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影音] 延續NARS「剛柔並重」魅力

廢話不多說,上篇文章提到我會拍video來表示誠意。
去片。


Bg music: Taylor Swift - Change
坦白講,拍片這玩意真的蠻花時間的呀!
片段出來只有四分多鐘,一首句的時間而已!
但,已經花上我超過四小時的時間去拍片、準備和後製!
還有的是,我家的小白相機原本拍片的質素是如此平庸的!唉~


以上就是今次片段中所用的NARS妝物,有的是上次PR所相送的,而有的是自己的用品。還是那句,我才不信誰家沒有NARS的產品。一個紅透半邊天的NARS,怎可沒有一件呢?


首先,我用上了NARS的makeup primer base。
這支base本來我沒什麼期待的,但用後就決定我會買貨size回家!
因為我沒想到NARS的base可以來得如此保濕,舊日大家都會講用NARS的Aqua Gel 來做makeup base,當然NARS的Aqua Gel保濕超好不在話下,但Aqua Gel就做不到makeup primer base的強勁控油效果。

上面後,呈乳白狀,我覺得其質地比較清爽,保濕力和控油力都很出眾。
當然,最重要的是貼面啦!讓其後上的粉底都很貼伏。


之後就到NARS的Sheer Glow Foundation(光感潤澤粉底液)。
這支粉底液,可不可以來個泵裝頭呢?我每次倒粉底出來都有點小困難呀!
份量會有點難預呀!希望這點可以改良一下下啦!


我自己就覺得這支粉底液,很薄身。對於整體面部沒什麼瑕疵的人使用是絕對適合的,因為它可以為你帶來很健康的且剔透立體的完美肌膚。由於它屬輕薄的妝容的粉底,故其遮蓋瑕疵能力就略有不足。但其配方蘊含滋潤成分,兼具鎖水補濕及持久的特性,可以確保肌膚亮澤透明。是一支上佳的粉底液呀!


來到新品NARS的Illuminator產品,今次我會用上COPACABANA色號,即類似珠光白色。正如我上次提過Illuminator的用法是混和在一般粉底液,輕輕塗於面頰部份,或直接塗於頸項和肩膀位置,打造如晨曦初照、金彩妍夏的健康光澤。個人覺得它算是一件打亮的產品,可以很自然地營造出閃閃的效果。


再一次提提大家,粉底跟Illuminator的比例是2:1呀!這樣Mix出來的效果會是最美的,那麼粉底也會帶點珠光效果又不失自然。

如果你有把我拍的片段,從頭看到尾的話,你應該會發現我在最尾的時候有用Illuminator來做一個touch up。把Illuminator輕印在T-zone位、兩邊面頰和下巴位置,這可以更加強其立體效果!


我跟好多人一樣都認為Orgasm是NARS Blush的入門色,但我在買的時候卻不是那麼的動心,反而選了Angelika。這大概是因為我膚色白晢的關係吧!雖然從相中,你可能會覺得閃粉過多,但用在我面上,跟白晢的肌膚配起來就剛剛好了耶!
其實Angelika這顏色屬於甜甜的粉紅色,顏色很明亮,用後很粉嫩且紅粉菲菲。


最後要來到NARS Velvet Gloss Lip Pencils了,我今次選用了個人最喜歡的是Frivolous,是一款淡淡的粉紅泡沫色,大愛!如果你經過NARS的counter,不妨去試一下這支 Lip Pencil。我自己很愛的Frivolous色號,單畫在手上沒什麼顏色,但一用在唇上其光澤感是你意想不到的。NARS Velvet Gloss Lip Pencils成份蘊含保濕因子及豐富維他命E,質感輕柔滋潤,另加入獨特的潤膚成份, 有效阻擋水份流失,令櫻唇持久保濕潤澤,輕易塑造出完美亮澤的性感豐盈櫻唇。



哈哈哈!這張全妝照是不是很動感呢?
其實,是我在化完妝後,拍完片後才發現我沒拍下全妝照呀!
那我唯有在片段上cap一張全妝照下來囉。
就沒想到原來自己在弄頭毛的時候是這個樣子的!好好笑呀!


最後,希望大家會喜歡我這個分享啦!
花了挺多時間去化、去拍、去寫的,你們的支持才是最重要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