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冬去春來‧我的透白美肌 - 第二回


Beauty exchange X ESTEE LAUDER來一個尊貴的美白分享,來到第二週了!


從以上相片可見整個面色開始變得均勻,真的不枉我對ESTEE LAUDER這支美白滿有信心的。事實上,兩邊面頰Week 1泛紅位置都已經降紅,令膚色真的調回一致! 照鏡子時感到有明亮感的提升!用了美白精華半個月,雖然痘痘印暫未可以完全去掉,可是真的有淡化的跡象!可見ESTEE LAUDER這支美白是真材實料!

這支ESTEE LAUDER CyberWhite Full Spectrum Brightening Essence的補濕效果相比我曾前使用的美白產品就來得更好,用完半個月都沒有出現乾紋、敏感又或缺水的情況。
其實泵兩下就已經足夠全面使用,若多泵一下就可以連頸部都顧及到!希望之後的日子可以看到頸部跟面部一超白白滑滑!帶有點點的蘭花香味呀!

相信再多用一段時間,要白一度絕對不是難事呀! 哈哈!如果你跟我都想見證ESTEE LAUDER美白精華的威力,你又怎可以不去留意我下一回的【我的透白美肌 - 第二回】,敬請期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