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imLaurierLaw.hk小資女熱愛生活

2011年2月16日星期三

真心推介:敏感妹妹的恩物(一)‧NU SKIN蘆薈潤膚霜

我是敏感妹妹的一份子,相信有留意開我Blog的都會知道。
早前,我又敏感了!><"致敏原是一支某貴價品牌的toner(先不公開那品牌,如果你也是敏感一族,你也可以留言給我問問。)
我是敏感到連妝都上不了,多麼的嚴重!所以出席event時,我就素顏現身!沒辦法,那種紅腫實在很難受,我只想讓肌膚好好的休息!最近,你有見過我的話,都知道我面部敏感得很要緊。而友人Meling為我送上及時雨;Alan辛苦你把東西送到我家!

這篇文章是真心推薦給敏感妹妹的你,NU SKIN Enhancer Skin Conditioning Gel(蘆薈潤膚霜)實在效果太好了!不能不分享給同樣受敏感困擾的你呀!


NU SKIN Enhancer Skin Conditioning Gel(蘆薈潤膚霜)每支售價為$210,容量為100ml!在哪兒可以買得到?說實在,我也不清楚零售點在哪裡?反而在NU SKIN 的網頁內就有網上購物的服務。
http://www.nuskin.com/intercom/productDetail.do?prodId=04110308


它的成分:水(水劑)、翠葉蘆薈葉汁、丁二醇、多山梨醇酯-20、甘油、墨角藻(泡葉藻)精、尿囊素、比薩波醇、透明質酸、PCA鈉、泛醇、三乙醇胺、聚羧乙烯製劑、乙二胺四乙酸二鈉、芳香素(香薰)、苯氧基乙醇、對羥基苯甲酸甲酯、對羥基苯甲酸丙酯、葉綠酸─銅鉻複合物。

據友人Meling所講,繼水之後的第二成分就是蘆薈。可見其NU SKIN Enhancer Skin Conditioning Gel(蘆薈潤膚霜)的滋潤度好高!蘆薈有什麼好處?蘆薈中的氨基酸達16種,其中包括人體必需的8種氨基酸。氨基酸是構成皮膚天然保濕因數的主要成分,蘆薈獨特的保濕效果與蘆薈中含有的氨基酸有直接的關係。所以,我們一直都視蘆薈為最天然的保濕成份!


NU SKIN Enhancer Skin Conditioning Gel(蘆薈潤膚霜)的質地是透明的啫喱狀,易於推開。味道很清新,略帶一點薄荷味,個人覺得有點像黑人牙膏的味道呀!而且每次使用都感覺好涼快,其蘆薈成分能舒緩乾澀肌膚,亦含純天然蜂王漿,有效滋潤肌膚!使用時,塗一層薄薄的Skin Conditioning Gel就行了,吸收的很快。若然多塗了也不要緊,你可以把它當在一個sleeping mask也行!這支Skin Conditioning Gel還有一個好處,就是任何時間都可以用,只要你感到肌膚緊緊的又或已有敏感情況出現都可以立即使用,這可以為你的肌膚提供著舒緩乾澀肌膚的用呀!十分推介大家!


當晚立即使用NU SKIN Enhancer Skin Conditioning Gel,經過一晚,我的雙頰敏感退了約八成,超推薦!退紅了,也不再隱隱作痛,肌膚開始變得穩定下來!可見,Skin Conditioning Gel為我帶來急救的作用呀!後一天仍依舊要上班去,終於化到淡妝了,很感動!再持續用了三天,早晚都有塗它,我的敏感情況全消了!Thanks Meling & Alan!

各位屬敏感妹妹的妳,這支NU SKIN Enhancer Skin Conditioning Gel實屬我們的恩物。不可以沒有一支在身邊呀!而且,才二百多一支,我要多買一支放在家中看門口呀!大家有沒有興趣來個團購呀?(好希望團購可以來個更優惠的價錢呀!)我一定會大量入貨,因為在家、公司和包包裡頭都要有一支呀!感謝讓我遇上如此優質的產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 但請不要有惡意中傷, 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謝謝! ^v^

數字分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