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HK Disneyland - I'm a Star Guest! ♥ (Part 1)

今年香港的大事之一,就是香港迪士尼五歲生日了那!
為慶祝香港迪士尼的五歲生日,今年更推出了「迪士尼星級款待」,到底又有著什麼優質活動?當然在這Blog可以完全找得到啦!

上個星期天,因為不眠王子的關係,我也成為了是次星級旅程、星級款待、星級享受的坐上客。在此再次祝賀香港迪士尼及不眠王子Blog,五週年大快樂!


很興幸可以成為星級的一分子,當我佩上「星級徽章」,就成為了樂園的「星級貴賓」,跟同行且新相識的朋友們一起享受「奇妙時刻」。


老實講,很在乎你想享受什麼樣的星級旅程。如若想整個行程都是Star Guest的樣子,當然你要付出的銀彈就更多啦!坦白講,都已經準備去迪士尼玩一天的話,那就選個最優的星級款待給自己都未算過份呀!


為滿足一些"長期糧尾"的朋友們,亦想去迪士尼享受星級旅程又未能付出得到太多的銀彈,那我就教你如何不花一文錢找可以得到星級旅程!



當然就是要一清早,待在迪士尼開門的一刻,直衝去information counter,告訴職員們跟你同行的人,為什麼是你的VIP呢?『例:跟媽媽同行,媽媽辛苦養育了我,她是我這一輩子的VIP,要感謝的人!』那就可以得到「星級徽章」和一張行「pre-parade」的門票。


在等候行「pre-parade」時,我們跟迪士尼的歡樂姐姐呀KIM一起合照呀!迪士尼很貼心,知道大家在大太陽下等待會有點不耐煩,就派出了好幾位迪士尼的歡樂大使跟大家逗逗趣呀!


之後,撘正三點,我們拿著米奇手套就準備遊走「pre-parade」啦!呵呵~
起初我們都瘋了跟兩旁的遊人們揮手,弄得自己真的好像卡通主角一樣的!
但行到一半就開始尷尬起來啦!因為兩旁的遊人們沒什麼回應了耶,我想如果我們身後有卡通人物在的話,應該兩旁的遊人們都會超級熱情的!

不諭如何,這次的「pre-parade」令我很難忘呀!完全沒想過自己會有一天站在這個地方,哈哈!


免費的待遇就到此了耶,當然還有可免費地跟卡通人物拍照啦!(但就要付出小小排隊的時間啦!)

差點忘了講!免費的還有迪士尼5週年特別版閃咭及年曆咭呀!想要?就自己開聲問任何一位迪士尼員工要啦!他們很nice,一定會奉上的!


免費的星級款待就講完了!那就講講價值$3,888的金色之旅,內有一項我覺得超捧的「專區欣賞迪士尼飛天巡遊」。

當日,我就是站在這個位置,在全樂園最好的位置觀「5週年特別版的parade」!不用羨慕我!哈哈~乖乖交出銀彈就可以了!

「5週年特別版的parade」來咯!


更可以出去玩一下下,親近卡通人物一回。








甲蟲車,好喜歡呀!我也好想玩一下呀!可以嗎?可以嗎?


當你看到三眼仔,那就代表「5週年特別版的parade」到尾聲了!

在一個如此優的位置看「5週年特別版的parade」,是人生一件超樂的事!如果你都想擁有這個回憶的話,付出$3,888(每團,每團最多6人)去參加金色之旅。就可以享有的內容包括:「毋須等候,直接入場享用遊樂設施」、「預留座位欣賞劇場表演」、「專區欣賞迪士尼飛天巡遊」、「獨家五週年紀念徽章(每團一個)」、「尊享與迪士尼朋友相聚一刻」及「迪士尼朋友合照相片連星級相框」。而且有專人為你們度身訂做最合心意的行程,更陪你們玩足三小時呢!

提提大家喔!星級之旅到5月22日期就完結,快來展開一個由專人為你度身而設之旅,齊齊發掘香港迪士尼樂園妙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