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

延續妳的滋潤‧Dove乳霜潤膚乳液

溫度日見回暖,春季真的要來臨了!
剛過去的冬季,大家愛美的妳,都應該有為面部補水補水。
可是大家經常忽略了身體上的保養,令使手肘、膝蓋等身體部位依然乾涸。

今次我要為大家介紹的body lotion,是很適合全家人一起使用。
而該body lotion價錢大眾化,這更是它優勝一籌的大賣點。
產品要出場囉!

Dove乳霜潤膚乳液 售價:$39.9 (屈臣氏獨家發售)


我自己選潤膚乳液,首要條件就是價錢,因為潤膚乳液要塗完全身,用量定必多,如若定價太貴,就會變得省著用。而最近愛用的Dove乳霜潤膚乳液,只是$39.9,就算我「豪用」都不會心痛嘛,你說對不對!


Dove乳霜潤膚乳液是以泵裝設計,方便又衛生。


Dove乳霜潤膚乳液質感水潤,不會過於滋潤和油膩,其味道就是大家熟識的「Dove味」,帶有花香,相信人人都喜歡。雖然其質地是乳霜狀,但是卻意外的好易推得平均,而且肌膚的吸收度也很不俗,至少不會有一層油油的停留在皮膚表面。


加上,來自韓國的Dove乳霜潤膚乳液,新加入24小時全天候滋潤配方, 這樣才有效持久地為肌膚提供滋潤,肌膚絕對不會像早陣子般乾燥呀。

今次的Dove乳霜潤膚乳液,重點是乳液加入有助軟化肌膚表皮層的成份,尤其適合塗於角質層較厚的位置,將乳液在皮膚上輕輕按摩,更有助促進血液循環。
不過提提大家,每星期為肌膚做一次磨砂,乳液會更易被皮膚吸收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