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Guerlain‧提升自信心的OL見工妝 (內含2011新品速遞)

見工妝,其實我一直都很想分享。
奈何時間不夠足,就一直延到今時今日。真的不好意思!

First impression-真的真的很重要,"順眼"與否?或許會成了一個關鍵!
不妨坦白講,讀書生涯的結束,我沒什麼休息過就全程投入工作了!
沒了畢業旅行,可能我將來會後悔吧!但以現在來講就還好!

先講講Guerlain的化妝品有多"旺"我,它不止令我提升自信心,而且還令我在半個月內由AO升O,真的不得不提一下!成功也許就是勝在第一步!呵呵!

是次的Guerlain彩妝分享並不是試用來的,所有妝物都是我的私伙。
希望真的的分享可以得到大家的支持啦!

上圖就是我見工妝的所需用品呀!
但由於我今次的主題為「Guerlain‧提升自信心的見工妝」,所以其他品牌的妝品就恕不提及了!(其實部份其他品牌的妝品都早前有分享過,可在我blog找找看!)

入正題!我的Guerlain開運見工妝來咯!
當自己完成了底妝的部份,就不要忘了做一個簡單的highlight,這樣可以為整個妝容變得更立體且有光澤呀。


先用化妝掃在highlighter上打圈,化妝掃沾了一層微量的光影粉時,我們就薄薄塗抹一層在T-zone、下巴及兩邊面頰的位置,隨著在光線的反射下隨即起化學作用,令美肌膚同時顯出色澤,且效果亦貫徹通透。

Guerlain這個highlighter很美,而且十分容易apply上面,但我買它的時候完完全全是因其包裝,幸好買回來也並不是放著放著,我是真的有在用的!不得不讚一下Guerlain這個highlighter,它的閃粉切片真的很幼細,細少到光看是看不到,要用化妝掃掃後才現身。塗抹在面上,不失自然又帶光感!

把妝容打亮之後,我們下一步就是為整個面部上點顏色。
首先,我就從眼部著手。我今次採用的是Guerlain雙色眼影及眼線盒!

其實兩款眼影色調都已經是配好的,淡色眼影能夠帶出通透亮采的眼妝;深色眼影能夠塑造出深刻的眼周。同時有眼線包含在盒中,其眼線帶有金屬微光。有助於增強眼妝深邃感,令雙眸更加有神。但個人覺得其眼線可像不防油的關係,所以就沒有去碰眼線這一部份了。

見工妝,眼妝到底用什麼色才好?顯然這是一門學問啦!
先代入老闆的角色想想看,應該不會想看到很妖艷的顏色吧(即粉紅、紫)!
再想想看上司都不想見到去clubbing的顏色吧(即藍、綠)!
當然smokey eyes(即黑、灰)更是不可!需知道我們不是去走fashion show呀!

那我們還可以用什麼色調?啡tone永遠都是大路顏色,大家易於接受。
而我就愛用以下這色-偏玫瑰金的色調,用這色來掃全整個眼蓋位置!


其後,再用掃把另一顏色-偏古銅綠的色調用在眼摺上。
效果出來很自然,輕輕帶點眼妝,令自己的精神倍增,自信心也大了一點!

講回Guerlain雙色眼影的粉質,其粉質很幼滑,閃粉切片都算合格,而且整體都沒什麼"飛粉"的情況。個人覺得不俗,但油眼人的話就要先用上eyeshadow base,因為眼影粉質的控油力真的有待改善呀!

眼妝絕對不能少的睫毛液,沒塗睫毛液就等如畫龍沒點睛的一樣!
相信你們都會懂我意思吧!而我用的是Guerlain雙掃睫毛液。

我喜歡Guerlain雙掃睫毛液的小掃設計,可以方便使用者顧及得到下睫毛液的。
但我提提大家,一個OL見工妝真的沒有必要連下睫毛液都塗啦!
連下睫毛液都塗睫毛液,會給人感覺"很誇張"!


老實講Guerlain雙掃睫毛液真的為睫毛帶來濃密豐盈的效果,呈現前所未有的捲曲度,但唯一缺點就是不防油,還是那句油眼人不適合了啦。

來到畫龍點睛的精髓部份了!面部顏色就是重點!
因為我自己比膚色比較白呀,所以我就會選用粉紅色的胭脂。
如果你肌膚顏色較深的話,可以選較橘橙的顏色呀!這會比較配的喔!


我很愛Guerlain的四色胭脂,因為mix起來會很自然,又不失粉色調。
還有的就是胭脂中含有微量的珠光色呀,上面頰都會來得立體一點喔!


