba,三重立體西瓜粉紅胭脂連有小掃子,胭脂掃採用柔軟的毛掃,而且更將掃頭改成弧形,貼心地滿足顧客需要!當我塗用時更順心且舒服、也能令妝效更自然。從上圖可見,benefit的西瓜粉紅胭脂並不是benefit慣有的淡粉紅色,個人覺得其胭脂顯色度超高,且帶有甜美的西瓜糖香味呀!


我正在使用著benefit Bella Bamba,三重立體西瓜粉紅胭脂,我們可以見到盒蓋和盒身連在一起,這是benefit的又一重大改變呀!如果你是benefit的用家,就會知道benefit一向的胭脂都是盒蓋和盒身分開的。今次除了盒蓋和盒身連在一起外,benefit還加入鏡子,隨身攜帶方便補妝。唯是鏡子較細,所以難以照及整面容。



先提提大家,如果你像我一樣皮膚較白晢的話,取benefit Bella Bamba,三重立體西瓜粉紅胭脂的份量不要太多!輕輕掃上就已經十分上色且自然,再加上珠光效果令妝容看出來更有光澤呀!


上圖就是我用了benefit Bella Bamba,三重立體西瓜粉紅胭脂的效果啦!
帶著3D的閃爍效果,整個人都精神起來!胭脂能突出臉部輪廓,無須任何特技,都有清晰的3D效果。


最後,送上花絮相片,當天我們這群人玩得很開心,跳得很過癮呀!對啦!還記得我上文提到2011 年 benefit 35 週年嗎?PR們透過在今年的五月,benefit會推出護膚品呀!好期待喔!

P.S. 謝謝benefit PR方面的安排,這次體驗很特別呀!我更期待下次的驚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