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2月1日星期二

Isabelle新年賀禮+齊參加「英國倫敦童話式浪漫之旅」大抽獎

新一年快來啦!
大家家中的賀禮、全盒及年花準備好了嗎?
而我就每年都要花點心思,想想送什麼賀禮到男友家。

今年我選了Isabelle新年賀禮,上圖就是我的戰利品。
朋友們說這張相片拍得我很‧有‧霸‧氣呀!呵呵!


來張近鏡相,我一口氣買了兩盒紅蘊 (單層) 原價:$164 新年壓軸優惠價:$120
包裝真的超有中國傳統節日感覺呀!整盒都來個中國紅,大方又得體!
我爸見到這賀禮時,問我這盒要不要三百大元?哈哈哈!
我想講,我只是用了$108就買到了!
因為好友借了她的vip card給我,即時在優惠價上再打了一個九折!平到笑!


由於買兩盒的原故,就多送了上圖這盒禮餅!
這是我沒想過有的優惠,哈哈!


這是Isabelle新年賀禮一盒有44件,我都未打開來吃!但不要緊,因為早前我都分享Isabelle的餅,真的好好吃喔!(按此重溫!)我自己對Isabelle的品質很有信心呀!


話說,我是在銅鑼灣的wtc內的Isabelle購買的!即日起到二月二日,購物滿二百元以上就可以參加「英國倫敦童話式浪漫之旅」大抽獎!超吸引的!第一名可以贏得雙人英國倫敦7日5夜機票連酒店之旅!超想抽中呀!羨慕到不得了!

加上,早前從巴黎回來,選了在英國倫敦轉機,可惜時間太少!沒辦法出去走走,現在回想起都有點後悔呀!所以,各位快快祝福我可以抽得中這個大獎啦!


其實,除了超級吸引的雙人英國倫敦7日5夜機票連酒店之旅,其他的禮物都十分豐富的!大家不妨去試試自己的運氣吧!

在這,祝大家新年快樂,鴻”兔”大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