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我的第一次‧裝假狗?

假眼睫毛並不首次使用,但‧‧‧
老實講,自己親自替自己裝假狗,倒真的是第一次。
今次「雞手鴨腳」的經驗真的畢生難忘,幸好最後都成功戴上!

今次我將會試用eye's chic睫毛膠及專業手工睫毛兩對。
以上提到的產品都可以於Enid 台灣美妝專門店購買得到喔!
Enid 的地址:銅鑼灣波斯富街96-106號寶明大廈3樓A室

是次試用的專業手工睫毛為「交叉15」和「大眼娃娃3」。


另外就是黑色eye's chic睫毛膠水,現在的黑色睫毛膠水愈來愈流行呀!因為即使塗多了也只可當作為眼線呀!哈哈!


好吧!來見真身,光看上去黑色睫毛膠水其實跟黑色液體狀的眼線無異!


正式開始試戴「交叉15」的假眼睫毛,當然每人的眼型不一,故要先修剪才好把假眼睫毛戴上喔!修剪的時候,最好剪掉眼尾的部份。


之後,就薄薄的塗上一層黑色睫毛膠水,待十數秒後就可以把假眼睫毛放上眼啦!接下來就要交戰了,真的試了大約七、八次才可以成功把假眼睫毛戴上呀!以我第一次裝假狗來說,我給自己合格啦!但實在很難戴得順心,要不斷嘗試才可熟能生巧!


看!成功戴上「交叉15」假眼睫毛,美是美,但個人覺得並不是自然之選呀!後來,更發現有"動L"的情況在眼尾出現。這只好歸咎於自己雙手笨拙!


來到另一款假眼睫毛-「大眼娃娃3」。同之前的一樣都是先作修剪才好把假眼睫毛戴上眼呀!


熟能生巧這句話一點都沒錯呀!經過第一次戴「交叉15」假眼睫毛的失敗後,今次戴「大眼娃娃3」假眼睫毛就超成功超美喔!哈哈哈~想深一層戴假眼睫毛都沒有很難,只要多戴、放膽去戴就可以了!同時都開始掌握得到將假睫毛輕輕放在睫毛根部上,越貼近真睫毛越好,能讓真假睫毛更吻合而自然。看下圖,我是真的覺得自己今次戴得不錯呀!


戴假眼睫毛是女生愛美的一個現像,為什麼這樣說?因為你一看下圖就可以知道什麼是『大細眼』了耶!當你想要濃密大眼,戴假眼睫毛就可以幫你一把。


戴假眼睫毛個人認為配上濃妝會較好,最好就連color con都一拼戴上呀!這樣雙眼就會有完全不同的感覺呀!

雖然是第一次裝假狗,雞手鴨腳的,但最戴到的一刻就很開心高興!當我試戴過後,我自己比較喜歡戴「大眼娃娃3」假眼睫毛,可能是假眼睫毛只有尾部比較誇張,眼頭部份算是自然。不論你喜不喜假眼睫毛,但家中總會有幾對看門口。萬一突如其來有一個重要約會,你也沒有怕!



謝謝是次假眼睫毛提供 - Enid 台灣美妝專門店
Enid 的地址:銅鑼灣波斯富街96-106號寶明大廈3樓A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