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跟Janice Lam同遊Estee Lauder美白彩妝體驗之旅

上星期很特別可以跟星級化妝師Janice Lam同遊Estee Lauder美白彩妝體驗之旅。
再一次來到Janice Lam Makeup Workshop & Brides Talk,為什麼是再一次?
因為在較早的時間都曾經去過,而且有跟大家分享呢!按此重溫!

而今次很高興星級化妝師Janice Lam選中了我,讓我有機會參加是次活動!
為了今個夏天的來臨,Estee Lauder已經為各位愛美的女生們準備好了。
準備了什麼?就是Estee Lauder CyberWhite系列!做個美白達人吧!


活動開始之先,Janice Lam就為model化了一個完美的底妝!
model的面色變得亮白起來,而且沒了瑕疵,到底是如何做到的?


秘密就在這支Estee Lauder Cyber White Brilliant Cells Extra Intensive BB Creme。
這支BB Creme可以幫你瞬間明亮、改善膚色及保護肌膚,從而打造出像上圖model般的完美肌膚。同時,它結合高度 SPF 防曬作用及先進亮白功效,遮瑕效果無比自然。 隱沒肌膚一切瑕疵,使肌膚均勻有致。

Janice Lam更提到這支高效能的BB Creme可以整天讓肌膚保持清盈無瑕,杜絕面部過盛油脂,防止面乏油光。給妳柔滑啞緻的底妝效果。蘊含調色因子,能均勻調節膚色,淡妝時令膚色更均勻。

是日活動上,我已經急不及待去試一下這支高效能的BB Creme。它的質地很水潤薄身且易於推開,但我最欣賞的還是它的瑕疵度,所以紅印、暗啞都可以say bye-bye了!

接下來,星級化妝師Janice Lam要親自上場,為自己化一個美麗的眼妝。
很難得化妝師會以自己為demo呀!機不可失,一定要拍下來讓我們都可以學!
各位同學們,花你們幾分鐘,你就可以學會如何打造完美的眼妝!
好好欣賞短片,你一定會獲益良多。去片!


片段中提到Estee Lauder Double Wear Stay-in-Place EyeShadow Base,我很想跟大家推薦一下這個眼影底霜。

將這個眼影底霜輕輕滑過放在眼皮位置,就可毫無瑕疵的上色,並且可將漂亮的色彩完整的固定在雙眼。我把這個眼影底霜上眼後,達十小時仍持久控油,絕不溶妝。推薦給所以油眼人士!大推產品!重點,這個眼影底霜才$100呀,超值!

最後,當然要來個唇部的touch up啦!星級化妝師Janice Lam用著Estee Lauder全新Pure Color彩妝系列的唇彩產品,獨家專有高清炫色科技(True Vision Technology),令唇彩顏色更為立體顯色。

我自己都有試用到這支Pure Color唇彩,感到很滋潤而且達到玻璃嘴的效果,都皆因配方含維他命 C 及維他命 E,發揮滋潤及保護功效。同時,唇彩注入全效保濕因子,進一步提升潤澤呵護程度,雙唇即時感到柔美水盈。

星級化妝師Janice Lam的化妝教學就要這邊了!
之後,就到我們上場囉!正式開始化個美美的妝容!


在桌面上,放滿了Estee Lauder CyberWhite系列及化妝品!
還有每人一套的化妝掃!哈哈!(由左至右,上至下,整齊的排列好!)


由於粉底已經上好,我們就先來個遮瑕部份!先登場,Estee Lauder CyberWhite Brilliant Perfection Extra Brightening Concealer 全能亮白遮瑕筆 SPF35/PA++。

遮瑕筆有效遮蓋色斑,展現零瑕疵的明麗嬌顏,同時提供先進高強的 UVA/ UVB 保護功能。本來我以為遮瑕筆會較乾身不易開,很易出眼紋,但原來這支遮瑕筆的質地十分水潤,很意想不到呀!加上,其棒狀設計易於塗在面上,瑕疵再也見不到!

因為我自己粉底已經有點出油,所以我就用上Estee Lauder CyberWhite Brilliant Perfection Full Spectrum Brightening Powder Makeup全能亮白粉餅SPF25/PA+++來補補妝!

這個粉餅擁有絲般幼滑的質地,但其遮瑕效果就屬一般,幸好我早早就用遮瑕筆打了底。而星級化妝師Janice Lam更教我利用粉撲輕手快掃虎紋位置,就可以簡單利用粉餅把虎紋位置修飾好了!

之後就是定妝,我們用上Estee Lauder CyberWhite EX Extra Brightening Loose Powder SPF 15/PA++突破亮白碎粉SPF 15/PA++。

我好喜歡碎粉有微量閃粉呀!另外,其獨到配方蘊含能紓緩肌膚的抗刺激物及強效抗氧化物,並可控制過量油脂分泌和油光,而不會使肌膚乾燥。

繼而就是胭脂部份,最得我歡心的是漸層胭脂,而且是Peach色調,好美。
以下三個色調都好美,我超級想買一個回家呀!


