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NARS 引發屬於妳的「剛柔並重」魅力

NARS這個品牌,大家都很有認識了吧!
家中定必有NARS的化妝品,沒錯吧!我自己化妝箱內也不乏NARS的化妝品喔!
三月中的時候,很開心來到了NARS的首個Blogger Party呀!(興奮到不行!)

NARS的首個Blogger Party,利用半小時的時間為每位Blogger來一個touch up。


是日,我們來到中環Landmark的NARS分店!中環Landmark跟我有很密切的關係,真的很熟悉,想念舊日在中環Landmark上氣不接下氣的日子,年輕真好。

別再談中環Landmark,會離題啦!哈哈!~

創辦人François Nars在剛過去的巴黎時裝展上,親自操刀為model上妝,能夠讓François Nars幫自己化妝,絕對是幾生修來的福呀!


而香港的NARS化妝師都有去到巴黎時裝展幫忙,據化妝師所講後台雖亂,但每個人都很清楚自己在幹什麼,知道下一步要做什麼,亂中有序,很專業!


在化妝之先,我們先來一件米芝連二星的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玫瑰蛋糕。
如果跟我相識的人應該也知,我和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有著微妙的關係,今次再吃到它的蛋糕,味道有改善,終於肯接受我們的意見了!(漏個小祕密給你們知,這店的餅師是日本人而不是法國人喔!)

好啦好啦!正式介紹一下NARS可以助妳引發出「剛柔並重」魅力的新品。


這款名為NARS Illuminator的產品,今個初春品牌更為Illuminator系列加入三款經典顏色,延續Orgasm Illuminator的神話。三款新顏色:(左一)COPACABANA、(右二)SUPER ORGASM及(右一)LAGUNA。可能你會問,到底什麼叫Illuminator?

我也很難形容它稱為什麼產品,只可講它能用於眼、唇或臉頰,用以提升輪廓,亦能令妝容更為柔滑。還是很難懂?!也許下一張相片可以消去你的問號。


Illuminator的用法是混和在一般粉底液,輕輕塗於面頰部份,或直接塗於頸項和肩膀位置,打造如晨曦初照、金彩妍夏的健康光澤。個人覺得它算是一件打亮的產品,可以很自然地營造出閃閃的效果。

提提大家,粉底跟Illuminator的比例是2:1呀!這樣Mix出來的效果會是最美的,那麼粉底也會帶點珠光效果又不失自然。

其實,Illuminator的成份有從菊花提取的天然礦物質沒藥醇(Bisabolol)有消炎及抗菌作用,維他命B5解決皮膚乾燥、有效紓緩因日曬及其他皮膚失調引起的發炎與刺激等傷害及透明質酸鈉(Sodium Hyaluronate) 有效鎖住肌膚水分,令肌膚更水潤飽滿等等。


「剛柔並重」魅力的新品除了底妝,當然少不了唇部啦!
唇部的顏色可以帶給人很多messages,也正正代表著自己的性格。

NARS Velvet Gloss Lip Pencils的外型設計源自色彩珣麗的蠟筆,結合唇筆的靈活和唇膏的亮滑質感,它擺脫以往過去對於唇蜜黏膩厚重的印象,看似堅挺的外型卻帶出柔潤的光澤筆觸,展現女性剛柔並濟的美好特質!

Velvet Gloss Lip Pencils的成份蘊含保濕因子及豐富維他命E,質感輕柔滋潤,另加入獨特的潤膚成份, 有效阻擋水份流失,令櫻唇持久保濕潤澤,輕易塑造出完美亮澤的性感豐盈櫻唇。

Velvet Gloss Lip Pencils共六色:New Lover、Happy Days、Hopi、Frivolous、Baroque及Club Mix。我個人最喜歡的是Frivolous,是一款淡淡的粉紅泡沫色,大愛!超推薦大家去敗這支Velvet Gloss Lip Pencil回家!



當然,我也立即試了最新的產品啦!妝容美美的,害我也忍不住要自拍一下下!
說到這半小時的touch up過去了,很捨不得呀!


話說回頭,NARS品牌創辦人暨創意總監François Nars引領本季最新的色彩潮流,在2011年全新春妝系列中大量的運用充滿金屬光澤的大地色系,打造出充滿薄透亮澤的膚質;並以鮮明前衛的色彩要將刺激視覺的極限,以繽紛的鸚鵡綠與生動藍搭配上濃郁、閃亮及霧面的各式唇彩,要讓女性的妝感在春季中脫穎而出,展現剛柔並濟的瀟灑女人味。



之後我就繼續走走逛,欣賞一下巴黎時裝展的其他化妝作品。


NARS 的skincare,我經常覺得它們被忽略。希望日後可以有多點promote讓更多可以更了解NARS也提供著質素超好的skincare!


之後再走回到化妝區,琳瑯滿目的化妝品!當你看到這麼美艷的顏色時,一定會令你大失算預算,買過夠!


臨走的時候,NARS 的公關們送了我一袋禮物喔!可惜只有粉底是合色號,其他我也比較難用得到喔!幸得公關們的體諒,我這麼白的皮膚真的沒辦法用上,所以超感謝她們願意安排我到店內換其他顏色!(為表誠意,我已經拍了一段全用NARS產品的化妝短片喔!現在後製階段,很快可以看到的。下篇吧!)


NARS除了送上化妝品外,還送了我們一個已絕版的化妝袋呀!開心,因為內有的隔位很足,實用性超高!當然也有附上小量的skincare sample啦,真的超開心愉快。


化妝師及公關們也準備了一張thank you card和是日所用的化妝品圖,很有心思呀!
是日過得很高興,也很謝謝NARS公關們的邀請。期待下一次再玩過!


文章尾段,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下NARS今年的大事!NARS旗艦精品店於2011年2月10日紐約 West Village的Bleecker Street 413開設首間旗艦精品店。

店舖創作靈感源自巴黎及紐約的懷舊住宅佈置,且由美國著名創意公司Baron & Baron的 Fabien Baron操刀。店內的設計簡約整潔,牆上有路易十六世風格的French Line裝飾線條,地面舖上深色的硬木地板,店舖門口設置一個壁爐,特意營造溫馨的氣氛,猶如置身於François的家一樣。
壁爐上更擺放一系列François最喜愛的書本及電影,電影如Belle de Jour、Charade;書本如Guy Bourdin 的In Between及Steven Klein的Stag Film等等。François的粉絲們可購買它們回家慢慢欣賞,爐上的收藏品更會定期更新,讓NARS迷可以緊貼François最新的心水電影及書本。


為慶祝旗艦精品店成立,NARS推出413 Bleecker Pure Matte Lipstick及特別版Bento Box於旗艦店獨家發售。
NARS旗艦精品店地址:413 Bleecker Street, New York , NY 10014

有機會的話,去到紐約一定要去潮拜一下。

P.S. 記得鎖定我下一篇的NARS化妝短片!花了很多時間,心思的!要支持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