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Clarisonic‧我的新嘗試!新體驗!

Clarisonic‧我的新嘗試!新體驗!
要論新嘗試、新體驗和新玩具,就非「Clarisonic PLUS超聲波潔面儀」莫屬。
它上年9月才正式登陸在香港的JOYCE BEAUTY,到底什麼叫超聲波潔面儀?

簡單來說,它就電動牙刷的大型版!是適合用在面部的,因為刷毛很軟身!
我想你從未想過,可以把像電動牙刷般的玩具用在面上吧!
當你使用著Clarisonic PLUS超聲波潔面儀,你才感受到什麼叫新嘗試!新體驗!


全新Clarisonic PLUS超聲波潔面儀套裝包括機身、充電器、面部/身體用刷頭各一個以及Clarisonic潔面產品四支,每套零售價為$2,100,更換式刷頭零售價為$230。

事不而遲,正式開始我們Clarisonic PLUS超聲波潔面儀的新嘗試!新體驗!

將刷頭浸於暖水,再將潔面產品塗於刷頭上或面上,它可配合任何您喜愛的潔面產品使用(磨砂產品除外)。


把刷頭放於面上,啟動開關制,緩緩於肌膚上打圈轉動。清潔不同位置所需時間: 前額20秒、鼻及下巴20秒、每邊面頰各10秒,其間會有"咇"一聲作提示,提你要往另一部位潔面了。只需1分鐘,我即時覺得肌膚變得潔淨清爽,感覺煥然一新!那種新嘗試、新體驗的感覺真的為你帶來意想不到的快感!

我自己之前會想刷頭震動時會不會傷害我們的皮膚,需知道我們皮膚不可以承受強力的磨擦,後來知道Clarisonic的潔淨力,並非來自磨擦肌膚,而是以聲波震動來達致深層清潔,用了一次,已發現毛孔內的污垢完全消失,皮膚亦更有彈性和透明感。感覺真的很新奇,同時又覺得好好玩!

其實Clarisonic 超聲波潔面儀的深層清潔效果很好,它可以有把污垢黑頭推出。
到底原理是什麼?也許你看看下列短片,你就會一清二楚!

「Clarisonic 超聲波潔面儀」優異之處,在於透過專用刷頭及溫和超聲波按摩,達致深層潔膚效果,無須磨擦肌膚或採用刺激性化學物質,已能深入肌膚每個毛孔,徹底清除潛藏污垢,令護膚品更易被肌膚吸收。臨床研究證實,使用Clarisonic 超聲波潔面儀,較一般塗抺式卸妝方法,潔淨效果高6倍,持續使用更可改善粗大毛孔,撫平細紋及皺紋,令面部膚色更加均勻。

「Clarisonic 超聲波潔面儀」可以更換刷頭,防水設計,可於沐浴時使用!

換了一個大刷頭的時候,我們就可以幫身體做磨沙。我還把用來清潔手臂、手踭和手背,將積聚的死皮和污垢統統掃走。感覺好捧!你會沒想到「Clarisonic 超聲波潔面儀」的概念來自電動牙刷,電動牙刷以往只會在牙醫診所出現的技術,變成家居牙齒護理產品,從此改變了無數人的牙齒護理習慣。我亦深信「Clarisonic 超聲波潔面儀」亦會一樣,以卓越的超聲波技術,革新舊有潔面概念,令使用者變得更漂亮。

流線型無線機身的背部,有四顆小燈,如果看見只剩最後的一或兩顆小燈亮著,那就表示要充電了!


一個box set裡頭,有配備座枱式機座及充電器,充完電後,又可以再用過!

提提大家每星期將刷頭拆除徹底清洗及每3至4個月需更換刷頭!

正如牙刷在使用2-3個後,刷毛便會開始出現損耗,易於積聚細菌,故牙醫建議每3個月便應更換全新牙刷。同樣道理,經常使用的Clarisonic LUS超聲波潔面儀,刷頭也必須定時更換,而每3至4個月更換刷頭一次,可讓刷毛維持最佳狀態,讓「1分鐘美顏」潔面效能發揮更佳。

刷頭方面,有四款!如果敏感肌、有玫瑰痤瘡、皮脂漏及暗瘡肌膚的人士,我建議你使用Delicate (粉藍色)是脆弱或非常敏感皮膚適用!


大家都知道我是敏感肌的表表姐,不止敏感肌可以使用「Clarisonic 超聲波潔面儀」,就要有玫瑰痤瘡、皮脂漏及暗瘡肌膚亦可使用。真的十分安全可靠!不得不再提它的貼心設計,就是它內置Proprietary T-TIMER ,提醒大家於特定秒數後轉換潔膚位置,以達致全面清潔效果。

是次Clarisonic帶給我的新嘗試!新體驗!令我好驚喜,因為你會沒想到震動的功效是如此厲害!Clarisonic讓我發現原來徹底潔面並不困難,只要一分鐘,整張臉都已經煥然一新,感覺清爽又滑溜,這個新嘗試!新體驗!真的一流!很爽!

我已經推介了公司的同事去買啦!你還等?!
我的好同事們更團購了近十部之多,因為其中一位同事是JOYCE BEAUTY的VIP,所以折實後,每一個box set都不到二千元!


如欲進一步了解Clarisonic之超卓功能,請瀏覽www.clarisonic.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