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團購大成功‧首波邀文(產品價值超過$700)


我第一次辦團購,大。成。功!
數十支的NU SKIN蘆薈潤膚霜,已經空降我家了耶~
與此同時,良心品牌ENPRANI見到我為一眾受敏感困擾的sis辦團購,也送來了數十份sample,盼望能助受敏感困擾的sis早日脫離敏感。

所以,每跟我訂購一支NU SKIN蘆薈潤膚霜,都會附上一份ENPRANI所送出的S,Claa - Sensecure EX SERIES試用裝!(真的超好康!)

辦團購真的有不容易,特別是在「講價」的時候!今次團購一支NU SKIN蘆薈潤膚霜為$130,真的議價N次出來的成果!而且,每天對著不少的電郵查詢,真的蠻頭痛!不過一切都過去了!因為今次團購已經去到尾聲了,已進入了交收階段!






之前講到,賀一賀第三百博文。>>按此重溫!<<
我打算來個首波邀文(產品價值超過$700)

是次產品是由ENPRANI送出的包括有
ENPRANI Retino x 3 Moisture Repair BB SPF 25 PA++ ($170/15ML)、
ENPRANI Retino x 5 Hydro Repair Solution抗皺保濕亮白精華 ($565/40ML)及4件samples。

因為本人敏感情況剛穩定下來,所以不想轉用抗皺系列,因為抗皺系列或多或少都帶有一點刺激性。而且,我也得品牌的體諒,同意我把產品送出給其他人試用!

如果你有興趣的話,請詳看下列細則:
1*試用者需於指定時間(即17/3 星期四 6:45-7:15pm)於油麻地港鐵站領取試用品,如未能親身出席,請勿報名,因為我將不會另約交收或郵寄。懇請大家注意喔!
2*請到我的Y! Blog按"訂閱此BLOG"
http://hk.myblog.yahoo.com/minitammy(按鍵在:左手邊頭像下)

如果以上時間你能夠配合的話,那你快快填好表格,參加啦!

*---------------------------------
請把下列表挌以「私人留言」方式報名參加是次抽獎活動!
1‧姓名:(全名及暱稱)
2‧聯絡電話:
3‧電郵:
4‧Blog Link(s):
5‧是否已訂閱我的Y! Blog:是/否

(為方便統計,有興趣的朋友們請到我的
Y! Blog留言!謝謝合作!)---------------------------------*

本活動的截止日期為 15/3,時間為23:59得獎結果會於 16/3 公佈,屆時會以電郵通知選中的試用者,煩請大家留意閣下電郵信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