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CLINIQUE‧扭扭粉?!

夏天將至,有沒有什麼must-have item不可錯過呢?當然有啦!
夏天怕什麼?怕的就是一臉油光,所以控油的底妝產品,就可讓大家在夏日保持清爽妝容。今次要介紹控油力超強的底妝產品喔!

「即磨咖啡」就常聽到,但「即磨粉底」大家聽過嗎?
化妝品又走前一步了!我名它為"扭扭粉",別以為我要介紹快餐店的食品呀!

我所謂的"扭扭粉",其實是CLINIQUE 研創了新一代碎粉 Superbalanced Powder Makeup 均衡完美礦物粉 SPF15/PA+++,採用 “ 智能技術 ”,為肌膚提供水份均衡的呵護,同時控制油脂分泌,整天發揮功效。

"扭扭粉"的由來就是要扭一扭,才會有新鮮的碎粉出來。


包裝盒尤如一個旋轉刮磨器,每次使用時輕輕一扭,就可磨出幼細粉末。


據資料顯示:在刮磨粉底的過程中,會釋放出經壓縮的滋潤成分,包括Phytosqualane橄欖油及巴西木乳奶油(Murumuru Butter) ,為面上的乾燥部位帶來舒適感覺,而配方中豐富的礦物成分則具有防汗及防潮功能,為油脂分泌旺盛的部位減褪油光。

我自己親身試用過CLINIQUE"扭扭粉",我從未想過礦物粉都可以如此幼滑。用上面完全沒有泛白的情況,真的有修毛孔效果,而我們大家都注意的控油能力,就真的比很多貴價品牌來得要好很多!用這個CLINIQUE"扭扭粉"一來可保持粉底的新鮮及品質,二來又可以控油控足一整天呀!

但是,美中不足的就會是那小小的碎粉掃呀!碎粉掃的滑手程度真的差一點呀!幸好它對上碎粉時的貼伏度沒太大的影響。


CLINIQUE Superbalanced Powder Makeup 均衡完美礦物粉 SPF15/PA+++ ($260/2色)


其實配合CLINIQUE Superbalanced Makeup 均衡粉底一起使用,更可達致最完美的妝效。我自已試過它的質地,真的有很足的水份。加上不含油質和香料,通過過敏性測試和不會引起粉剌配方。更備有 6 款色調,售價為$200/30ml。

但由於我未能試上面,所以不知有沒有出油情況,又不知遮瑕度如何,又不清楚有沒有變黃?希望日後我有機會再跟大家來個詳細分享啦!


以下這杯咖啡是我拉的,大家都笑我拉的心心很小一個呀!
哈哈!正如人一樣,細心!


我們更大玩「即磨咖啡」,好特別,一邊磨,一邊嗅到很濃的咖啡香!
要記著這是跟「即磨粉底」同一個原理的!


今個夏季不可或缺的必然會是,CLINIQUE"扭扭粉"。
相信大家都會同意我所講的啦!

最後,再次謝謝CLINIQUE所安排的活動呀!期待下次再見到大家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