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冬去春來‧我的透白美肌 - 第一回

冬季過去了吧!今天都開始回暖好多了!
當春夏天要來臨的時候,我們就要加強美白了耶!

記得上年都有試過為美白產品來個週記,今年也來囉~
今年由Beauty exchange X ESTEE LAUDER來一個尊貴的美白分享喔!


是次產品為:ESTEE LAUDER 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 Full Spectrum Brightening Essence (這是全新的!跟現時那支是不一樣的!)打從收到產品開始用到現在,了一個星期多!早晚使用。


亞洲人肌膚失去自然光澤,造成暗沉與膚色不均的四大因素:缺水、肌膚紋理不平整、膠原蛋白紊亂以及血液循環不良。所以這支新的美白精華,就是專為亞洲人而設的!


新系列產品結合獨家全能細胞亮白激活科技(Exclusive Full Spectrum Brightening Technologies),能解決導致肌膚暗沉及膚色不均的四大因素,賦予您晶瑩透亮的年輕肌膚,同時高度集中式的先進密集淡斑科技(Highly Targeted Anti-Spot Technologies),更可去除形成膚色暗沉的所有四大類型斑點。

看看這精華,封條仍在,這是確保產品絕對未曾開啟!


泵裝設計,是我最愛的!!因為方便又衛生呀,而且每次按一至兩下的份量就足夠了!


這支美白精華的質地是水水的,有點像乳液,白色的樣子。帶有點點的蘭花香味呀!我自己就只是嗅到輕微的蘭花香味,但其實這支美白精華的前味是以蘋果及杏桃為基調所調製而成,融合了鳶尾花(Iris)、玫瑰(Rose)及鈴蘭(Muguet)的白色花香調,後味則是檀香、青苔及麝香。


推開精華就像是推lotion一樣,十分十分易推開,當然不消數秒就吸收了!吸收得的感覺沒有很肥膩,挺清爽的!質地一流!我塗後都未有出現敏感情況,反而覺得更有一份滋潤感呀!

本來就是白底子的我,但因為經常"開夜車"的關係,已經弄到自己掛著一對大眼袋!再來膚色不均勻,還有點紅印久久不退(大概豆豆印吧!),所以整體來講都是稱不上亮麗!幸好未有雀斑,因為我平常防曬功夫有做足呀!老實講ESTEE LAUDER 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 Full Spectrum Brightening Essence用了一個星期多, 淡斑淡印都暫未見成果,即時見效也不算明顯,但確實面頰對下部份的肌膚是明亮了一點!

不竟美白是一門跟黑色素長期的戰鬥,但我對ESTEE LAUDER這支美白精華有信心!(如果我說用了一星期就白了,你也不信啦,對不對?)所以相信用多產品一陣子,一定可以見到成效的!

ESTEE LAUDER抱著一點:「徹底給您由內而外的淨透白美肌,讓您肌膚不只記憶白,更讓光從肌膚底層透出來!」這是每個女生的心聲!如果你跟我一樣都想膚色更好看,更透白的話,你又怎可以不去留意我下一回的【我的透白美肌 - 第二回】,敬請期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