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2月7日星期一

初五啟市之「兔」氣揚眉;鴻「兔」大展



各位,此Blog正式初五啟市!哈哈!
先祝大家「兔」氣揚眉;鴻「兔」大展;身體健康;開心快樂!恭喜恭喜!


今個新年,有幸可以在海港城的car park看煙花喔!
而且今年所在的是Media Zone,實在興奮,不用跟太多人迫在一起!
以上照片是我拍的,可惜有一個攝影機在那邊,整個構圖就破壞掉。


今年,我連逗利是的團拜日都沒去。
因為我知道一定會團拜到很晚,我寧願給些時間、空間讓自己休息一下!
所以今年利數目並沒有很多呀!對我自己來講就沒差呀,反正只是心意嘛!
謝謝給我利是的家人、朋友們,祝福大家今年「利利是是」喔!

另外,大節過後腸胃是不是有點吃不消呢?
今年我很乖,在吃肥膩食品同時都有吃一些健康食品(如: all bran)來為自己的腸胃減減壓,不知大家又食了什麼呢?我在網上找到十款有助腸胃排毒的食品喔!大家不妨參考一下。
1.番薯:含纖維質可促腸胃蠕動;
2.綠豆:清熱解毒、除濕利尿;
3.燕麥:滑腸通便;
4.薏仁:有助改善水腫型肥胖;
5.小米:溫和纖維質易消化;
6.糙米:有豐富纖維,整腸利便;
7.紅豆:可增加腸胃蠕動;
8.紅蘿蔔:可改善便秘;
9.山藥:可減少皮下脂肪堆積;
10.苦瓜:可消除體內有害物質。


最後,我幫此Blog都換上了新裝了!新一年嘛!
之前那背景很有聖誕感覺,現在換了較型格的背景,這會比較耐看呀!
希望大家仍然會支持我Blog啦,我會努力為大家分享的!

新一年,大家繼續加油!相信今年我會忙碌到要命呀!
獅子座的我沒在怕,拚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