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KILO OFF‧二十四小時長效

工作繁忙的妳跟我,平日是如何保持身段的呢?
近來,我留意得到KILO OFF 24新架上市了!
KILO OFF這品牌,早前已經介紹過,是一個健康的瘦身品牌,個人蠻推薦的。

可能你會問:「吃減肥藥;好嗎?」
其實,吃減肥藥並沒什麼好與不好,也只是一種減肥方法之一!
最緊要是安全可靠,沒副作用就行。
還有,別吃上癮!

也我許我應該為KILO OFF 24作一小介紹,令大家加強對它的信心。KILO OFF 24由法國Laboratoires Vitarmonyl製造,Vitarmonyl乃獲法國衛生局授權,通過官方檢驗的製藥級機構。產品製造過程遵循最嚴格的GMP (最佳製藥實踐) 生產標準,並獲歐盟有機認證,證明產品以有機農作物製成。Vitarmonyl掌握了最先進的科學知識,同時充分了解人體天然代謝平衡,為新一代知性而專業的實驗室。


成份全天然的KILO OFF 24 能夠 24小時不停為身體燃燒脂肪,日夜不停地幫妳減肚腩,幫助排毒消化。


標籤以所示,KILO OFF 24已通過法國Laboratories Vitarmonyl實驗,證實能協助91%女性用家成功減少體脂含量及協助88%女性用家的腰圍變得更纖細。


KILO OFF 24一盒有6 packs,每1pack可以足夠二日半的份量。($288一盒)吃法很簡單,早晚餐後服用兩粒KILO OFF 24,持續服用十五天。


的成份為綠茶素、茴香萃取及辣椒籽,能有效加速新陳代謝,減輕空腹感及排走多餘的水份及毒素。KILO OFF 24含高量維他命元素:延遲身體細胞老化的過程。協助脂肪細胞分解,讓營養能被徹夜被轉化為備用能量,使身體維持健康的新陳代謝水平。


先講講膠囊,幸好膠囊算是易入口的那種,即是說膠囊沒有很硬身。如果膠囊較硬身的話,吞下去就有點麻煩了,會感覺卡卡的!不過KILO OFF 24就完全沒有這情況啦!

再講講成效,吃了半個月KILO OFF 24。吃的時候沒副作用,也沒有上洗手間次數變多,皮膚也沒有變差,脾氣也穩定!so far吃KILO OFF 24都沒有影響到我的生活。但KILO OFF 24成效並沒有KILO OFF瘦身果汁沖劑來得好,可能是因為自己不時忘了晚餐前服用兩粒KILO OFF 24。記得早前乖乖的飲了二十天KILO OFF瘦身果汁沖劑瘦了九磅,但今次吃了半個月KILO OFF 24就瘦了四磅而已。

只瘦了四磅的原因,可能是自己放肆了飲食,心態上以為吃了減肥藥就正餐吃什麼都行,沒戒口真的致命傷!二來就是沒做運動,因為新工作已經令我忙到快瘋了,回家只想大睡,何來精神去做做運動呢!




本想藥丸配方通常減肥效果更顯著,試問又有那位女子不想瘦得快、瘦得美呢?其實,從KILO OFF 24中,我明白最適合自己的減肥方法應該是戒口。在正餐前先吃個水果、飲一杯水,又或來一包KILO OFF瘦身果汁沖劑,這可以有效令我正餐吃少一點。

KILO OFF 24也稱得上是一款挺好的瘦身產品,至少成份天然(不含中西藥成份)就是妳買它的理由吧!

謝謝Kilo Off及hkcosme.com試用活動的安排。

延伸閱讀

瘦身果汁‧一「沖」即發 (按此重溫!
瘦身果汁‧助我輕鬆減去9磅 (按此重溫!
Kilo Off咖啡及果茶‧去水腫沒難度 (按此重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