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冬去春來‧我的透白美肌 - 最終回


要驗收成果,【我的透白美肌 – 最終回】,要來囉!由Beauty exchange X ESTEE LAUDER來一個尊貴的美白分享,已經來到最後一週了!


素顏照,並不是每個人都受得來。
但我敢說,現在素顏出街也沒有怕!
因為我的皮膚真的改善了,而且效果我自己很滿意!

先講講我期望這支美白精華可以改善我肌膚的什麼問題。
我自己本來都是白底子,但卻有膚色不均勻。還有點紅印久久不退等的問題!
當然可以再白多一度更是完美啦!應該有白多半了度 (實在太好了!)
這效果已經挺不錯!連鼻位都有白到呀,實在是太驚喜啦!

加上,再一次證明勤用美白精華是真的可以均勻膚色和去掉痘痘印呀!
另外,我發現的是面部膚色跟頸部膚色已經相連了耶! 
整個面色看起來也順眼,一致得多。

所以說嘛,美白面部又怎可以不連頸部一起美白呢!
不竟美白是一門跟黑色素長期的戰鬥,我會keep on使用這美白精華!
因為我很愛用美白產品的耶!
用美白精華之如,記得也要做好防曬功夫呀!這才可以雙得益彰!

謝謝Beauty exchange X ESTEE LAUDER提供試用機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