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Lactacyd‧Get a fresh life! ♥

這陣子,我真的忙瘋了!
連睡的時間都不足,更莫說是打Blog呀!
不過我相信辛苦的日子,我很快就會捱過啦!
望穿秋水,reports都會快要出爐了耶!我要加油、加油、再加油!

對啦!在電視的黃金時段,你有沒有注意得到Lactacyd的全新廣告呢?
王菀之講到一句:「唔踏出一步作新嘗試,你唔知原來可以咁清爽。」
是不是很有印象呢?!

沒錯!今次我要為大家介紹Lactacyd的全新產品-長效清爽女性衛生潔膚液。
早前更獲邀出席Lactic Acid美麗的蛻變全新長效清爽配方發佈會。

作為女生的妳,一定聽過/用過Lactacyd女性衛生潔膚系列。(我家中都有一、兩支存貨呀!是女生不可缺少的愛自己用品之一!)相信大家都清楚Lactacyd的女性衛生潔膚液有別於一般沐浴露,Lactacyd女性衛生潔膚系列之pH值與女性陰部更相近,專為女性陰部而設。


Lactacyd的家族又多一份新成員咯!
是次主角為『長效清爽女性衛生潔膚液』,而它的特別之處是額外加入草本精華,除了為女性特別部位提供原有保護外,更讓妳可擁有一整天的清爽。


在會場中,更設置了yogurt機。好特別喔!
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揀選配料呀!但我自己覺得yogurt較甜啦~


來吧!先看看今次發佈會的餐牌,很豐富的樣子喔!
午餐在agnes b.,覺得自己是貴婦似的。哈哈!
不知agnes b.的business lunch貴不貴呢?


是日午餐,我跟新相識的Blogger坐在一起。
大家一坐下就只顧拍照,立即上傳Facebook/微博,場面很有趣。


最後,少不了跟同桌美美的Blogger們來一張合照啦!好高興認識妳們!


除此之外,大會為大家提供著milkshake,好讓大家邊享受milkshake邊看明星。
蜜瓜味的milkshake好好味,微甜但味道清新,好喜歡。


之後就來到王菀之及Annie G. Chan的分享,由於坐位較遠,所以只好使用官方相!

王菀之的分享:「用後感覺如身處淸風之中,擁有一整天的清爽,遠勝一般沐浴露!」她更鼓勵女性朋友一齊體驗這種全新感受。

Annie G. Chan亦分享到:「使用含Lactic acid的女性衛生潔膚液,就彷似用含Collagen的護膚品一樣來補充流失了的Collagen,維持皮膚彈性。」

如果你真的沒印象王菀之過:「唔踏出一步作新嘗試,你唔知原來可以咁清爽。」
那你快快按下PLAY,好好欣賞一下廣告。


當聽完王菀之及Annie G. Chan的分享,我們就正式吃午餐了!
先來一客法式麵包。


頭盤,我選了沙拉呀!有蟹肉的,很新鮮美味。超愛這沙拉,下次一定再點!


main course就要了牛排,要了middle,剛剛好。
整個lunch set份量都較少,適合女生吃喔!


當發佈會結束,我們每人更得到一份禮物包!

除了試用產品外,還附上了王菀之所Lactacyd所創作的全新廣告歌CD一隻。
好想拿去給王菀之呀!王菀之的聲音真的好美好美!


全新長效清爽配方的衛生潔膚液,$42.9/150ML,$64.9/250ML。


Lactacyd的產品都有著Lactic acid,到底這是什麼?Lactic acid是源自大自然的Lactic acid,由酸奶提鍊而成,亦是保護皮膚的主要成份之一。早於數千年前,埃及皇后Cleopatra便愛以酸奶浸浴,可見女性使用Lactic acid來護膚的歷史源遠流長。至1881年,法國科學家發明以發酵方式提鍊Lactic acid,從此被廣泛應用於各式護膚品上。


其實,我真的沒有很欣賞它這個開口設計。每次都要花上很大力氣才可成功開啟(經常在想如果女生們gel了甲,就更難打開封口啦!),希望日後可以換上泵裝啦!這會比較方便呀!


用法簡單:先將約5毫升女性衛生潔膚液倒在手掌中心,加入清水,搓手至起泡、用泡沫輕輕清潔外陰,最後用和暖水沖洗乾淨。

我試用含草本香味的全新長效清爽配方,自己挺愛這味道。Lactacyd女性衛生潔膚液(長效清爽配方)的ph較接近女性部位的ph值,所以比較不會刺激到肌膚!而且加入了10%牛奶的成份,就更加滋潤肌膚。Lactacyd女性ph生潔膚液所產生的泡泡量也算可以,有足夠使用的泡泡量。清潔時,變成泡泡狀的潔膚液就很柔軟,很舒服!抺身後,都有乾爽潔淨的感覺!試用這十數天以來,覺得都可以保持一定程度的乾爽,且沒有因為使用潔膚液而產生痕癢的情況。而分秘物方面,個人覺得跟平日差不多!可能是因為潔膚液沒有內用,所以應該對分秘物的多少沒什麼影響吧!

我連續使用了十天以上,自己就把它當作沐浴露使用在女性部位上。我記得早前的電視廣告說女性衛生潔膚液,只可以用來清洗女性部位的外層喔!大家要注意這一點呀!


潮濕鬱悶的天氣,細菌容易滋生,加上女性衛生周期的影響,更要小心呵護特別部位的清潔衛生,保護做得好,感覺自然更清爽!我強力推薦給大家,這支全新長效清爽配方的衛生潔膚液。

學會保護自己,才真正愛自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