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在春日中,當我遇上麥當勞叔叔

在春日中,當我遇上麥當勞叔叔!
哈哈,別羨慕我!可以跟麥當勞叔叔合照總算是還了兒時的心願!
(而我身旁的人士,就是穿著不同年代的麥當勞制服喔!想知最新那套是長什麼樣子?快快拉下去!文章後段有提及。)

上星期,有幸出席得到麥當勞的酒會,在馬場舉辦的,挺特別的!

我不知你是不是麥當勞的常客,但麥當勞你就一定有吃過!
而麥當勞的店內設計,你又有沒有注意得到呢?

全港已有四間麥當勞率先加入LIM & APMEA原素在內,之後其他店也會追著喔!
其LIM是代表(Less is More) 的design concept,我自己很喜歡"FOOD"的那圖。


而APMEA就是亞太/中東/非洲地區的意思,很有街頭的感覺呀!


別以為只得平面的觀看!
當天,麥當勞更超有心思的,把不同的店內場景都一口氣搬過來喔!


之後,就到麥當勞的高層來跟我們講講話,我超驚喜的是,香港機場的麥當勞店是每用最高營業額的,真的很意想不到!亦即是說,世界各地的人都喜歡麥當勞喔!


在報告演說當中,提到在美國已經推出的McGriddles,微甜的小pancake。
而香港,大摡要數月後才會登陸!等一等吧!


另一新品,七層朱古力蛋糕!(已經上市!)
以濃郁的朱古力槳鋪滿蛋糕表層,加上朱古力慕絲、朱古力蛋糕、意大利芝士、咖啡慕絲及特色餅底,豐富層次完美結合,每層製作精緻、口感不一。


讓大家先看看McGriddles的內涵吧!真的很像熱香餅,但糖漿mixed在裡面!
七層朱古力蛋糕,有軟有硬,吃起來口感很捧喔!(不妨一買來吃!)


當日,還有不少refreshment,而且都帶有麥當勞的特色!


你可以想像得到,後排那小吃是出自麥當勞的食品嗎?
完全換了樣子!而且好好味,蠻新鮮的!


這兩款也是由我們日常慣常吃的麥當勞食品,轉變而成!
完全成了當天的"daily special"呀!


鏡頭一轉,去到一個cafe的角度!(見到鄧先生作MC呢!)


原來正有咖啡師在調熱Tiramisu 鮮奶咖啡,新推出!這個必試!十個讚!
Tiramisu 鮮奶咖啡無論造型及味道均出奇配襯,香滑的鮮奶咖啡糅合Tiramisu的味道,馥郁芳香,再加上軟滑忌廉及谷古粉,令整杯咖啡的味道份外香甜細膩。


之後再調出Caramel Macchiato,樣子好美!我也好想來一口,淡嚐一啖!


早前講到,麥當勞接下來會換制服呀!我覺得好美,特別是McCafe(右一、二)那套!真的感覺很歐陸呀!希望快點在店面見到員工穿上這新制服啦!


在離場時,我們每一收到麥當勞的一份小禮物!
就是很多人都搶購不到的吊飾呀!(當時,我也只是換得到兩個而已!)
試幻想我收到這禮物時的尖叫聲,哈哈哈!


還有,Less is More design concept的postcard呀!


最後,有一本類似回憶錄的本子!
其中,最有特色的開幕禮就令我很驚訝!原來當時九龍要開第一間分店,其開幕儀式是由港島區運送一個巨無霸過去九龍區的。
還有就是換購潮,不要告訴我,你沒有去換過Snoopy、Hello Kitty公仔呀!


McCafé於春意盎然的日子一次過準備三重驚喜,與大家一同分享溫暖綿綿的情懷。McCafé誠意推出意式春日系列,以多款別具創意點子的咖啡及蛋糕,包括Tiramisu 鮮奶咖啡、七層朱古力蛋糕及核桃咖啡林明頓蛋糕,,俘虜各位咖啡及甜品愛好者的心。供應期為2011年3月3日起。

不要錯過!首推大家必點Tiramisu 鮮奶咖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