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

我們的星巴克‧四十大壽了!

我們的星巴克‧四十大壽了!
自我要依賴咖啡來提醒的日子開始,Starbuck就跟我有著不可分離的關係。


面對著舊有的logo換掉了,真的感到不捨!
可是時代的發展,就不斷引領著品牌的進步。迎來2011年的Starbucks,logo上刪去了「困住」美人魚女神的圓框,象徵Starbuck的處事方式將會更靈活、更有創意,將更好的服務及更新穎的美食帶給顧客。

不管如何,我也很高興可以出席得到是次星巴克‧四十週年派對喔!
一去到會場,就見到巨型的Starbucks外賣杯呀!(真的像人一般大啊!)


當然,大家就搶著跟這巨型Starbucks外賣杯合照啦!
而我這小fans,也不可錯過這難得機會呀!


見活動仍在準備當中,我就跟其他bloggers在店內亂逛一下。
我們就發現為慶祝四十週年,Starbucks推出了不少新食品喔!很想嚐一口!


哈哈!這說回來,活動的第一節開始了耶!
就是教我們品嚐咖啡,這杯是什麼都沒有加的黑咖,我自己就仍可以整杯飲下。
而朋友們大多只是嚐了一口,就沒再碰了!我真的很受得苦澀味!


教完我們品嚐咖啡,就來到第二節試食。
當然少不了四十週年的慶祝食品啦!很精食呀!以下這一款香港獨有喔!

40th Anniversary Chocolate Dome 40周年朱古力蛋糕  $32


這件40周年朱古力蛋糕,朱古力味挺重的,內有幾層口感。如果你愛甜吃的話,這款不可錯過,跟大酒店出品的沒差很遠喔!


PB & J Cake 花生草莓果醬蛋糕 $28


個人超推薦這款,花生草莓果醬蛋糕令我一試難忘,我必定會再買來吃!口感像吃奶醬多一樣呀,很有港式味道,但又不失蛋糕的鬆軟!


Strawberry Tart 士多啤梨撻 $28
我覺得這件士多啤梨撻賣面滿分,但我受不了那甜味,所以初嚐一口就好了!


Birthday Cake Pop & Coffee Cake Pop $15
簡直是Starbucks新作的代表,你應該沒想過蛋糕可以弄成棒棒糖的樣子吧!老實講粉紅色的比白色的來得好吃,不竟士多啤梨味總不會太差。


Cocoa Cappuccino 朱古力泡沫咖啡  Tall: $34  Grande: $37 Venti: $40
如果你個人沒有很受得來咖啡的濃香的話,這杯新品Cocoa Cappuccino 朱古力泡沫咖啡,朱古力跟咖啡互相中和了!所以味道變得中性,沒有很愛咖啡的人都可以輕易入口。我自己就覺得不過不失,我仍不太愛朱古力醬!哈哈!


BBQ Meatball & Onion Wrap  醬燒肉丸洋蔥卷 $38


當然,也有咸點的新品啦!醬燒肉丸洋蔥卷好好味,就好像在吃燒烤的肉類,很惹味,而且飽肚!把它當作lunch也可以的,因為份量也不少呀!


Hummus Veggie Wrap 中東豆蓉素菜卷 $38


Starbucks又怎會只顧肉食朋友呢!素食朋友,可以選擇中東豆蓉素菜卷。好不好吃,真的人人口味不同。對於我這個不揀飲選食者,也受不了豆蓉味呀!而且豆蓉味蓋過其他的素菜味,反正我吃了一、兩口就沒繼續了!


Handmade Chocolate Chips Cookie Bar 手製碎朱古力曲奇  $16
牛油味奇重,所以曲奇好香,而且鬆軟,吃一件足以等於一個早餐!好飽!


Handmade Double Chocolate Cookie Bar 手製特濃朱古力曲奇  $16
特濃朱古力,固朱古力很重很重,吃下後必定要飲一大杯水呀,因為味很濃!


最後,Starbucks也為大家送上了小小心意!(那隨行杯是不作公開發售的!呵呵!)

提提大家!
星巴克更會由3月10日起,一連四個星期四,推出每周驚喜──Here’s-to-you Thursdays。想知緊隨的星期四優惠是什麼?快快上Starbucks Facebook關注一下。

3月24日,顧客凡購買任何飲品(包括樽裝飲品),全日購買任何食品都可以有8折!而3月31日,顧客更可全日以85折優惠購買指定咖啡杯及隨行杯(不包括城市系列)。

是次Starbucks活動玩得好開心且盡興!好期待下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