由於Guerlain的四色胭脂所連的是斜毛掃,那我們就應該先微笑,在apple-zone上打斜輕輕向上掃,緊記不要打圈呀!因為這是斜毛掃,而不是圓頭掃呀!同時,Guerlain的斜毛掃真是軟身,完全沒有拮拮的效果。大家對胭脂盒內所附送的掃一定不好用的先入為主,從此改寫了耶!

不得不多提一句,你要時刻記著你是去見工而並不是去出show,凡在面部的顏色都不要下重手呀!讓interviewer見到有微微的顏色就可以了,需知道見工妝是為自然,提高自信心。

但萬一真的在上顏色時下重了手,那怎麼辦才好?即時的解決方法就是用紙巾把顏色輕輕印掉,再補上碎粉就可以修改得到上色時的不準確了。


來吧!看全妝囉!提升自信心的OL見工妝!
老實講,見工就是要show出你專業的一面呀,把頭髮盤起來啦!拜託!
整齊、斯文、精神的妝容儀表才可以助你在見工時加加分呀!

見工時,多加微笑,談吐要大方得體,那就事半功倍囉!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所分享的Guerlain‧提升自信心的OL見工妝啦!

*---------Guerlain 2011年的新品速遞----------*

在文章的尾聲,我想順路跟大家分享一下Guerlain 2011年的新品。
上年瘋摩整美容界是Guerlain皇家蜂王乳修護精華,成一千元一支呀!
而且還只有30ML,真的很貴很貴,但就深得不少sis的歡心!

而來到今年就接力推出Guerlain皇家蜂王乳拉提日霜/晚霜,相信又是貴到不行!
來個官方版介紹:皇家蜂王乳修護精華,從第一滴蜂王乳開始,注入肌膚極致修護的療癒力量,為皺紋、鬆弛肌膚注入無法複製的黃金能量,重現豐盈緊實的肌膚光采。

Guerlain於2011年推出皇家蜂王乳精萃的精華乳霜,含有高濃度的皇家蜂王乳精萃,在夜間的黃金修護時間拉提抗皺,緊實肌膚!搭配「皇家蜂王乳修護精華」使用,兩週後即能達到單瓶使用一個月的抗老成效!

我個人就愛Guerlain皇家蜂王乳修護精華,因為去過counter試texture呀!
BA姐姐也很落力游說我買,我也想裝一下貴婦,敗它回家,可是真的有點難!


講完主力的保養品,當然不少得我愛的Guerlain化妝品啦!
今個夏季,大玩顏色呀!但又不失Guerlain的華麗挌調!

產品小介紹:奢華的藍色、巧克力色及橙色配色,加上金色滾邊印花設計,實在是相當精緻,隱約中也感受得到印加文化藏身其中,金色滾邊既像自詡為太陽神後裔的印加人最主要的信仰-太陽所散發出的光暈,也像印加文化中最重要的主食-玉米飽滿的穗粒。

坦白講,Guerlain 2011年的彩妝主題Terracota-Inca,是以古老神秘的印加文化為題,好多較深的底妝用品我都不會用得著,反觀唯一我有機會入手的就會是這個帶印加文化的眼影喔!


最後,又怎可不提Guerlain的香水呢?
如果你喜歡Guerlain這品牌,應該跟我一樣都清楚Guerlain是由香水起家的。

Guerlain的茉莉淡香水(Aqua Allegoria Jasminora),整個給人感覺清新、無邪的白色茉莉花氣息竄入人心,搭配輕盈青草調,混和著櫻草和歐鈴蘭的小蒼蘭、佛手柑和白松香,最後則化為隱約的琥珀和白麝香繚繞。

也許你不知!Guerlain的2011Aqua Allegoria Jasminora的瓶身,源自當年法國著名雕刻家羅伯特•格拉奈設計的原始版本,代表拿破崙帝國的蜜蜂象徵圖騰仍舊鑲於瓶蓋。這款香水瓶設計,靈感來1853年嬌蘭當年特地為皇后所調製的「帝王之水(Eau de Cologne Imperiale)」及其尊有的金箔蜂姿香水瓶。有69隻蜜蜂點綴於其上的珠寶般優雅華麗風采,至今,此圖案已成為嬌蘭品牌歷史的一部分。

真的很有意思的一支淡香水呀!很想擁有!
期待我買後透過隱隱的茉莉香,仍可以牽著你的心!



這是一篇超級用心的妝文分享呀!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
我用心所打的每一句,期望你們都有細味得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