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LANCOME‧反黑攻勢

想針對性擊退黑勢力?
女生們,我們終於等到Lancome新推出的美白產品-Blanc Expert瞬白亮肌系列。

是次有新品包括Blanc Expert Beauty Lotion、Blanc Expert Melanolyser 及Blanc Expert Nuit,著眼從不同階段為肌膚注入美白元素。
先感謝she.com X LANCOME提供是次試用新品的機會!


而當中的主打就是這支 - 瞬白亮肌精華素 Blanc Expert Melanolyser ($650)。


產品的小資料:黑色素體含有數百萬個黑色素顆粒,Lancôme以專利酵母萃取物刺激角質細胞內溶酶體的形成 ,加強黑色素體分解的機制,溶解表皮細胞中過多的黑色素;加上鞣花酸、甘草萃取物、MelaNO複合物、玫瑰及薄荷萃取物,中和誘發黑色素合成作用的發炎訊號,全方位控制黑色素體周圍的黑色素形成。


產品的設計,由一個較細的開口位而成。所以每次擠出來的份量都很少,也正正因為這樣,個人就每擠一下就塗在一小個黑色素處!
這支瞬白亮肌精華素是乳霜質地,老實講塗薄薄就會感到十分輕盈, 故此不會形成油膩感,與此同時可以助肌膚保持清爽。


我自己面上掛著的黑色素不算多(眼袋除外!),過去的二十天,我針對性地使用這支瞬白亮肌精華素。效果算是不俗呀,黑色素的位置有被淡化,讓肌膚再次呈現細緻、光滑的質感。


瞬白亮肌化妝水 Blanc Expert Beauty Lotion ($350/貨size)

小介紹:產品專為調理膚質而設,可降低因毛孔變大與瑕疵所造成的表面傷害,當中的無油配方含有繡線菊提煉的萃取物,可明顯緊致毛孔,使肌膚看起來更柔滑、細緻,散發自然光澤。

在試用全新的瞬白亮肌精華素時,LANCOME也附上了兩件同系列的samples給大一拼使用。第一件是瞬白亮肌化妝水,水一般的質感,塗用後是很清涼,但略為有一點黏立,吸收不算好好喔!使用後能使肌膚看起來更滑更白,確實是不錯。只要不介意其吸收度慢,也算是一個挺好的選擇。


瞬白亮肌緊緻晚霜 Blanc Expert Nuit ($570/貨size)

小介紹:晚霜運用了可刺激膠原蛋白合成,並降低黑色素生成的升級配方,先進的White Refirm科技含有香菇萃取物,可幫助製造全新的膠原蛋白纖維,自源頭降低黑色素合成,並溫和地消除肌膚表面原有的黑色素。

瞬白亮肌緊緻晚霜的質地十分滋潤, 易於推開,吸收也不錯呀!但就香料味有點過重,不過都沒有形成敏感。由於samples用了近一星期就用完,其美白效果未能見到,時間太短啦!



哈哈哈!短髮look曝光!

再次謝謝she.com X LANCOME提供是次試用新品的機會!
其LANCOME的瞬白亮肌精華素 Blanc Expert Melanolyser,絕對值得入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