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

難忘‧半百人參與L’Oreal Paris Bloggers’ Party

上星期,多達50位bloggers聚首一堂。
為了參與「L’Oreal Paris Curl Impact Collagene Bloggers’ Party」!


今個 Bloggers’ Party的焦點就放在L’Oréal Paris 全新的Curl Impact Collagene 震撼捲曲豐盈睫毛液。L’Oréal Paris的睫毛液一向大受歡迎的,相信你跟我一樣化妝箱內總會有一支呀!


這支新出的Curl Impact Collagene 震撼捲曲豐盈睫毛液,售價為$129元。


其掃頭十分特別,獨特螺旋捲曲刷頭Spiral Curler Brush,兩邊不同形狀之刷頭。下圖可以見得到!


而Curl Impact Collagene 震撼捲曲豐盈睫毛液的使用方法:
STEP 1:使用較扁平的一方以zig-zag向上拉的方向,從睫毛根部平均地塗上睫毛液,以塑造豐盈濃密的效果。
STEP 2:轉向刷頭較窄的一方,將睫毛向上拉,塑造及維持理想的弧度,使其持久定形。
STEP 3:以細尖的刷頭,在眼尾位置之睫毛輕力向上塗上,使其更顯上翹迷人。

我更即時試用呀!因為Curl Impact Collagene 震撼捲曲豐盈睫毛液的定形捲曲Curl Fixing Complex 配方,使每根睫毛都能瞬間向上翹起,呈完美弧度,並能持久定形全日24小時。個人覺得睫毛液可塗出濃密分明的睫毛,沒糾結情況,防油防汗效果表現佳。

之後,我跟Yvonne就乖乖的找地方坐下,聽著PR的介紹。
講解一下L’Oréal Paris的歷史、產品和代言人等等,讓我們加深了認識。


L’Oréal Paris對我們好好喔!在聽講解的時候,為大家送上食品及飲品。好貼心!


接下來,我就為大家介紹其他L’Oréal Paris的產品喔!
L’Oréal Paris base magique Transforming Smoothing Primer 雪葩細緻底霜 ($99)

有別一般液體狀底霜,其雪葩質地能使肌膚在一抹間呈現柔軟貼面、啞緻透薄。且能有效遮蓋毛孔及瑕疵,質地易於推匀,製造啞緻表層。瑩造玫瑰透亮肌膚,均勻肌膚色澤!


質地就雪葩般的,很軟身,有即時的撫平效果,塗後膚色均勻,塗後不會有重量感,因為很輕身。

L’Oréal Paris Revitalift Instant Anti-Ageing Duo Powder Foundation 緊緻精華無瑕兩用粉餅 SPF 30 PA +++ ($168)

這緊緻精華無瑕兩用粉餅採用獨特的「3:1」比例設計,粉餅的3/4部分是塑顏緊緻兩用粉底,其餘的1/4則是加入了highlight功效的緊緻光感粉餅,既可將兩者混合使用,提高妝容的緊緻度及光澤感;也可於抹上粉底後將緊緻光感粉餅局部塗於顴骨、鼻樑及眼部四周等位置作提亮。


產品中的閃亮光采粒子亦可消除暗啞,即時隱藏細紋瑕疵,提升輪廓,而腺甘酸成分則可抑制彈力蛋白纖維流失,淡化皺紋,令膚質重拾緊緻。個人認為粉質很幼細,而且在面上易於推開,完全沒有厚重感!

L’Oréal Paris Open Eyes PRO 四色閃炫立體眼影 ($119)

其閃炫粒子能輕易打造具立體感的 smoky eyes,色彩配搭由專業調色師團隊調配,色彩濃厚、持久且顯色度高,協調而具閃炫效果,輕易擁有如出自星級化妝師之手的專業眼妝。


老實講,我自己都有幾盒L’Oréal Paris 眼影算是幼滑,但閃片切口不好,這樣眼妝有點過閃,控制不好就會令眼妝很誇張呀!

L’Oréal Paris Color Riche Nutri Shine 柔潤盈彩唇膏 ($89)

13 種獨特色調,6 小時持久滋潤,3 小時持久閃亮。蘊含蜂皇漿及乳木果,為細嫩櫻唇提供養分,並促進唇部細胞更新,保持雙唇健康;嶄新水漾晶瑩聚合物成分及矽油,使唇膏質感如啫哩般晶瑩閃亮,締造出動人的晶亮飽滿櫻唇。


個人即時試色,就覺得唇膏很滋潤,而且閃亮果近似用上了唇彩一樣的美。加上,用後覺得這支唇膏不止潤,還有光澤持久,不錯!


其間更有一個化妝demo的環節,但由於拍出來的照片不理想,所以就沒放出來。
最後,我們一眾bloggers及L’Oréal Paris 公關們更來個大合照呀!
謝謝L’Oréal Paris 帶給我們豐富的一個晚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