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

Coffret D’or 寶石般的如「絲」幼滑

近來,我的生活上有不少的改變。
令到我自己的私人時間變得不夠用,可幸的每天都過得很滿足。

入正題,此文名為【Coffret D’or 寶石般的如「絲」幼滑】,就是要為大家介紹Kanebo旗下的Coffret D’or Essence Fix及Silk Cream Foundation!

我想,大家都是女生嘛,那有抗拒寶石的理由?
這次Coffret D’or 的包裝令人愛不釋手!真的好美好美喔!

以下看到的是Coffret D’or Essence Fix ($230/25ml)

產品的小資料:蘊含豐富保濕成份,凝膠狀的柔滑觸感,容易均勻推開,如一層厚薄均勻的滋潤護膜,包裹著面部,令肌膚持續水潤、如絲細滑的精華素妝前底霜。為肌膚包上一層鎖水護膜似的,塗抹後令肌膚紋理回復細緻,長時間保持柔滑狀態。具保濕滋潤效果,卻不會造成黏膩,可預防溶妝或面部泛油問題。讓肌膚散發高貴光澤,趕走暗啞,營造自然亮采的肌膚。具UVA及UVB防曬功效,守護肌膚免受紫外線傷害。


用的時候要先上下搖晃一下下,可以令base倒出來的時不會有沉澱物。


其實,個人覺得它是一支含精華素的base!有著精華素的滋潤度,可惜就放棄了base的調色作用。用上面部,質地水水的,故十分容易推開喔!推開得好就可令底妝變得更均勻,而且保濕程度超好的,它絕對是為上粉底前作了一層深深的滋潤,好使之後上粉時更貼面!塗完Coffret D’or Essence Fix,皮膚立即散發高貴光澤,趕走暗啞。另外,它更具UVA及UVB防曬功效,守護肌膚免受紫外線傷害。

另一產品:Coffret D’or Silk Cream Foundation ($300/25g)

產品的小資料:提供豐潤保濕,觸感輕柔舒適。肌膚宛如矜貴的絲料,綻放優雅光澤,誕生絲亮柔滑的妝容,全新粉底霜系列。加入仿傚絲料內部構造的Silky Fit Powder,令光線於粉末內部及表面形成交錯反射,締造絲亮柔滑的妝效。強效的滋潤能力,能順滑地推開,讓肌膚沉醉於保濕之中,同時完美覆蓋面上的瑕疵。為肌膚鎖緊水份,時刻保持剛完妝似的效果,不會予人厚粉或乾燥的感覺。具UVA及UVB防曬功效,守護肌膚免受紫外線傷害。


我們將盒蓋上層推開,內藏附設小匙,方便易用的貼心設計。


打開下層,我們可以見有一層薄膠cover著粉底霜!


粉底霜本來是有七色調的,我應該是用較白的SO-C,但很可惜這色調只有在日本發行,香港並沒有推出呀!所以,我就要退而求其次,要了OC-B調呀!不能不提的是粉底霜有著強效的滋潤能力,能順滑地推開,讓肌膚沉醉於保濕之中,同時完美覆蓋面上的瑕疵。


先試上手,上文都題到色調的問題,顏色顯然是深了一度,但推薄後仍是自然的膚色!之後塗上面,感覺水水的,上面時不會有"卡"粉的情況,很易推開,而且還覺得很滑很貼面!粉底霜真的幼滑到不得了,它的質地絕對帶給你驚喜呀!至於遮瑕度方面就由於粉底透薄,沒什麼遮瑕效果可言, 所以一定要加一層遮瑕,粉底透薄滋潤就要放棄了遮瑕度,不過都算是正常的,反正大家都明白十全十美的產品很難找得到。控油度方面個人就覺得不俗,從早帶妝到中午,鼻翼位就有小量出油了!補一補碎粉就行了,故沒有嚴重, 整個妝容都可以keep蠻長時間!可以放心呀!另外,粉底霜具UVA及UVB防曬SPF21 PA++功效,守護肌膚免受紫外線傷害。


全妝圖,我覺得粉底霜給驚喜是為肌膚鎖緊水份,時刻保持剛完妝似的效果,不會予人厚粉或乾燥的感覺。真的很讚喔!而且價錢是合理的,這個冬天就靠著Coffret D’or Essence Fix及Silk Cream Foundation來幫你打造寶石般的如「絲」幼滑妝容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