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

源自日本「Chocola BB Drink bit」‧美肌新習慣

若近日有留意電視廣告,相信大家都會看到由知名女星井上真央(MAO INOUE)擔綱的日本人氣No.1美肌飲品Chocola BB Drink bit的電視廣告。

「Vitamin B‧B for Beauty」,我妹一見我在飲Chocola BB Drink bit,她就會道出這句話。很明顯,我妹已經被電視廣告洗腦了!哈哈!證明這個廣告真的可以make a noise!

今次我要來試飲一下這三盒,足一個月份量的Chocola BB Drink bit。($199/10支)


到底這支Chocola BB Drink bit有什麼威力呢?!大家都在熱捧它呀!
據資料說:Chocola BB Drink bit的特點為能促進肌膚更新,提升肌膚素質。
能提升肌膚素質!!!!這是我一直以來的夢寐以求的事呀!!!!
希望飲完這三十支Chocola BB Drink bit真的可以幫我達成心願!


提提大家Chocola BB Drink bit的官網可以測試一下,自己不足Vitamin B的成因呀!還等什麼?立即到 http://www.chocola.hk/check/ ,幫自己查一下成因,繼而對症下藥。而我自己就是因為"疲累"才引致Vitamin B不足呀!


為了要改善這個"疲累"症,Chocola BB Drink bit就可以幫上忙了。因為它是源自日本,替你打造美肌新習慣。


每一支的配料為:水,甜味劑(赤蘚糖醇),酸度調節劑(檸檬酸),嫩白薏米精華,酸度調節劑(DL-蘋果酸),煙酰胺,防腐劑(山梨酸鉀),鹽酸維他命B6,酸度調節劑(檸檬酸鈉類),維他命B2磷酸鈉,甜味劑(乙酰磺胺酸鉀),硝酸維他命B1,甜味劑(三氯半乳蔗糖),抗氧化劑(丙基棓酸鹽),乙醇,香料。


一盒有十支,每支為50ML,Chocola BB Drink bit不含咖啡因,適合睡前飲用。


配合著晚間飲用,它能助晚間肌膚細胞的更新節奏,令肌膚由內至外散發健康的動人光采。所以我就說,它是睡前的補品呀!呵呵~


一支Chocola BB Drink bit只有50ML,飲料其濃度不算很高,故我們可以直接飲用,而不用加水調和。


先講講其味道,應該是桃味吧!我也沒有很確定呀!入口就會覺得有點藥水味啦,但仍算得上可以接受的。


我連續飲用了三十天,發覺全身的皮膚都有改善,不止是面部而已喔!我個人覺得它的功效大約在你飲用到第十數天就會明顯。


螢光黃色的飲料,貌相實在不討好呀!而且我發現,飲完Chocola BB Drink bit,連上洗手間的次數都多了。同時,尿液的顏色都起了變化,成了偏螢光黃的色調,確實有點噁心呀!希望日後可以改善一下啦!

在身體方面,我感到整個人沒那麼易累,而且手腳都比較有勁,連做起工作來都顯得份外有精神,不會很快就沒能量的樣子。就連自己都覺得精神好了,還可以改善貧血、血氣不足問題。

在臉部方面,可以見到額頭上的乾紋,明顯減淡了一些,飲後確實為肌膚作更多的補給,好讓皮膚迅速回復彈性光澤。早上起來時,覺得皮膚不會顯得暗啞無光及乾燥,感覺細緻滋潤,面色亦更均勻好看,整個人容光煥發,心情也更好啦!



最後,為大家送上小小的優惠券,可以平$6元喔!


Chocola BB Drink bit每日一支,簡簡單單就可令皮膚回復彈性,確實是上佳的產品呀!如果可以改善其味道、顏色,那就大家可以飲得開心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