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

夏天來臨前,怎能沒有CLINIQUE暗瘡護理方案呢?!

正如標題所講,「夏天來臨前,怎能沒有CLINIQUE暗瘡護理方案呢?!」
我想你跟我一樣,都想皮光肉滑去玩呀!好讓皮膚親親大自然的陽光。

這次是Qooza第一次辦活動,很高興可以出席得到呀!
第一次辦活動難免有點緊張,哈哈!但大家有份參與活動的,都很留心上課!


對抗暗瘡,牢記這四點啦!暗瘡就可以跟你say bye bye喔!


之後就說說痘痘是什麼一回事,若處理不當會留印等等! (囊狀暗瘡超恐怖!)


而在答問環節,我更答對問題,得到一份CLINIQUE的小禮物。


最後,導師更教我們正確的steps去使用這個暗瘡系列的產品。
原來step 1是用面膜,而不是先洗面呀!真的估也估不到呀!挺特別的。


相信大家都知CLINIQUE其產品均通過過敏性測試,且百分百不含香料。


首先出場,Clinique Anti-Blemish Solutions Oil-Control Cleansing Mask (HK$195/100ML)

使用方法:可每星期使用二至三次,全面敷上或只用於有需要部位。使用前應徹底卸妝,然後均勻塗上薄薄一層面膜,避開眼部範圍、髮線與眼眉。靜待五分鐘後,以暖水或清潔溫暖的濕毛巾徹底洗淨。


這款泥漿式面膜能清潔及收細毛孔,舒緩肌膚敏感及發紅,收縮和消滅已長出的暗瘡,同時預防暗瘡惡化及擴張,減低暗瘡再生的機會。這支面膜的質地,雖說是泥漿的質地,但也很易推開呀!

一上面就感到十分清涼呀,暗瘡位置會有點拮拮的感覺,好像在殺菌似的!我自己就在洗澡時敷的,而且用後不會乾乾的,可算是上佳產品。同時,它可以當作重點面膜來敷喔,當急救面膜來挺不錯的選擇呀!(即是塗一層厚厚的在敏感、發紅或已長出的暗瘡位置上)可以有效預防暗瘡惡化,亦可大大減低暗瘡再生的機會!絕對值得推介呀!

提提大家,清洗時要留意邊緣位,多用清水過幾次,因為較難完完全全清理好。

之後當然是來到每日早晚都不可或缺的洗面啦!Clinique Anti-Blemish Solutions Cleansing Foam (HK$170/125ML)

其包裝以泵裝設計,方便又衛生呀!每次大約要泵五下的份量才夠呀!為什麼?因為泡泡並沒有很結實,且空氣很多,故要多泵幾下才行。試用這十天,我想我快用了半支吧!哈哈!


雖然我講到泡泡並沒有很結實,但是其質地卻是意想不到的柔軟的!但把泡泡推開也不消很長時間,就會出現沒沒泡的樣子。希望可以改善一下下啦!用後的感覺,不會乾乾的,用起來也覺得好舒適的樣子。對啦!提提大家,我們洗面時應該由上巴往向上打圈推才有效喔!


洗完面,做好一個基礎,那我們就要用toner了耶!Clinique Anti-Blemish Solutions Clarifying Lotion (HK$160/100g)

精明的你,應該不難發現底部有一些吸收油脂的粉末,能擊退過剩的油份,同時不會造成乾燥,讓肌膚呈現清新明淨的感覺。

使用方法:拿著潔膚水瓶身,上下搖勻,以棉花球沾滿舒緩暗瘡潔膚水,輕輕塗勻全臉及頸部,以去除油脂與殘留物,有助疏通毛孔及抑制暗瘡。每天早晚使用兩次,避免接觸眼部範圍

潔膚水並沒有顏色,但應該內含酒精!所以我用的時候總有點拮拮的感覺,可能是我皮膚比較薄的關係,沒有很受得來這支潔膚水呀!拮拮的感覺持續的關係,所以就出現了小敏感的情況呀,如果你跟我一樣是敏感肌的話,你就要試清楚才買喔!


潔膚水配以棉花球,一下下向上的抹就可以了,就可以推出不少在面上的污濁物呀!但緊記不要來回,因來回的話含酒精的潔膚水會令肌膚不太舒服呀!即使在生長暗瘡的肌膚,潔膚水都有助去除死皮細胞及減少過剩油脂。

最後的保護,也是重要的一環!Clinique Anti-Blemish Solutions Cleansing Moisturizer (HK$190/50ML)


使用方法:於全臉包括暗瘡部位塗上一層薄薄的舒緩暗瘡清爽控油補濕乳。避免接觸眼部範圍、頭髮及衣服。每天早晚使用兩次。在肌膚痊癒後仍應繼續使用,以預防暗瘡再次出現。

這支舒緩暗瘡清爽控油補濕乳質地是水水的,十分易推開,而且吸收得很多,又不油膩,再加上是Oil free的,所以用後很清爽,不會有黏稠的感覺,令肌膚柔潤幼滑、舒適自然,無懼乾燥或脫皮。至於味道方面,還是CLINIQUE一貫味道,沒加任何香料成份! (加分加分!)由於並沒有加上任何香料,所以試用這十天,我沒有過敏情況呀!

不知大家有沒有發現,CLINIQUE將舊有的綠色蓋頭改為白色了!感覺清新多了!注意喔!其成份是完全沒變的,不要誤以為它升級了配方呀!

最後,再次多謝Qooza X CLINIQUE! ^^
我強力推介大家買那支面膜,真的值得!是真真正正能做到舒緩暗瘡的效果!
希望Qooza可以日後有更多活動啦!加油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