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

臨時救火隊?Sassou Blogger's Event

看到標題吧!「臨時救火隊?Sassou Blogger's Event」,其實早前Sassou辦了首個Blogger's Event,邀請去的Blogger都是未曾接觸過,又或對Sassou品牌很有興趣的Blogger朋友們。而我之前都有跟大家分享過好幾次Sassou產品的,故此我就不on list在這次的Sassou Blogger's Event,即使我早就知道有這Event將要舉行,但我也沒有要求非出席不可。

但就在Event舉行的當天,在4-5點的時間,我突然接到電話,說有一位Blogger臨時缺席,因為公關都知道我工作都在港島區,看我可不可以來幫幫手!我當然樂意得很啦,因為Sassou是我很喜歡、很愛用的品牌,來不了的Blogger真的走寶了,而我就成了是次的「臨時救火隊」!

好!解釋好事情的始末,免得弄致大家誤會。

我去過Sassou在灣仔的辦公室好幾次,都沒有發現牆上有介紹金箔的製作過程。

其實金箔是什麼?到底有什麼好處?為什麼大家都愛用?
其實,金箔的微量元素及礦物質,有效活躍肌膚底層細胞之活動,加速肌膚的自我更生能力,提升保濕度,收緊及提升面部輪廓,其抗氧化美白及延緩衰老的功效已獲得世界各地護膚專家的肯定,他們深信金箔的微量元素及礦物質確實對肌膚有著莫大的益處,同時千足純正的金箔所釋放出的離子,它的活性成份對皮膚細胞更有消炎、抗菌、淨化及美白功效,達至抗衰老的護膚目的。


之後,就有大肚PR Vinki (要生個可愛的寶寶喔!) 及Blogger - Calrice作主持。就介紹一下Sassou這品牌資料,為加深大家對Sassou的認識,不妨看看以下的簡介!

日本殿堂級護膚生產商颯爽(SASSOU COSMO JAPAN),逾半世紀以來堅守健康、安全及環保的生產理念,數十年來憑藉尖端的生產技術和高質素的原材料,研創出深受日本女士們喜受的護膚產品。研究人員從世界各地及日本本土選取最高質素的天然材料,預求生產百分百天然無污染的護膚產品,Goldwaver系列的成份配方,不單結合了超過30多種純天然植物精華,金澤出產的千足純金箔,大大提升了護膚品中的活性成份及微量元素,令抗氧化及延緩衰老效果更顯著及持久。由於產品中的成份均是天然植物精華,即使植物原料的廢棄物流入大海也不會影響海洋的生態系統,不會造成環境污染。


由日籍美容顧問南寺理予小姐為大家講解一下肌膚的構造,及良好既保養方法。說實在,這個環節內的教學真的終身受用呀!雖然言語不通,但幸得大肚PR Vinki作翻譯,我們才可以打破語言的限制!


看到上圖我圈出來的重點嗎?就由我簡單的為大講述一下下吧!
紅圈>每個人的肌膚,表皮層只有0.2~0.3mm,真的很薄的保護,所以我們不應大力揉搓肌膚,否則很易傷及真、表皮層。
橙圈>一般成年人的新陳代謝時間為10:00pm~02:00am,如果這段時間已經入睡的話就可有助我們排毒。
綠圈>每人的肌膚更新周期為28天,是一個自我更新能力的周期喔!
藍圈>人體也含有金的物質在體內,由此可見金是絕對安全的。黃金能幫助肌膚細胞活性化,達至美白、去皺紋及抗菌等效果。

看到下圖,又是SASSOU金箔美容潔面皂出場的時候了!

看到如此豐厚又軟綿綿的泡泡,是不是很想碰它一下下呢?想起得如此軟綿綿的泡泡並不是難是,只要你有一個起泡網就可以了!先把起泡網弄濕,將金箔皂放入起泡網裡面,緊記是放在起泡網內喔!然後加水起泡,搓揉數下,就已經有不少的泡沫形成了。

SASSOU金箔美容潔面皂蘊含產自金澤的千足金箔、Q10、蜜糖、向日葵油及椰子油等活性成份,豐富的負極離子有效潔淨肌膚之餘,同時具備美白、抗菌及抗衰老之功效,是集潔膚與護膚兼備之潔膚皂。


其間,有三位Bloggers就參與了打泡的比賽,有些Bloggers雖是第一次試著起泡,但效果也很不錯呀!後來,再由日籍美容顧問南寺理予小姐指點大家,如何把泡泡起得更豐厚,就是不斷搓揉把泡泡內的空氣迫走就可以了。


接下來,由日籍美容顧問南寺理予小姐即場為model洗面,model說南寺理予小姐的手勢十分溫柔,整個潔面過程都十分的舒服及滋潤。


跟隨著的就是SASSOU金箔面膜,金箔貼在臉頰或面部所需位置,輕輕撕走分隔紙,再塗上適量SASSOU美容金箔精華素,以指頭輕按,金箔的美容成份會慢慢被肌膚吸收,由於金箔的電離子能活躍荷爾蒙的分泌,對抗衰老、美白有顯著效果!model說
SASSOU金箔面膜令肌膚變得白淨且水份很足呀!


以上的金箔是食用金箔來的,安全可靠。「金(Au)」是地球給我們人類的禮物,在美容界大受注目。黃金能幫助肌膚細胞活性化,達至美白、去皺紋及抗菌等效果。日本女生不但喜歡用「金箔護膚品」來保持美膚,「金線美容術」也是一種最新的日本女性對美膚的概念,利用像頭髮般幼細的99.99%的純金線埋在臉部皮膚真皮層,金線能促進真皮的膠原彈性蛋白及透明質酸增生之同事,也促進白血球的生產,有效消除黑色素和細胞內部的廢物,讓肌皮愈來愈白,愈來愈嫩,使肌膚逆時間地變得愈來愈年輕。


而大會也貼心為大家預備了grand hyatt的甜點和朱古力喔!但因為當天沒有很餓,所以都未能品嚐得到grand hyatt的甜品呀!


來點小花絮,活動結束後,大家都不願意離開。因為大家都要向日籍美容顧問南寺理予小姐取經!南寺理予小姐真的保養得很到家呀!


活動結束後,我們每一都會有一份sample kit set,可以留待旅行時使用喔!呵呵!不久之前,我都詳細分享過一次金箔面膜套裝!>>按我回顧!<<


而我家的Sassou金箔美容皂,已經給我用到很小一塊了!是時候又入手!
用過你一定會愛上的金箔皂,而我早前都詳細分享過一次!>>按我回顧!<<


Sassou的產品真的好用到你會不斷買、不斷用!因為你會覺得它物有所值!
以上就是我快用完的Sassou Gold Moisture Cream,這面霜很適合香港地區使用!
待我下回再跟Sassou Gold Moisture Cream來個詳盡的分享。

銷售點:Sassou Cosmo Japan Co (Tel: 25299038)
地址:香港灣仔港灣道1號會展辦公大樓41樓4106室 (地鐵A5出口)
http://sassou.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