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3月2日星期三

真心推介:敏感妹妹的恩物(二)Enprani S,Claa - Sensecure EX SERIES


敏感肌的我,有苦自己知。
每逄季節轉換,日曬後,又或用了不合適的保養品(含酒精成份的!),我都會立即又紅又痕,就知道敏感又來探我了!早前那次敏感,致敏原是某S貴價品牌的toner,還要是全推出市面的!它害得我要把我日常的保養品一拼換掉。><"

而我今次換了一個韓國品牌-ENPRANI,可能你對該品牌沒有太深認識,不要緊!因為我也沒有很了解,哈哈!所以就在網上找了一下下這韓國品牌-ENPRANI的資料。


創立於1995年的ENPRANI ,屬於韓國知名企業Samsung及CJ集團旗下 , ENPRANI是使用英文的"EN"(使成為) 和印度語的"PRANI"(生命體、有機體) 的合成語,兩者結合則具有「讓肌膚重拾生機」的意義。創立只有短短11年,於韓國已創下首三名的銷售佳績,並在當地設立200個銷售點。而ENPRANI在本港設有四個分銷點,而中環分店更是華麗裝潢的的專門店。(上圖就是中環店店面,圖片來自ENPRANI's Facebook。)


有一天,密友等我下班,相約去吃勝香園。從勝香園那邊走過去Landmark就經過了ENPRANI的中環店,我們就膽粗粗的走了進去做skin testing,最後什麼東西都沒買呀!只是禮貌地取了samples回家使用,BA都沒有黑面,更很用心幫我分析皮膚,服務確實是不錯呀。我不想再買錯保養品來用,所以我取了Enprani S,Claa - Sensecure EX SERIES系列的samples,都不少一支喔,我用過samples後真的沒有敏感,值得把full line把帶回家!(上圖是用iPhone偷拍的,哈哈!誰叫那麼大間店就只有一位BA呢!)


Enprani S,Claa - Sensecure EX SERIES系列入手!找遍盒面盒內,都沒有說明書,只有一堆我看不懂的韓文。我想,加回中文/英文的小介紹會比較好耶!


打開盒之後就見到一支支包裝可媲美clé de peau beauté,真的很華麗。而且瓶身也很重,因為整個瓶身都是玻璃來的。


先講講整個系列的成份,有薰衣草、菊花、玫瑰花、海藻糖、牛蒡根、洋甘菊、蜂蜜等,本人韓文沒有懂很多喔,所以大家就跟我一起看圖猜猜樂吧!整個系列都無香料,無著色,無酒精,低刺激性,適合敏感皮膚,又或已經發紅的肌膚。


首先為大家介紹的是Enprani S,Claa - Sensecure EX SERIES toner(左) & emulsion(右),淡紫色的包裝,確實很討人喜歡。


toner(左) & emulsion(右)都有一個小蓋作為封口,保證產品是完新的,從未被開啟。記得第一次要「挑」起小蓋時,真的用上了九牛二虎之力,因為蓋得很牢固!


兩支各140ml,外貌很像,所以要細看英文才可以把它們兩者分辨出來喔!Soft Soothing Skin = toner(左) & Soft Soothing Emulsion = emulsion(右)。個人覺得在倒toner & emulsion都不是太順手,每次都要像「拍蠔油樽、茄汁樽」一樣,大大力地拍打瓶身,才可以倒toner & emulsion出來使用。真的有好幾之都拍到手好痛呀,希望品牌可以接納我們用家的意見,改一改包裝,不妨可考慮一下換用泵裝。


這支名為Soft Soothing Skin的toner並無香料,無著色,無酒精,透明狀的toner一上面就快速滲透,吸收的很快!雖說是無香料,但因為成份有多種天然的花,故嗅出來也有陣陣花香。(一嗅得到花香我就超怕會敏感,幸好完全沒事!面部並沒任何不適!)

另外,toner有很重要的一點,於鎖水功能不俗可以讓肌膚處於最理想保濕狀態,對隨後塗上的護膚品就更吸收。整體來說,這toner有著滋潤又可以立即鎮靜各種敏感肌膚的症狀!要好好護理皮膚,我們這一群敏感妹妹才可以抬起頭來!



