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

NESCAFÉ Dolce Gusto 香甜滋味 帶到家中

不知大家愛不愛喝咖啡呢?我自己就超愛,雖然未到每天一杯starbucks、HABITU的程度,但自己一累就會很想來一杯熱騰騰的咖啡,給自己提神一下!

可是在家,咖啡卻不能泡出像starbucks、HABITU的程度!
對於我這些追求完美的人,NESCAFÉ Dolce Gusto絕對是我的好朋友!

你想在家泡出以上5杯,不同口味且可媲美cafe的咖啡嗎?不再是夢想了!
因為NESCAFÉ Dolce Gusto正式入屋!

不知你有沒有留意得到,我標題叫『香甜滋味』呢?其實NESCAFÉ Dolce Gusto-在意大利文中解作『香甜滋味』,真的很有意思!『香甜滋味』就簡簡單單的帶到家中。

以上就是多功能的NESCAFÉ Dolce Gusto(有紅、白兩色),外型真的很像小企鵝耶!NESCAFÉ Dolce Gusto配以瑞士專利咖啡膠囊技術,在1分鐘內帶來一杯濃香的咖啡。加上NESCAFÉ Dolce Gusto操作簡單方便,只需輕輕一按,即可炮製多款不同口味的咖啡!


暫時咖啡膠囊有5款口味,包括有:層次分明醇厚的奶泡咖啡(Latte Macchiato)、極甜美細緻的意大利泡沫咖啡(Cappuccino)、充滿型格的濃黑咖啡(Lungo)、可可味滿溢的朱古力咖啡(Mocha),以及可可味濃郁的朱古力(Chococino)。


看到上圖炫鈦金色的NESCAFÉ Dolce Gusto小企鵝,別以為自己眼花呀!因為NESCAFÉ Dolce Gusto推出了限量版呀!


一盒咖啡膠囊有16粒,即可以沖出8杯的飲品!因為有一粒膠囊會是咖啡粉,另一粒
膠囊則會是全脂奶粉!至於應先沖咖啡粉,還是全脂奶粉?上圖表都有指示得好清楚呀?


NESCAFÉ Dolce Gusto的專利咖啡膠囊100%採用生長於海拔1000米至2000米的阿拉比卡(Arabica)咖啡豆,品質上乘,將哥倫比亞、埃塞俄比亞、哥斯達黎加和巴西等地的咖啡氣息帶來香港。


膠囊的咖啡份量經嚴格控制,並會立即進行真空保密,以保持咖啡新鮮度及其香醇。利用NESCAFÉ Dolce Gusto,您可隨心調較咖啡的濃度和控制泡沫的份量!


要沖一杯香噴噴的咖啡或朱古力,真的真的很簡單呀!先把咖啡膠囊放入NESCAFÉ Dolce Gusto,再壓下上蓋,把按鈕推到紅色(即熱水!),那就可以在一分鐘內即可滿足不同的咖啡願望。緊得呀!要見到綠色燈才表示NESCAFÉ Dolce Gusto運作正常呀!


可能你會問的咖啡膠囊是什麼?從上圖中,我們就可以見到有一個咖啡膠囊打開了,看到咖啡粉和一層透明的膠膜。


而咖啡膠囊如何運作,我們就可以看上邊的圖解。其實就是用針把咖啡封蓋穿破,再經由此針,把濃郁的咖啡帶出來!

NESCAFÉ Dolce Gusto的15巴壓力系統才可以打出如此厚實的泡沫呀!


當天,我也喝了不同口味的咖啡呀!先有左邊的意大利泡沫咖啡(Cappuccino),泡沫很厚滑,真的很意想不到,竟然是出自NESCAFÉ Dolce Gusto,實在太驚喜!再來右邊的奶泡咖啡(Latte Macchiato),層次分明,奶味沒有蓋過咖啡的醇厚!很讚喔!

接下來,是拉花的示範呀!我們很留心聽講呀!因為待會我們都要親自下手喔!哈哈!以下的拉花是不是很美呢?而碰巧今年是兔年,所以大家就嚷著要拉花師傅拉一隻兔子!哈哈,也蠻像的!


但看圖並不過癮吧!我就拍下了片段,教教大家如何用朱古力槳來拉花!

近情人節嘛!來個心心版拉花啦~

之後就到實踐啦!我就先用朱古力槳來玩拉花!真的很隨心,拉到什麼就什麼嘛,哈哈!發揮自己小宇宙吧!其後,我再試另一款拉的方法,就是用奶泡來拉花,最後拉了一個磨菇呀!神不神似就大來評評嘛!反正第一次拉花,好好玩喔!


大抽獎環節,幸運兒得到一部NESCAFÉ Dolce Gusto,超級羨慕的!NESCAFÉ的Manager - Cindy真的跟我朋友相似,而且兩人名字都是Cindy,其後再問在知道原來她們相識的,因為大家都工作在NESCAFÉ,哈哈!世界好小喔!


我們就繼續吃吃喝喝的,過了一個超滿足的晚上呀!


每套NESCAFÉ Dolce Gusto均配備免費的入門套裝,包括:各款口味的咖啡膠囊(如下圖,其中一款Espresso口味更是未到達香港的!)、適用於NESCAFÉ Dolce Gusto 的精美隨行杯!


當日,我們每位出席者都會有一份小小的紀念品呀!感謝NESCAFÉ!


我們三人正打算辣手摧「花」,這就是Patisserie Tony Wong出品的Rose Cake。


只需一分鐘,沖出一杯媲美咖啡店咖啡的自家咖啡,快把炫鈦金色的NESCAFÉ Dolce Gusto帶回家中跟情人、朋友和家人分享啦!別再等啦!限量版,賣完就沒了!(售價為$1,438元)

NESCAFÉ Dolce Gusto可以在以下店鋪購買:city’super, Gourmet, great, International, Market Place by Jasons, TASTE 及 ThreeSixty。
NESCAFÉ Dolce Gusto 咖啡機(紅、白色)售價為$1,290元,而每盒共16個咖啡及奶末膠囊,則售$60元。

最後,謝謝NESCAFÉ辦的blogger event呀!真的很有心思,期待下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