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2月8日星期二

爽健 Scholl 施展 Medi Qtto纖腿魔法

大節過後,你會如何收復失地?我所講的是修身啦!
上文都有簡略介紹了一下,十大排毒食品,再外加我自己一直食開的all bran。而我今次要為大家介紹的是爽健 Scholl Medi QttO纖腿襪,它可以為你施展纖腿魔法!

爽健 Scholl Medi QttO「夢の纖腿襪」($249),可在萬寧、屈臣氏、GigaSports、SaSa、千色店、先施、APITA購買得到。如果你有運的話碰上萬寧正在打75折,那你就真的要多入些貨喔!知道嗎?

先來點小介紹:爽健Medi QttO纖腿襪系列是根據人體工學原理設計,以階段式壓力從足踝位置、小腿、大腿由下而上循序減壓,可有助血液回流到心臟。穿上纖腿襪,給妳於足裸關節施予適當的外部壓力讓血液循環回復正常,幫助減少腿部水腫和消除腿部疲勞。


爽健 Scholl Medi QttO「夢の纖腿襪」有兩個size,可以配合身高及小腿、腳跟笸腳板的長度來決定你要M Size還是L Size呢!我自己個子並沒有很高,所以我都是選M Size好了!


上圖就是穿著方法,個人認為腳跟位和膝蓋位穿得剛剛好,這才不會令整對爽健 Scholl Medi QttO「夢の纖腿襪」走樣的!


長期腳部水腫的我,因為經常長時間坐著,腿部肌肉缺乏運動,血液循環自然變得緩慢,容易形成小腿浮腫,甚至青筋。


我們來細看爽健 Scholl Medi QttO「夢の纖腿襪」的details位!其實整對纖腿襪都很有彈性,不會容易鬆開,很貼腿部肌膚!又不會讓腿部肌膚感到痛或不適,反正就不會緊到令你覺得不舒服。它的足踝21hPa · 小腿16hPa · 膝上11hPa的分階段壓力設計,改善腳部循環,幫助收緊肌膚,為妳塑造完美腿部曲線


還有一點,這對爽健 Scholl Medi QttO「夢の纖腿襪」補暖的!它是專為睡眠纖腿設計,利用睡眠時間進行纖腿,一夜間有效減輕腿部水腫。而它的無足尖設計有助休息時散熱,補暖又不會焗促!質地含尼龍、聚氨酯、銅氨人造絲及棉質素材,所以穿得舒適無比,我自己很滿意的喔!


我已經試穿上爽健Medi QttO系列之纖腿襪一段時間了,在第一晚穿的時候真的會睡不著,不是痛或什麼,就是不習慣而已!連續試穿了一陣子感覺它有效減輕腿部浮腫及疲累感,我穿高跟鞋的日子都沒那麼覺得累或酸耶!你說我小腿有沒有看起來更修長迷人?其實個人不覺得有太大的變化,反正就是心理上覺得穿了總比沒穿來得好!哈哈!而且睡醒時,纖腿襪就會皺在一起,不過都可以接受!因為纖腿襪仍是緊貼在腿上,沒有掉下來喔!

總的來說,爽健Medi QttO系列之纖腿襪價位不要定到這麼高的話,我一定會多買幾對作替換喔!是喔!差點忘了說,纖腿襪都可以放進衣機清洗的,很方便我們這些都市人喔!希望我再多穿一陣子,小腿真的可以瘦下來啦!

官方網站-http://www.scholl.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