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PRAY FOR JAPAN


2011年3月11日,日本東北部發生歷來最猛烈的九級大地震。
隨之而來的是海嘯和核危機,每天打開報紙,看著新聞報導,心都會戚戚然。
一個離我們香港沒有多遠的地方,發生如此嚴重的大災難,真的很痛心!

離3月11日的大地震,已經有一個星期多了。
找到失蹤的人口漸覺渺茫,唯期盼核危機可以受控!
同時也為「福島50人」送上支持,你們很勇敢,捨小我,成大我的精神值得我們尊重!

近日,在Facebook廣泛流傳著SMAP 首支中文作品【世界上唯一的花】的MV

歌詞中的一句,"有時笑容 有無助 也有陰霾 讓信心 再困難 不可以搖擺"。
日本加油!一定要挺著!走出黑暗!
全球都抱著同一信念,希望日本可以再起飛!



如果沒有看聽得懂SMAP所唱的【世界上唯一的花】,大家不妨聽一下張棟樑的翻唱版【Only One】,也不錯聽呀!
歌詞中的一句,"讓希望的火焰在你心中燒起來"!
希望在你、我、他心中的火焰都可以為日本而燃點起來,為日本加油!



日本挺著!大家一起用念力,讓我們大家一起迎來更多好消息!
PRAY FOR JAPA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