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2月9日星期三

一年一會‧情「尋」朱古力 (I)

一年一會的海港城情「尋」朱古力又要來囉~
今年幸得不眠王子 X 海港城的邀請,我們一眾bloggers可以來個chocolate tour!


今年的「情‧尋朱古力」藝術展覽的宣傳照片主角阿Sa,相片好美喔!她令我回想起上年angelababy的賣力付出,angelababy被一桶桶朱古力潑在身上。


如果跟你說下列的服裝和飾物都是由朱古力製造,你會不會嘩然呢?其實每一件都賞心悅目的喔,有時間的你,記得去欣賞一下下!位於港威商場大堂II~

巧克力晚裝,chocolate boot都很美,而且每一個位都很details,好值得去看一下大師的作品呀!
- GODIVA (Chocolate Dress 左上、右上)
- Jean-Paul Hévin (Chocolate Dress 右下)
- Prince Hotel (Chocolate Boot 左下)


除了那些不能碰的真朱古力作品外,還有不少大型的展品給大拍拍照,留念一下下。我自己認為海港城超有心思的,展品配合著今年是兔年的主題,好多可愛的小兔喔!相信女士們,小童們都會好喜歡,因為真的很討喜呀!哈哈!

另一重頭戲就是海港城‧美術館既《朱古力世界文化遺產》藝術展覽。


先看一下世界地圖,就大約知道接下來我們會見到的《朱古力世界文化遺產》包含著什麼了耶!不禁都要講一句,你看歐洲的文化遺產多集中呀!亞洲地區只有四個!可知道為什麼我這麼愛去歐洲旅行吧,歐洲有一種攝人的文化,反正就是會令你想一去再去的地方呀!


一齊來欣賞嘆為觀止的《朱古力世界文化遺產》吧!
The Taj Mahal, India (左一) The Parthenon, Greece (右一)
Stonehenge, The United Kingdom (左二) Sydney Opera House, Australia (右二)
Abu Simbel, Egypt (左三) The Colosseum, Italy (右三)
Himeji Castle, Japan (左四) The Dolomites, Italy (右四)


The Arc de Triomphe, Paris(左上) Saint Basil's Cathedral, Russia (右上)
Ther Leaning Tower of Pisa, Italy (左下)  The Americas, USA (右下)

個人覺得巴黎凱旋門及俄羅斯聖巴素教堂是最美的!因為很細緻,一絲不苟的製作令我讚嘆萬分呀!我只頒我有生之年,可以去完以上的名勝景點!美國、英國和日本都應該可以在我五年內完成得到!而其他地方,就讓我儲儲錢吧!

當然不可少得我國都萬長城The Great Wall, China啦!(說我私心都是的,我就要把我國的長城放獨立一張相!)


在海港城‧美術館既《朱古力世界文化遺產》藝術展覽的裡頭有不少的朱古力作發售呀!我自己最感興趣就是十三么 (左圖),我們的國髓!在四方城上我也很想做出十三么呀!偷偷告訴大家,這盒如此精美的十三么朱古力才百多元,絕對是孝敬媽媽的良品。


而我下一篇就會介紹情「尋」朱古力 中,來自世界各國的朱古力品牌!


緊記呀!情「尋」朱古力 在海港城的展覽到2月20日為止!不要錯過這一年一會,去放縱一下自己,吃點朱古力,讓自己心情好起來吧!


最後,再次多謝不眠王子 X 海港城的邀請!當日又玩又食又拎,實在好滿足!

為大家送上大合照,各位,期待日後活動上再碰頭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