而這個韓國品牌的產品比較特別,要先用toner;後用emulsion。emulsion(乳液)用在敏感皮膚上可以有讓改善PH值的平衡,同時可以有助皮膚恢復健康平衡的狀態。個人覺得這個emulsion(乳液)低刺激性,先為肌膚作一個「打底」的作用,可以令肌膚建立起一層保護,好使其後的保養品不易受敏感。

其形態是白色乳液質地且很容易推開呀!而且吸收得很快,都不算是有很重的油膩感,用後清爽度都處合格水平!塗上面的時候不會有「拮拮」的感覺,反而很舒服。塗完全面可以讓不穩定的皮膚立即安定下來,本來痕痕癢癢的難受,也及時停一停。用作「打底」的emulsion是一個基礎step,不要不用呀!

敏感妹妹,勿怪我苦口婆心多提,因為這支「打底」的emulsion可以壓止得到紅紅腫腫的敏感情況,不要懶而不用emulsion。

講完兩款可以即時鎮靜各種敏感肌膚的emulsion和toner後,當然並不可以沒有後續的護理,否則敏感情況只可以「穩定」,而不能「轉好」。接下來,要介紹 Soothing Repairing Serum (左) & Soothing Repairing Cream (右) !


這支Soothing Repairing Serum,只有40ML,泵裝設計,終於不用拍「拍蠔油樽、茄汁樽」般拍出保養品。精華的質地是透明的gel狀,老實講,真的有點奇怪,因為過去的精華大多都是水水的。gel狀精華仍算易推開,吸收度就屬中上,約一分鐘才能完全被吸收!

加上,塗上面頰即時有敷完面膜的保濕感覺,肌膚更即時有了光澤及滋潤感!個人好喜歡這支精華呀!保濕感覺的持久度很強,唯獨清爽度真的差一點點。這支精華按二至三下的份量,即可以推勻全面,用了快三星期都沒敏感,那我就就只好接受它清爽度不足的小缺點啦!


來到整個系列的最後一步,就是Soothing Repairing Cream,有50ML。首先要一讚ENPRANI ,品牌真的有聽客戶心聲,連小匙真的是一件多麼感動的事呀!利用著小匙來取出護膚品,真的可以減低護膚品被弄污的機會。這個Cream含有舒緩皮膚敏感及修復活性成分,以加強保護脆弱的皮膚。


柔滑清爽的白色乳霜,有清新香味,味道不算濃烈,淡淡花香。保濕程度也不弱呀!易推開至全面,吸收很快,用後會覺肌膚明顯亮澤。我很愛它的質地清爽不油膩,對肌膚稱得上零負擔,我想你跟我一樣都不喜歡油油的睡覺。皮膚薄弱的我,用著Soothing Repairing Cream沒有敏感情況已經不在話下,它更可以為保護自己肌膚的鎮靜霜,因為塗完後真的很舒適。

作為系列中的最後一守關,就要一定著重待久度。我晚間塗完它,即使天氣乾燥寒冷,也未覺繃緊,所以補濕效果確是不錯!早上起來望見皮膚水潤有光澤,化妝時可把它作makeup base之用,妝容自然可以透薄一點,面上也隨之感覺涼快!



我的文字分享,可能會很「長氣」,但作為敏感妹妹的一份子,我真心推介這個Enprani S,Claa - Sensecure EX SERIES系列給大家。大家可以先看韓國用家的例子,用了不足一個月,肌膚敏感情況得到很大的改善!敏感妹妹別再以為藥石無靈啦,我敢保證,用過Enprani S,Claa - Sensecure EX SERIES系列定必可以令你回復信心!

這次的文章真的花了很多心機寫的,真心希望可以令敏感的人可以脫離苦海。我自己試過很多專為敏感肌而出的產品,但今次的產品效果真的很好,我自己用了快三星期,十分滿意,要給力推介給大家!


Enprani S,Claa - Sensecure EX SERIES系列


香港專門店及專櫃如下,個人建議去ENPRANI專門店,因為BA姐姐會幫你做一個詳細的皮膚分折!即使做完皮膚分折,不買東西,只取smaples,人家也不會給你黑面。

ENPRANI專門店:
香港中環擺花街34號 (鄰近中區電動行人天橋)
九龍尖沙咀美麗華商場地庫B1004A號舖

ENPRANI專櫃:
九龍永安百貨(彌敦道店)九龍彌敦道345號,永安九龍中心地下
香港永安百貨(上環總店)德輔道中211號,永安中心地下

網站、Facebook及微博:
http://www.enprani.com.hk
http://www.enprani.com
http://www.enprani.co.kr
http://www.sclaa.com
http://t.sina.com.cn/191910045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