Estee Lauder gel eyeliner 眼線膏,其實我不清楚它是不是新品。但據星級化妝師Janice Lam講到化smokey eye的話,gel eyeliner是必備用品。因為它可以加強你的眼部彩妝!


眼妝又怎可沒有顏色呢,我用上Estee Lauder Pure Color 高清純色眼影系列,眼影有長效色素粒子,配方亦注入抗褪色功效,我選了藍灰色為主色喔!之後更塗上Estee Lauder Double Wear Zero-Smudge Curling Mascara無瑕持久捲翹睫毛液,睫毛液可以令睫毛翹升捲曲,不錯喔!


唇部是最後一部份了!我用上Estee Lauder Pure Color Long Lasting Lipstick純色亮彩唇膏,它是一支擁有唇蜜般功能的唇膏,就能同時擁有極度晶亮、卻又兼具潤澤的性感3D豐唇。


長篇大論後,終於完妝啦!忙了花了多久時間,反正美就行了!
完美就是如easy!


坐在我兩旁的blogger朋友們,一齊來張合照啦!


最後,我們更拉著星級化妝師Janice Lam來張合照呀!
感謝Janice的超實用教學呀!真心覺得Janice是一位很有heart的老師!


當日活動結束後,Janice更為大家準備了Estee Lauder CyberWhite系列的產品給我們試用呀!有一支貨size的toner,及sample size的cleanser、cream和防曬。

先來的就是Estee Lauder 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 Full Spectrum Brightening Moisture Lotion全能細胞亮白化妝水 ($390/200ML)


把蓋擰開,會見到有一白色的封口,可以確保產品從未啟,產品質素才可保持。


其實,一倒出化妝水,我就嗅到一鼓花味及酒精味呀!心想有點怕怕,會不會因為香料性質而弄到敏感呢?幸好的是,試用這數天當中都沒有出現任何敏感情況!化妝水一上面就快速滲透,吸收的很快!化妝水有很重要的一點,於鎖水功能不俗可以讓肌膚處於最理想保濕狀態,對隨後塗上的護膚品就更吸收。


如此優質的化妝水,只可以在家才使用得到實在太浪費了!
而我就把化妝水注入在IMIY 納米便攜式紅外噴霧補水美顏儀,在外也可以噴得到Estee Lauder CyberWhite的化妝水。由於IMIY 納米便攜式紅外噴霧補水美顏儀含有超微粒子可以把化妝水滲透至角質層,要美白,當然是隨時隨地到達底層啦!

另外,Estee Lauder 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 Full Spectrum Brightening Cleanser 全能細胞亮白潔面乳 ($270/125ML 貨size)

小介紹:獨具全效細胞亮白激活科技(Full Spectrum Brightening Technologies),瞄準引致膚色暗沉不均的四大主要肇因,逐一擊退;同時以先進密集淡斑科技,針對四種不同類型的色斑,斑印一掃而空。兩大尖端科技相輔相成,透現晶瑩的皮膚細胞,明亮每寸肌膚,容顏更顯淨白勻美,那份天然光采直似由深層綻放出來,教人驚艷。


我個人認為用起泡網較為易起泡,而且可以用較少份量就可以起到足夠的泡。先弄濕起泡網,再擠出適量的洗面乳,然後加上小小水,搓揉後就會起出泡沫來了。可以這款潔面乳起完出來的泡沬沒有很豐厚的,希望可以改善一下下啦。

用後會覺到很乾淨,好像把表面死皮都帶走了一樣。另保濕度是不俗,用後不會乾乾的,絕對沒有洗完面要即用toner的感覺。

接下來還有Estee Lauder 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 Full Spectrum Brightening Moisture Creme全能細胞亮白保濕霜

小瓶的保濕霜,用後我覺得非常滋潤,但卻吸收得比較慢,它的質地較濃稠,但就稱不上難以推勻,反而是推薄之後,肌膚都是能夠好好地吸收得到!可是吸收真的有點慢,我大約待了一會才完全吸收完成,其油膩感才會消失。另外,雖然即時為肌膚補水的感覺不錯,即時已經覺得自己肌膚滋潤了許多,其鎖水效果也不俗!美白效果,單使用sample size很難有明顯效果出來!

最後一個產品來到Estee Lauder 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 Full Spectrum Brightening UV Protector全能亮白防曬隔離霜SPF50/PA+++

很多人以為只在辦公室或是學校等的室內地方工作或上課,應該可以懶得用防曬,但不要忘記紫外線可是無處不在!它可以穿過玻璃窗滲入室內,在此情況下,可以塗一些較低度數的防曬產品!

這支防曬隔離霜,我把它當make-up base來用,其質地就挺滋潤,但還是那句要給一點時間讓皮膚吸收!防曬面霜能全面阻隔UV,要美白,也要防曬的配合,這樣子的效果是最好的!我還欣賞這支防曬隔離霜有SPF50/PA+++度,可見其產品防曬質素很高!


超級長篇的跟Janice Lam同遊Estee Lauder美白彩妝體驗之旅來到尾聲了!
希望大家覺得是次分享有用啦!多多指教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