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2月11日星期五

一年一會‧情「尋」朱古力 (III)

上回提到海港城為大家送上了一大袋朱古力,到底內裡包含什麼呢?
跟我一起往下看吧!(但有一些在拍照之前已經忍不住手吃掉了!真的不好意思!沒辦法呀,因為朱古力太吸引啦!)


先有Paul Lafayet的綠茶味Macaron呀!味道清新怡人,吃完一點內疚感也沒有!


Goosens Chocolatier 六粒裝朱古力禮盒,送人都不失禮!


La Maison du Chocolat,個人覺得包裝超有Hermes feel呀!


Venchi內有八粒獨立包裝,四款口味!不管自己吃,還是送人家都可以呀!


Jean-Paul Hévin Chocolatier的金幣朱古力,自己沒有品嚐得到!因為送了給懂欣賞巴黎韻味的store manager。


de Neuville 九件裝朱古力,很不錯呀!而且款款不同口味!保證有你喜歡的!


這個紅色小盒子是什麼?起初我以為是月餅呀!哈哈!


其實是Leonidas的朱古力呀!好可愛、好精緻!食完記得把盒子留著作飾物盒。


GODIVA Chocolatier,大家都相當熟識,我還未吃呀!不過GODIVA的品質一向都很有保證的,我很放心!


壓軸,就是Neuhaus啦!有睇我上篇文章的你,應該都知道這就是主打Lady chefs的朱古力禮盒!


內有兩層朱古力,一層有九粒,即合共十八粒!我最喜歡吃紅色那顆呀!哈哈!


看到這,你有沒有流口水呢?哈哈哈!
如果你想為情人送上品質一流的朱古力,不妨到海港城走一趟啦!必定大有所得呀!加上,不少品牌只在這段期間設置攤位,錯過的話,就要飛去外國吃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