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HK Disneyland - I'm a Star Guest! ♥ (Part 3)

我一直沒注意得到,原來連花圃的位置都堆砌成一個5字呀!真是別具一格!


晚上的米奇,更顯華麗。跟日光的時候是完全不一樣的感覺呀!


由於,晚上華麗的米奇實在令我不能不拍個照留念呀!同行的美女Phoebe跟我一起拍喔!真的榮幸!哈哈!(Phoebe不要打我喔!出賣了你的相片!XD)


哈哈!這手帶就是證明你參加了〈閃亮城堡‧煙花晚餐〉,此舉絕對是為你的迪士尼旅程劃上完美句號!


我們先到到餐廳外的VIP專區,欣賞「奇妙仙子城堡亮燈」。
坦白講,我自己很enjoy是次的城堡亮燈,一part一part的亮起來,配上音樂,令人都感受得到迪士尼5週年的喜悅呀!


接下來就會是「星夢奇緣」煙花表演,我們在全樂園最好的位置觀賞煙花,不用跟其他人迫著,個view真的一流!


煙花很美,可以過眼即逝。教著人要捉緊現在,別要錯過人生的每一刻呀!

煙花相,由於沒帶腳架同行,故城堡亮燈&煙花的相片就未達水準,大家就著看啦!不要見怪!


臨離開VIP觀賞專區,還是忍不住拍個照留念呀!因為5週年的城堡,真的很美!


之後我們回到餐廳去享用〈閃亮城堡‧煙花晚餐〉,每位港幣$300(每次最少預訂2位)!


廣場飯店內的餐具都很有中國feel的,我挺喜歡梅花小鳥!好美!


先來前菜:狀元蝦餃皇 配 蒜茸蝦長春卷
蒜茸蝦長春卷就沒有吃得出有蒜茸味,而春卷皮即很脆身,不錯!


狀元蝦餃皇配上米奇頭,好可愛呀!這個狀元蝦餃皇很足料,大推必點!


飲品是菠蘿提香梳打,好特別的!入口十分之清甜解渴呀!大家都愛飲!


先吃主菜,就先有一個鮮蟹肉魚肚玉米羹。就不過不失啦,反正吃得下口!


而這個大家都不太想碰的五福海皇炒飯,最後因為我太餓的關係吃了兩碗!我整天只是吃了一個包和栗米,所以也不介意炒飯的味道啦,吃飽才算!


主菜一:五彩富貴花姿雞球
這個都有水準的!花姿雞球吃起來都不硬,軟身易入口,算是佳作!


主菜二:鮮什菌燴雙蔬
又是有著可愛的米奇頭拌著呀!如要哄小朋友菜,這是一個不錯的菜式!


主菜三:洋蔥圈黑醋豬柳
這個就真的評不下去啦!中菜館還是主打中菜好,所以我就此跳過囉!


花絮呀!以下就是相機先決,即是相機先拍,先吃飯。待大家拍好才啟動!哈哈!場面有趣呀!


來到壓軸:五色米奇鮮果配凍糕,那件千層的咖啡凍糕,值得你下次來樂園再encore呀!呵呵~因為真的掌握得不錯,好吃!


差點忘記,在我們吃著吃著的時間,服務生為我們送來了剛跟高飛拍照的沖刷相。原來,這個價值$998的〈星級攝影服務〉包括﹕ 1小時隨行專業攝影服務(適用於2-5位賓客)、8x10吋照片2張(隨相附送精美相片封套)、照片鎖匙扣2個及迪士尼紀念版一次性相機。


完成了〈閃亮城堡‧煙花晚餐〉而又有時間的話,不妨到精品店購身一番!因為有很多新品呀,有不少都是5週年限定版的商品,設計很精美!


以下這個鎖匙扣,我曾有一刻衝動想把它帶回家的!但最後見到價錢要$280,那我就只好乖乖的把它放回架上!><"好想要喔!


最後,我都買到數件商品回家送給家人!哈哈~雖知道,如果我去迪士尼,而不買手信的話,我妹是不會放過我的!因為她是跳跳虎的迷戀者!


見到以下這張相,別要以為我們瘋了!(可能是在不出奇!哈哈!)我們在小鎮大街上玩連拍呀!雖然大家都要今天才認識的,但最後大家都玩開了,好開心!謝謝王子讓我們認識!


來到十點多,真的要結束星級旅程、星級款待、星級享受的一天了。
是有點不捨,但我們都是要回到現代化的城市生活,迪士尼我們會再碰頭的!

Play Hard-人生就是如此,開心;樂透;感謝王子和迪士尼的安排。期待下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