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用韓牌COTDE,急救痘痘!成功嗎?


升職後的生活,真的受著很大的壓力,皆因自己背負著很多的責任呀!
正正因為如此,我的痘痘也來了個大爆發!而且全都爆在耳朵的旁邊,雖說一般的人看不到,還以為我皮膚很好,但只要我一束起頭髮都盪然無存了!


在我如此慘情的時刻,我就收到這一試用品。到底對我有沒有效呢?
韓國COTDE痘痘急救修復暗瘡膏 (卓悅有售 $98/12ml )


產品小介紹:以獨特的生物改造科技研發,精湛技術配合多種天然植物草本精華提煉而成。歐薄荷精油針對面泛油光、黑頭、粉刺及暗瘡等惱人的問題,有效消炎及幫助各類膚質恢復活力,清除油脂污垢,殺滅細菌。

使用方法:每天早晚潔面後,用棉花棒重點塗抹於粉刺、黑頭及暗瘡位置,即時消炎消腫,抗菌保濕,去印不留痕。


它的質地像cream一樣,仍算是易推開!而味道就有一陣陣茶樹味!一塗上面部就有點清涼感覺(即有一點拮拮感覺)!其清涼質感可舒緩紅腫熾熱,潔淨皮膚。茶樹精油讓暗瘡收乾凋謝,修復紅印及傷疤,而荷荷芭精油使肌膚油脂回復平衡,賦予保濕因子及高效抗氧。用了快兩星期,都沒有敏感情況,大幸!

另外要一提的是,這支韓國COTDE痘痘急救修復暗瘡膏的設計不太方便,因為包裝用以較硬的物料,每次要擠出暗瘡膏,都要用上一定的力氣!






以下就是我的恐怖暗瘡!




真的要看?




想清楚!






看到吧!暗瘡都生在耳朵旁,平日有頭髮的遮蓋就不會見到暗瘡的出現!
但有苦自己知,那些痕癢,腫痛就得我明瞭!

用了將近兩星期,暗瘡的情況只有改善了一點點!可能是我的暗瘡太頑固。其實看真一點,我們會見到紅腫情況是得以舒緩,也算是可以壓抑得到暗瘡的增生!但其去印不留痕功效就未見得到!

而其韓國COTDE痘痘急救修復暗瘡膏的保濕能力也不俗喔!每次塗完都沒在補上什麼lotion / cream來加強保濕,反正覺得暗瘡膏的保濕能力已經很足夠,至少塗完暗瘡膏都沒有扯得緊緊的情況,這樣看來保濕都不錯!

韓國COTDE痘痘急救修復暗瘡膏可稱得上為「中上」的產品,如果你的暗瘡沒有發得超嚴重的話,應該也可以幫得上忙!而且價格合宜,$98一支,值得一買!就算買來看門口,也很有用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