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3月4日星期五

狂賀‧第三百篇博文 【同場加推團購,NU SKIN蘆薈潤膚霜】



狂賀‧第三百篇博文 (要如何賀一賀呢?還未想到!遲些再講!)
短短半年間,寫下了一百篇文章。
雖然不是自己的一言一語是否有人細味,但我會感謝曾經看過我文章的你。

兩年,生出三百篇文章,對我而言不是易事!
試想想,一個要上班上學的女生,要抽時間手寫我心,確實需要好好安排時間!



近來,煩事不少!
如果有看早幾篇文章的你,應該會知我所指的什麼事!
我很感謝大家對我的相任和支持,要挺身而出是需要勇氣的!

感謝一路幫我、提點我、教我如何處理的人們,
還有一位要特別謝謝的,是在深夜都幫我挑出錯別字的朋友。

感謝事情公開後,不少公關主動致電給我,關心我!
原來,不少的品牌也曾被人煩擾過,也謝謝公關們跟我分享。

最後要感謝自己,有勇氣;不怕事!

***********************************

早前,我跟大家分享過NU SKIN蘆薈潤膚霜,沒想到反應超好的!
大家都想我辦團購呀!而現在已經有約三十支數量,所以話是次團購已成團!
文章回顧:http://hk.myblog.yahoo.com/minitammy/article?mid=2082

現已有近三十支的訂購量,各位仍有興趣訂購的話,
請填好下列資料表格留悄悄話 (即私人回應)
又或email到 minitammy@yahoo.com.hk (請註明「團購NU SKIN蘆薈潤膚霜」)
其後我會email給大家,會告知入數、到貨及交收詳情並留下我聯絡方法!
入數(全數)只有 HSBC戶口
*---------------------------------------
Nickname :
Email :
電話 :
數量 :
---------------------------------------*
每支NU SKIN蘆薈潤膚霜為 HKD$130 (原價 HKD$210) 接近打了六折!
NU SKIN蘆薈潤膚霜的貨源保證正貨,因為是由NU SKIN會員以會員價直接從NU SKIN大批購入。所以大家可以放心!
交收地點及時間 : 待定!(應該會設油麻地、金鐘交收!)
如未能就到交收時間 , 請自行轉郵寄(其郵資自付!)

再次感謝各位,一路以來的支持!

如果你是敏感妹妹,我建議你可以閱我的新文,應該對你有所幫助!
【真心推介:敏感妹妹的恩物(二)Enprani S,Claa - Sensecure EX SERIES】
連結:http://hk.myblog.yahoo.com/minitammy/article?mid=223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