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

Kilo Off咖啡及果茶‧去水腫沒難度

Kilo Off這個瘦身果汁品牌,早前我很給力的推介過!因為在飲Kilo Off瘦身果汁的二十天內,我減了9磅之多呀!哈哈哈!效果真的很好很好!但由於Kilo Off瘦身果汁每飲完二十天,就要停十五天才可以再飲!那十五天裡頭,沒了Kilo Off瘦身果汁的加持,我反彈了3磅呀!唉~只好怪自己忍不了口啦!不過,整體來講可以簡簡單單的減去5磅,真的很值得推薦呀!如果大家有興趣,不如看一下我早前文章啦!

瘦身果汁‧一「沖」即發(按此重溫!
瘦身果汁‧助我輕鬆減去9磅 (按此重溫!


各位各位,Kilo Off 去年12月的時候推出了全新的Slimming Tea (果茶) 及 Slimming Coffee (咖啡)。如果你經常有去逛屈臣氏的話,應該一定會知道的啦!


全新的Slimming Tea (果茶) 及 Slimming Coffee (咖啡),一盒有七包。毎日飲一杯代替平日的咖啡或茶,就有效加速代謝去水腫。而毎日2杯就能快速修身減腩,發揮最佳效果。


我自己是一個愛好啡茶的人,要我每天飲一杯Slimming Tea (果茶) 或 Slimming Coffee (咖啡)代替平日的啡茶,絕對不是難是呀!我們就先來看看紅果茶味的Slimming Tea。


桃紅色包裝的Kilo Off Slimming Tea,是一種瘦身果茶的沖劑!Slimming Tea 含有咖啡因、綠茶、黑茶、瓜拿納及瑪黛茶


其實,一看沖劑粉末就知道大有改善了耶!因為Kilo Off Slimming Tea相比KILO OFF卡路離美肌瘦身果汁沖劑粉末來得比較幼身,而且一倒在杯中,就已經嗅到陣陣果香了耶!


Kilo Off Slimming Tea較KILO OFF卡路離美肌瘦身果汁不同的是,前者是需要用熱水來沖的,而後者就可用冷水、室溫水或熱水!這點大家要注意喔!紅果茶味的Slimming Tea,味道很芳香且易於入口。其實就跟飲花茶沒差,只要甜味沒那麼重。


接下來,要介紹Slimming Coffee (咖啡)出場囉!同樣,每盒有7包沖劑(每盒售HK$88),約$12.5一包是略比正常咖啡貴,但想深一層,可以瘦身喎!付出多少少也是值得的!


黑色型格的沖劑,加入熱水就可以沖出 Arabica 咖啡,好期待呀!Slimming Coffee 含有炭燒咖啡、綠咖啡、瓜拿納及可可。


咖啡粉末跟一般的咖啡粉無別樣,也是會傳來陣陣濃香咖啡味呀!而每一包沖劑內的粉末都不少,建議大家換一個大一點的杯子,不要學我喔!(我要拍照嘛,當然要用上一隻美美的杯子啦!你說對不對?!)


加入熱水後,即成了香噴噴的Arabica 咖啡。泡起來的時候,會有不時的泡沫,不要緊,當你攪拌後就會成為一杯美味的咖啡!我沒加糖或奶呀,因為當它是Espresso一樣都可以飲得下!入口未算苦澀,反而就是帶點甘甘的味道呀!加上,飲它來提神就超見效的。

我自己的習慣就是,早上飲一杯Slimming Coffee,為自己排排水!因為每天睡醒都發現有水腫的情況呀,可能是臨睡之前飲了太多水吧。而我就會在Lunch過後,飲一杯
Slimming Tea 來消消滯呀!反正新年吃得過多嘛~雙管齊下,效果更快見得到。當我一開始飲Slimming Tea (果茶) 及 Slimming Coffee (咖啡),最明顯就是小便去得頻密了,應該說變回正常,因為以前可以一齊天都沒去過兩次洗手間。其實,一盒七包,我已經飲完,寸數未有見回落,但新陳代謝就比以前好(由上洗手間的次數就可得知)!

而水腫情況會見到有改善,如何知道?我們可以先用手挰一下大腿,通常會立即出現白印,若然白印久久不退,就表示著水腫情況嚴重。在我飲用Slimming Tea (果茶) 及 Slimming Coffee (咖啡)七天後,我就發現大腿的白印recover程度快了許多!那就代表著我體內的水腫情況有下降,排水能力也大大提升了!


除了全新的Slimming Tea (果茶) 及 Slimming Coffee (咖啡),Kilo Off同時加推了成份全天然的Kilo Off 24 能夠 24小時不停為身體燃燒脂肪,日夜不停地幫你減肚腩,幫助排毒消化。我自己超有興趣的,因為藥丸配方通常減肥效果更顯著,試問又有那位女子不想瘦得快、瘦得美呢?

我見蘋果的化妝箱那邊有著試食活動,我自己就急不及待參加了!心思思想試的你,不妨到蘋果的化妝箱登記一下喔!
http://apple113.blogspot.com/2011/02/kilo-off-x-meling-2.html

謝謝Kilo Off及hkcosme.com試用活動的安排。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