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我是八十後‧美容博客 - 「惡風不可長」!



話說由零九年二月開始,正式執筆,寫著我想講的、想分享的。
打從寫blog以來,都是抱著「不強求」的態度!
有邀約的話,就幫忙出文作分享。

眼見blogger漸受重視,各大名牌也願意為blogger舉辦不同活動。
與此同時,成為blogger的人數更是與日俱增。
而文章的質數卻不升反跌!

試用文的氾濫?
只是觀點與角度吧!我自己就大多視試用文為免費美容雜誌。
不用每花星期花上十元八塊來買美容雜誌,又何看到產品的質地/顏色!
反正看雜誌都是press release來,看blogger的文章,至少也有數句用後感吧!

這篇不是"抽水"文,我亦不想做這事情。






早陣子,blogger界的風雨,我也莫名地牽入了事件中!按此細閱!沒想到不足兩個月,又有另一件事情沖擊著blogger界。


貴為八十後的我,直腸子的性格,近日某件事情把我惹毛了!
做blogger也有自尊的,我們不是乞兒,好不好!
公開事件,是為了讓各blogger引以為鑑,此惡風誓不可長!!!!!!


>>>原文已略去!



如果有PR找上門邀你去活動,那時間、品牌、性質都合乎的話,那就去參與一下下嘛!而沒有的話,不要緊!一定有下一次機會的!只要你有心分享,不論是不是試用文都會有人欣賞的!

各位,是時候反思blogger的生存意義!
做blogger亦無謂做到這樣子,再有這些事情發生的話,整個blogger界就會失衡!
尊重自己,也請尊重blogger的身份!

重申:公開事情,是針對該"行為"而作出指責,並不是要針對人。
盼大家能理解,我的不吐不快是為撥亂反正。如言詞過份,深感抱歉!




**********2011-02-25更新**************
昨天,我把事情公開,因為我想大家都有個警惕!
但有鑑於,品牌受到恐嚇,其對號入座者聲言要以法律途徑處理。
本人亦不想品牌受影響,故一度把文章撤掉。
對該諸事者的行為,我只能給予「痛心疾首」一詞予以回應。

blogger界鬧出如此醜聞,如若不幸事情傳到各大品牌的公關部的話,期盼各大品牌能理解事情是屬個別事件,也請對blogger界給予信任!

Re-post this entry,是我個人決定,與品牌無關。
原先的內文我已轉到另一網誌並加上密碼,此舉是想表達出「我唔係買你怕」!我也有言論自由,只要不影響品牌的話,我仍是會挺身而出。再者,由此至終我行文上都沒有公開名字,對號入座者又何必動氣呢?

若然其對號入座者要以法律途徑處理的話,煩請所委託的律師直接跟我連繫,別要殃及池魚。

也就對號入座者在
蘋果的化妝箱的Facebook fans page所對我作出的指控,我將會另文作出澄清及回應。
******************************


最後,我要跟受影響的品牌說聲抱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