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3月8日星期二

最怕就是步驟多多‧Clinique簡易3-Step正合心意


護膚最怕就是步驟多多,卻不能針對問題改善肌膚。而Clinique的簡易護膚3-Step系列就是簡單護膚程序,包括日常清潔、清理皮層及滋潤肌膚。我屬混合性偏乾肌膚且容易敏感,皮膚好薄,抵抗力弱,所以護膚品不可亂用。但Clinique是專業的皮膚科護膚品牌專家,所以對此公司產品甚為有信心。


相信你我都認同要締造出完美的肌膚,第一步『日常清潔』是十分重要。個人覺得如果皮膚長期沾有污垢,即使之後塗再多的潤膚品也無補於是,皆因沒有把最根蒂的問題找出來。自己對清潔用品的要求是-徹底乾淨!Clinique的step 1就是Liquid Soap Mild洗面液,先講其質地屬於晶瑩剔透的啫喱配方,泵裝設計就方便衛生。用法簡單,只需要用一毫子份量在掌心再加水打圈起泡即可。起出來的泡沫幼細,可徹底潔淨肌膚的污垢,用後不會使肌膚繃緊或乾燥。重要的是溫和的潔膚不會刺激皮膚,也沒有出現任何敏感情況。還有,具補濕及紓緩功效,能令肌膚倍感舒服,輕柔地為下一步作好準備。


完成了簡單的清潔步驟,就來到了第二步『清理皮層』。清理皮層是一個畫龍點睛的步驟,Clinique的Clarifying Lotion就成了這個不可劃少連接位。因為潔膚水可以為前一步加強清潔效果,也可幫助更容易吸收隨後的護膚品。我用的是2號潔膚水,產品含有「淨化酒精」-是一種連嬰兒都可以用到的酒精,故不會刺激皮膚且十分安全。用法就要與棉花球作配合,棉花球沾滿潔膚水後塗抹上面部和頸部(不要回抹!),我竟發現棉花球變為灰黃色,看到污垢都被一抹而清。用後發現清除面上角質層,沒有乾乾的感覺,相反感到自己的皮膚變得更潔淨,T字位清爽,油光減少,而面頰兩邊就感表層補濕和增強了吸收力。


最後一個步驟就要承繼上一步的優勢,立即來個『滋潤肌膚』。Clinique Dramatically Different Moisturizing Lotion是皇牌產品。特效潤膚露可有效防止肌膚水份流失及過敏現象,即是為肌膚底層打好基礎。它的質地是乳液狀,易於推開。用時只要按出一毫子份量,使用時輕印上面,不要拖拉。用後第一個感覺好驚喜,因為潤而不膩。它配合著潔膚水來使用使吸收力更加快,能有效幫助肌膚達至油水平衡的狀態,並能改善乾燥缺水的問題,使肌膚回復光澤。用手輕碰面部肌膚,明顯比以前更柔軟。


整體來說,我對Clinique的簡易護膚3-step系列有高度評價。肌膚通透柔滑,有煥然一新的效果,而且肌膚變得很有彈性。加上Clinique百分百不含香料,不會刺激肌膚之餘,亦不會帶來粉刺或暗瘡。簡簡單單的3-Step,乖乖地使用就可以見到膚質明顯改善了!每產品會為不同膚質推出四種配方,分別是極乾性至乾性、混合性偏乾、混合性偏油及油性肌膚。這充分表現了Clinique的細心一面。Clinique的簡易護膚3-step,用法簡單、價錢經濟、功效顯著值得推薦給大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