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

一年一會‧情「尋」朱古力 (II)

看完上一篇,我介紹的情「尋」朱古力展覽是不是覺得要來點真實感呢?
哈哈!沒錯,我們正式開食食食食食,不停食朱古力之旅了!
get ready? let's go

第一站是Paul Lafayet

我自己並不是第一次接觸Paul Lafayet,因為早前跟男友在K11裡吃過它的法式焦糖燉蛋,真的超好吃的!是我暫時吃過,最好吃的!哈哈!不過就索價$40一件!偶爾吃一下就好了,否則很快會破產。


今次試食的是特別版Macaron,只發售在海港城的攤位!緊記,攤位開放到20號,之後就沒有了,不要錯過呀!


老實講,味道我已經忘了!只記得黑色那件中間的是咖啡味,白色那件印象是白巧克力味!因為當時沒有記下來,所以就忘了!特別版Macaron外脆內軟,合到好處!真的不錯喔!不妨去買一件品嚐一下下,可是就要忍受一下Paul Lafayet的員工態度,真的沒有很好!(你買,完就快快閃人吧!免得受氣!)


除了特別版Macaron,當然還有其他的選擇!多買幾件,好像會有一個精美的盒子作包裝呀!

Goosens Chocolatier
這間店給我的印象就是朱古力的外型好特別呀!有多特別就往下看吧!我們先看到包裝大方的禮盒。


之後,我們就可以試食不同款式的朱古力呀!這盤朱古力內那件最吸引你?



而我自己就被心型紅寶石朱古力和白色型鑽石朱古力吸引著,由於白色型鑽石朱古力就只有兩件,我就跟其他Blogger 朋友一起分享,一咬開就見到內有很多層朱古力,味道細緻分明,好好吃喔!而心型紅寶石朱古力就未有機會品嚐得到!男生們,不妨買一下如此精美的朱古力送給女朋友,哄哄女生開心吧!


Thomas Haas
老實講,Thomas Haas應該不少人聽過吧!本來心想可以一試得到大家讚口不絕的朱古力,可惜沒有試食環節,真的有點失望呀!故我只可以給大家看看這家店的包裝啦!有中國結綁在盒上,很不錯呀!蠻撘的嘛!


店員把朱古力拿出來的同時也介紹了
Thomas Haas的背景,他出生在德國黑森林的餅點世家,孩時便是在家族的餅點店渡過。早在1918年,他的曾祖父創立了Cafe Conditorei Haas,家族便開始製作著名的黑森林蛋糕和各種精美的餅點,獲得了『傳奇的餅點店』的美譽。流著「餅點之血」的Thomas,跟隨家族傳統,自小便學習餅點製作,並修畢酒店管理和餅點師的碩士課程。


Venchi
這店來自義大利,主打是無糖朱古力!此無糖朱古力連糖尿病患者都可以吃喔!


我自己對這間Venchi 的印象好好呀!先有品牌經理為我們熱情的介紹一下,再有一些朱古力的小分享!我記得品牌經理講Venchi 還未打入香港市場,但很有可能在2011進駐呀!真的好期待呀!看到下圖就可以知道Venchi 的不同款式朱古力!


但最受注目的一定會是朱古力魚子粒!超想買一盒,一百多塊都合理的價格。不要看了朱古力魚子粒這麼細小喔!它有著五層的朱古力味道,想不到吧!是不是值得一買呢?


除了富貴地品味朱古力魚子粒,我們還看到朱古力磚!大得很誇張呀!Venchi 品牌經理講到這個朱古力磚大概可以食到三個月,而且切出來的朱古力拼咖啡來品嚐,真的一流!


Amedei
這家也是來自義大利托斯卡尼,由Alessio Tessieri和Cecilia Tessieri兄妹二人攜手創立於西元1990年,創立時間雖不長,在當今全球巧克力界中卻已擁有舉足輕重的天王級地位,可說是美食圈中最具知名度和代表性的頂尖巧克力品牌。下圖很像花形的朱古力包裝,正好看中中國新年和情人節而推出的!


Amedei 品牌的美女經理還客氣地開了香檳給大家品嚐!也可以清清自己的喉嚨,再接著細味一下這個品牌的優質朱古力!


Amedei 品牌朱古力特別處是獨特的果酸香氣,吃起來會令你覺得易於入口,好清新!一吃再吃都不會覺得肥膩呀!


Ms. B's Cakery for SEVVA
看到下圖的花,我想你都不禁嘩然吧!Ms. B's Cakery for SEVVA製作出精美的藝術糖花,由原糖、純淨化水與凝膠製造,象徵深厚情感的永恆,可長時間保存且不如鮮花般容易凋謝,保存很好的話可以放上一年呀!


另外,我想講如此美不勝的藝術糖花,每天只能出產一朵,所以想也想得到價格一定定得很高啦!整套禮盒含一朵藝術糖花,而下層就有著厄瓜多爾手製精品朱古力和甜脆焦糖朱古力!吃完後,禮盒可以當作手飾盒呀!哈哈!


之後,我們就好好品嚐一下Ms. B's Cakery for SEVVA 的朱古力,店員更細心地幫大家把朱古力切成薄片,方便大家進食!甜脆焦糖朱古力真的好好味,很愛!


MiO MiKO Belgian Chocolates & Coffee
來自比利時手工巧克力,是由比利時商人開設的,所賣的朱古力都是由比利時直接進口,全部都是他家鄉的品牌,保證獨家。當日我們更有幸見到比利時的老闆,為人很nice,也很喜歡跟我們分享,他吃朱古力心得!


個人推介,這盒$59元的朱古力薄片,是薄片喔!不是朱古力薯片呀!特別,真的第一次吃這款的朱古力,真的別有一番風味呀!而且只是$59元的朱古力薄片,比起朱古力薯片還要來得平呀!所以真的非買不可!加上朱古力薄片,好好味,入口即溶!


朱古力櫃內有多達50多款選擇,大家都推介手做的朱古力,味道不太甜而且濃郁。


MiO MiKO Belgian Chocolates & Coffee 其實已進駐香港,暫時在THE ONE可以買得到喔!不用親身到比利時,都可以找得到手造朱古力的非凡口味。


Neuhaus
同樣也是來自比利時的朱古力品牌,這家是比利時皇家御用頂級巧克力。來頭很厲害呀!希望香港快點設有專櫃啦!來到這店,我相機的電池已經用完,所以就只好用iPhone來拍吧,大家將就看了囉!


這店正在主打Lady chefs的朱古力禮盒,很明顯target market是情人節啦!這款圓形粉紅色禮盒的設計真的很討女生喜歡呀!內含的朱古力也大有來頭,原來是品牌找來9位米芝蓮的chefs來調味和製造。這盒約四百多元的Lady chefs朱古力禮盒,是有兩層的!同樣的產品在歐洲買約六百多元呀,所以沒有沒覺得我們身在香港很幸運呢?


Neuhaus曾在香港銅鑼灣設立分店,但現在就只有在海港城設置臨時的攤位!下圖是榛子蓉朱古力呀,很軟身,入口很有韻味呀!各位,有時間的話,真的可以去試一下,多讓品牌知道香港人也愛吃朱古力的。


整個不眠王子 X 海港城的情「尋」朱古力就尾昇了!
海港城更為大家送上一大袋朱古力,好使大家回家後仍然記得當晚是多麼特別的一夜呀!哈哈!再次感謝以上兩個單位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